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冠軍 Ep 16 最終回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 o v e a k i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LIVE







劇名:冠軍醫生
﹊﹊﹊﹊﹊﹊﹊
播出集數:Ep 16
﹊﹊﹊﹊﹊﹊﹊
播出時間:2010/11/16 20:55 ~22:00 (台灣時間:19:55~21:00)
﹊﹊﹊﹊﹊﹊﹊﹊﹊﹊﹊﹊﹊﹊﹊﹊﹊﹊﹊﹊﹊﹊﹊﹊﹊﹊﹊
電視台:SBS
﹊﹊﹊﹊﹊﹊

Ep16.官網文字預告:
﹊﹊﹊﹊﹊﹊﹊﹊

正在診療室中整理著圖表的妍雨,智軒卻來了。智軒扶著右腳的大腿
,坐在床上,妍雨卻要他將褲子脫下,躺上床。智軒原本要將褲子脫
下來,卻突然僵住,還說著,應該要給室長好好檢查才對,就將褲子
拉了起來,妍雨卻立刻說,「再怎麼樣我也是個醫生。」但是,智軒
卻說,「在我的心裡,妳是女人。」兩人突然尷尬了起來。

一方面,在咖啡廳中等待著道旭的熙英。道旭一到達,就問說,「到
底找我有什麼事?」熙英回答說,等到這次亞洲競技大會結束後,就
想要把教練的工作辭掉,當了20年的教練,也膩了。道旭卻只有愣愣
的望著她。

運動結束後回到宿舍的智軒,看到了放在書桌上的柔道服,他的手緩
緩的摸著柔道服上的太極標誌,心裡突然湧現了這段日子裡的點點滴
滴…。


From:「翻滾吧姨母」部落格
網址:http://chiungying.pixnet.net/blog/post/27221995






LIVE 直播網址:
﹊﹊﹊﹊﹊﹊﹊﹊
http://tv123456789.com/ (找SBS)
http://www.tv365w.com/tv/946.htm (找SBS)
http://www.zueiai.cn/p2p/mayi/143.html
http://kr.wubisheng.cn/html/hanju/zxtv/?id=sbs-gbt#
(直播頻道二:SBS隨機)
http://ionair.sbs.co.kr/slonair/viewer/onair.jsp (SBS官網)

開燈
sbs官網:
帳:clma2200
密:abc123
請勿擅自修改



收視率:
﹊﹊﹊﹊
┌──┬──────┬──────┬──┬──────┬──────┐
│集數│TNS全國/首爾│AGB全國/首爾│集數│TNS全國/首爾│AGB全國/首爾│
├──┴──────┴──────┼──┴──────┴──────┤
│ 1 10.3/10.6 12.4/12.9 │ 9 10.9/11.4 11.9/12.7 │
│ 2 12.4/12.4 12.0/12.9 │ 10 11.3/11.3 11.4/11.3 │
│ 3 11.4/11.5 13.7/14.6 │ 11 11.4/11.5 11.1/12.4 │
│ 4 11.8/11.5 12.6/13.5 │ 12 11.3/11.6 11.0/11.0 │
│ 5 9.2/ 8.9 10.3/10.3 │ 13 11.3/11.3 10.6/11.3 │
│ 6 9.1/ 9.0 11.0/11.2 │ 14 10.7/11.1 10.6/11.6 │
│ 7 10.2/10.5 11.8/13.2 │ 15 8.7/ 8.7 8.5/ 8.5 │
│ 8 11.6/11.8 12.8/13.3 │ 16 10.6/10.5 11.6/12.3 │
└────────────────┴────────────────┘
TNS(全國)平均:10.8 AGB(全國)平均:11.5
最高:12.4 最高:13.7
最低: 8.7 8.5

情報:
﹊﹊﹊
◇ OST
- Fall In Love With You-Bobby Kim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F5GsNqaCg&feature=related

- Perfect Your Love-M to M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AxXgC572o&feature=related

- 這樣是愛情嗎?-玻璃箱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RmI_k0g2k&feature=related

- My All-Bae Da Hae(裴多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3UIxb_cSM&feature=related

- My Way-Wheesung(輝星)
專輯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5Dutc6yGok&feature=related
       2007 MTV truemusic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X6clb2FxOQ&feature=related

