都說國語?!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ialter01 (白痴)》之銘言:
: 我知道為什麼廉政英雄要說國語了
: 因為演員都是鄉土劇的班底
: 如果都說台語 就會令人有在看鄉土劇的感覺
: 為了跳脫這種感覺 才刻意都用國語對白的

哪有都說國語?
連正英雄裡面是好人都說國語
說台語的一定都是壞人
多麼平衡的語言組合啊
完全沒有任何歧視喔!呵呵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1-10-05
並沒有吧,請不要刻意挑起語言戰爭
Iris avatarIris2011-10-05
沒有嗎?你自己看吧 有哪個好人有說台語?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0-07
正常年輕人上班也很少講台語吧 我在學校也都講國語
不要這麼敏感想這麼多 上一篇已經被鎖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0-10
請勿以語言劃分族群,易引起爭論.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