- 總是-徐英恩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h-7MQb6Zo&feature=related
KT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idMyhQkIgw&feature=related

- 就是愛-Sweet Salt (妍雨自彈自唱 原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APqD_fgjOU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j6bXm14i8&feature=related


--

感謝大家一直支持著這部戲,每星期一起追著LIVE的板友

I Love You!!(唔~我告白了XD)


最終回 爆爆樂

1推 100p
9推 100p
29推 200p
49推 200p
69推 300p
89推 300p
100推 500p (唔~爆不了獎金我就默默收起來了XD)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10-11-20
推!
Iris avatarIris2010-11-23
推推!!!!
Kumar avatarKumar2010-11-24
推推推!!!!!
Emma avatarEmma2010-11-27
推推推 15集看得我手腳捲曲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0-12-01
今天還有情侶鞋跟公主抱~~全身的雞皮疙瘩都準備好了 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2-05
推推推 但是熙英當了20年教練? 有那麼久喔
Noah avatarNoah2010-12-07
耶 我來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2-12
w大.....你真的請假啊.....XDXDXD
Donna avatarDonna2010-12-14
我推!
Emma avatarEmma2010-12-19
cccc 對哇>/////////< 改到明天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21
手腳捲曲...感覺很像 乘風破浪的梗XD
Tracy avatarTracy2010-12-23
希望今天網路順一點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2-27
題外話 ~~素妍21日就要出國去拍雅典娜了~~都不休息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2-28
喔喔?asami大消息真靈通XD 這些消息到底要去哪裡看啊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01
身為戲迷真的太幸福了..一整年都看得到素妍的作品^^
Emma avatarEmma2011-01-06
身為版眾的我們也太幸福了!跟的到toveaki大的live!XD
Poppy avatarPoppy2011-01-10
還有很多跟live板友別客氣唷!!!來推個文吧
Lucy avatarLucy2011-01-11
素妍的中文論壇都有最新消息~~之前還有送禮物給素妍^^
開LIVE一起同樂真的好開心呀^^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1-12
幫一位板友問:ep15集最後,相峰出現時,背景音樂(像聖歌)是?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1-15
只是今天結束 之後的W1、W2我會覺得很空虛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1-17
昨天閃得我來不及帶上墨鏡...目前是瞎眼狀態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1-17
昨天一直都在傻笑~~我想今天也會繼續傻笑下去~~哈哈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1-20
我前幾天在首爾塔剛好看到鄭糠雲跟金素妍在拍戲 超lucky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1-22
pure!!!!怎麼那麼幸運啦 >////< 有沒有偷偷拍素妍的照片..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1-25
挖~~好幸運唷~~素妍女神一定美到不行吧>///<
Susan avatarSusan2011-01-28
有拍阿 不過因為是晚上根本也拍不起來 只拍得出臉型
長相根本都是模糊的 很後悔相機沒帶好點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29
我...可以偷偷伸嗎 >/////////////<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1-31
哇~~~~~~~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2-01
照片真的拍的很糟啦 大哭>"< 鄭糠雲唯一清楚的居然是背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2-06
天啊!pure大!你也太幸運了是也!相片請交出來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2-07
好幸運喔!!!!! 素妍耶 ^^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2-09
不管清楚不清楚!跪求pure大分享XD
Andy avatarAndy2011-02-11
我上傳一下 不過我怕你們看了會失望喔 先別太大期望 哈
Sandy avatarSandy2011-02-15
推~~~不管清不清楚~~我們都想看呀>////////<
Poppy avatarPoppy2011-02-18
補完15集了...妍雨氣志軒都沒打電話好可愛阿XD
Kama avatarKama2011-02-22
想看!!!!!拜託
Yuri avatarYuri2011-02-25
大家快standby!請toveaki大把耳朵和雙手準備好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2-26
kula~昨天一整集超閃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01
片頭下囉
畫面一直lagXDXD
Olive avatarOlive2011-03-05
好喜歡拉過來抱抱那邊 志軒的胸膛一定超溫暖超有安全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3-09
開始
Yuri avatarYuri2011-03-14
開始了 智軒.大嫂.姪子去掃墓
John avatarJohn2011-03-17
教要顧凡協助智軒~ 顧凡說如果朴智軒不行的話~不是輪到自
己嗎..
Sandy avatarSandy2011-03-19
只有少少四張 http://ppt.cc/2;VP
Necoo avatarNecoo2011-03-22
怎麼到脫褲子我就卡住了!搞什麼啊!(翻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25
呀呀呀>//////////////< 好羨慕喔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3-29
妍叫他躺下要幫他照超音波...
Delia avatarDelia2011-03-30
智:我再怎麼樣~應該去找室長..
妍:我是醫生 智:對我來說是女人..
Lydia avatarLydia2011-03-30
好好喔 不過超on檔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4-01
推搶錢
Dinah avatarDinah2011-04-06
妍:不要再來醫務室~ 智:嗯? 妍:到下次比賽之前(?)
好像是希望他不要希望受傷之意.
智:我在和金妍雨醫生交往... 道:失望了..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4-08
同行的朋友一開始不知道人家在拍戲 居然還從鄭的背後直接
走過去 他說根本沒人攔她 哈哈
Harry avatarHarry2011-04-12
所以徹底扮演好路人甲的角色XDD 韓國幾度阿大家都好厚重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4-16
pure大!你真的太幸運了啊!這種機會是可遇不可求啊> <
Sandy avatarSandy2011-04-20
道:什麼事呢? 熙:亞運結束~想辭掉教練工作~
Doris avatarDoris2011-04-24
熙:我跟你說這個事是因為 ~不需要因為我走掉..
道:剛開始是因為妳~但現在不是~有更想做的事...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4-28
天氣晚上是說大概四度左右 其實不太冷說 都只穿兩件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4-28
囧a~蝦毀!!今天最後了?!!!!!!!!!!!
Donna avatarDonna2011-04-30
大家稱讚妍雨漂亮(^^b)~物理師:自己遜色了....
Linda avatarLinda2011-05-01
3D大不知道今天最終回嘛XD
Yedda avatarYedda2011-05-02
大可^^
大可~要一起來參與最後嗎
Ivy avatarIvy2011-05-05
智穿西裝還不錯看阿~
Jacob avatarJacob2011-05-05
我最近趕報告到天昏地暗.....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5-08
這部感覺好快就結束了...倒數第二集才在一起 哼(戴墨鏡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5-13
智:那天為什麼你就那樣走了?難道你不是來看我的?
峰:就只是那樣看看 智:如果是來看我 那又為什麼要走?
Andy avatarAndy2011-05-18
唔~~又快了三十秒了XDXD 謝大可^^
Cara avatarCara2011-05-19
3D大好快喔! 我現在才看到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5-22
峰:因為我討厭看到你輸
強心臟哪一集有?~我要去看!!!超愛尚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5-27
很期待收相峰跟志軒這條線 兩個都是真男人阿!(淚奔~~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5-31
看完強心臟好喜歡尚峰 超帥的
Sarah avatarSarah2011-06-05
好緊張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6-08
尚峰現在在教智憲怎麼去贏金牌
Andy avatarAndy2011-06-11
我也要來看強心臟 上禮拜跟這禮拜上下集的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11
我覺得尚峰跟台灣大陳孝榮長超像阿~~XDD不知道大家知不知
隊員:看別人拿金牌那麼開心阿? B:反正我們也拿不到
Noah avatarNoah2011-06-13
隊員:阿~你拿金牌了真好! C:兄~對不起 是我拿到金牌T_T
John avatarJohn2011-06-17
戰鬥力超強的!!!!宿舍好high!!!!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6-20
大家感情其實很好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22
1109那一集
Zanna avatarZanna2011-06-23
本部長不看live比賽~怕自己心臟負荷不了
Kumar avatarKumar2011-06-25
換智軒了
Kumar avatarKumar2011-06-27
智軒上場了!!!!
Kumar avatarKumar2011-06-29
本部長的:完全誠懇!!!(還加手勢XD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7-01
本部長:朴智軒選手好像負傷了...
Necoo avatarNecoo2011-07-03
↑道旭
離比賽還有15分鐘,妍雨要幫他處理,讓他比賽
Sandy avatarSandy2011-07-08
糟糕~智憲受傷了 說繼續比賽有可能骨折導致殘廢
智:我沒關係!
之前那一段是在討論處理方式
智:金嚴與醫生沒有話要對我說嘛?
Ula avatarUla2011-07-10
中文耶!!!好親切呀
Leila avatarLeila2011-07-10
羽:不要受傷喔~你要是受傷了我不會放過你的
智:金研雨小姐 這不關比賽 但想請你答應我不論何時都待在
我身邊好嗎?
Delia avatarDelia2011-07-10
好應景的一個比賽...廣州亞運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13
對啊 我才要說現在剛好是廣州亞運XD 鋪梗鋪很久XDD
Kyle avatarKyle2011-07-16
好感人喔!這個畫面> <
Agnes avatarAgnes2011-07-19
這是比完了嗎 怎麼切到機場畫面
Tracy avatarTracy2011-07-21
呀 現在什麼狀況呀 怎麼跳這
Mary avatarMary2011-07-25
我要搶49推!!!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30
應該跟和昨天的最後一樣 等等才會說比賽結果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03
我們妍雨看起來好晚婉約啊XD 好愛喔>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8-04
一路追~今天最後了~真的很好看
Eden avatarEden2011-08-08
哈!送鞋啊!不怕跑掉喔XD
Yuri avatarYuri2011-08-10
couple shoesXD
智:那個男人走了就這麼傷心嗎...
Olga avatarOlga2011-08-12
媽媽怎麼會這時候出現啦XD
Kama avatarKama2011-08-16
媽媽不喜歡柔道選手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8-21
媽媽覺得他很眼熟,妍雨他就是當初找回包包那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8-22
那個臉....黑掉了...
妍:我想要跟我家妍雨說個話.請他避一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8-24
↑妍媽: 快點過來...
妍媽:你現在見那種男人,柔道?
Lily avatarLily2011-08-28
妍媽不希望她跟運動選手交往..
智:跟媽之間有什麼事? 妍:沒什麼~
James avatarJames2011-08-31
妍雨好貼心喔!怕智軒難過吧> <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9-02
看這個體格...果然...XD
Kelly avatarKelly2011-09-06
智:我~擔心著…&**(是當初那個色色老板娘XD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9-10
那手指好好玩
Ula avatarUla2011-09-14
那個音樂...配得好...令人亂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9-14
我才剛看到床,又卡住了!XD 搞什麼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9-16
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好痛
John avatarJohn2011-09-21
太好笑了.....
智:冤枉啊~~~~~~~~
Rae avatarRae2011-09-23
哈哈哈 保險套那段的那個樓上鄰居又出現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9-25
在笑什麼啦!?分我笑一點啦!> <||
Steve avatarSteve2011-09-28
跟某集的畫面一模一樣 由其是那路人女
頭髮...
Rae avatarRae2011-09-29
智要幫她脫掉外套(?)..妍一醒以為他要...作什麼XD
Mia avatarMia2011-10-03
短髮也好看~:)
Jacob avatarJacob2011-10-05
卡住了...不要阿
Rae avatarRae2011-10-09
唔~~是為了善華角色先去剪的嗎XDXD
Adele avatarAdele2011-10-12
推推~~
Agnes avatarAgnes2011-10-15
剪頭髮了
Ida avatarIda2011-10-20
為什麼我們素妍剪什麼頭髮都好看啊XD
Jacky avatarJacky2011-10-24
泰浩開店了...關東煮店(?)
我也是一直lag...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0-27
對呀 剪髮了好正喔>///////////<
Freda avatarFreda2011-10-30
一直lag =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11-03
我也是一直lag...緩衝...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1-03
我好順喔~~~~(得意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1-05
相峰越走越順利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1-08
唔~教練要智軒下星期入村.往下個目標衝...
剛那個護士是..閔孝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1-09
今天一直卡 真的實在很煩 等不及明天的翻譯了
Leila avatarLeila2011-11-11
智軒和相峰已經可以笑著喝咖啡聊天了
Linda avatarLinda2011-11-11
智軒邀他要不要一起去放孔明燈...
相峰說他有約會...XD
Mary avatarMary2011-11-14
是不是shinee的團員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11-15
哇~~智軒反應好大......相峰笑笑離開...
Mary avatarMary2011-11-19
醫院那女的是誰啊?
Jake avatarJake2011-11-23
那個嘴角…是學室長嗎 哈哈哈
George avatarGeorge2011-11-26
前後呼應法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1-28
妍雨還學市長的招牌動作
Joe avatarJoe2011-11-28
溫流客串唷
Regina avatarRegina2011-12-03
哈哈~學室長~~太好笑了
哇.....道旭回來了...
James avatarJames2011-12-06
新來的醫生竟然是SHINee的溫流XDDD
Oscar avatarOscar2011-12-10
整個卡住看不見XD 看來期待明天中字好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2-11
室漲回來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12
溫流好可愛...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2-13
哇哇!道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2-17
妍雨現在是醫務室室長~ 道旭又回來當醫生了
妍雨對他說~室長對我來說是裁判(審判)...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2-20
又要放孔明燈了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2-23
唔~~智軒會不會跳腳...妍雨攜道旭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2-25
快玩了 才那麼卡
Tracy avatarTracy2011-12-28
智:兩位怎麼會一起過來? 妍:遇上了~ 智:不是在美國?
道:從美國回來了..
智:金妍雨醫生~可以過來一下嗎XD
智:這男人~幹麼帶他過來..
Kyle avatarKyle2011-12-30
希望室長和教練有好結果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30
妍:記得以前朴智軒帶她來放過嗎.說過偶然相遇是命運..
唔~~道旭和熙英...
Joe avatarJoe2012-01-02
算是完美的大結局了XD
Iris avatarIris2012-01-02
妍:那兩人見到面了嗎? 智:應該見到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1-02
智:那男人回來~每天每天都見得到 妍:嫉妒了?
智:我也會的~我要入選手村了~倫敦奧運...
Megan avatarMegan2012-01-03
放天燈這場景太棒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1-04
阿哩....粉紅呢
Lucy avatarLucy2012-01-08
智:許了什麼願? 妍:跟朴智軒選手許了同樣願望.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09
竟然要結束了....真捨不得..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1-10
妍:金牌? 智:我不是,*&^(?)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1-13
wwokeb大!算有粉紅到了啦~ 跟檢P比起來的話XD
Donna avatarDonna2012-01-14
結束了 ~
Dora avatarDora2012-01-17
15集就把粉紅都用完了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1-19
我也好捨不得 真希望還有機會湊成這兩個人演情侶
要不然乾脆真的在一起也可以 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1-23
結束了 感謝t大翻譯
Emma avatarEmma2012-01-26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這種粉紅啦!!!!我要昨天BOBO的粉紅>"<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1-29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參與^^
Jack avatarJack2012-01-30
至於血紅的,請於妍雨放智軒進房間後請於腦中自動補完XD
XD "年下"的就....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1-30
還是希望有多一點粉紅阿~~~
Hedy avatarHedy2012-01-31
怎麼辦...下星期我看不到素妍了 ...
Donna avatarDonna2012-02-01
喜歡鄭糠雲陽光又帶點傻氣的感覺~~喜歡素妍的性感~~Q-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2-03
這是好片阿~~~~~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2-06
不捨啊 結束了 很卡的結束
Edith avatarEdith2012-02-10
wwokeb大,我們可以一起複習舊的XD
Tracy avatarTracy2012-02-10
如果檢p也可以這麼粉紅就太好了 16集都在閃閃中度過
James avatarJames2012-02-15
= =是在頓頓中度過才對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2-19
可是我覺得檢P最後三分鐘很甜呀>///////////<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24
只有三分鐘耶!你這樣就滿足了嘛(指)
Sandy avatarSandy2012-02-27
我覺得素妍跟SM的關係一定很好~~很常跟年輕歌手合作耶~~
Mia avatarMia2012-03-01
不夠啊((怒吼))騙了我那麼多眼淚 總該多點補償的
Kelly avatarKelly2012-03-02
看到溫流我超開心的~~滾床部分我覺得是有的~~自己想 XD
Freda avatarFreda2012-03-04
難道我們素妍喜歡年下男?(笑) XDDDD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06
素妍是徐辯的...
Enid avatarEnid2012-03-06
檢P真的超少粉紅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07
同意asami大,這個部分超含蓄的XD
Yedda avatarYedda2012-03-08
素妍有說過這是她第一次跟年下男演情侶 這一對很適合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11
年下好呀~~看色色的老闆娘~~哈哈~~妍雨吃醋好可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11
馬檢是徐辯的>///<
Isla avatarIsla2012-03-14
贊成 素妍事徐辯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16
唔...檢p粉紅太少的怨念..真是讓人念念不忘..
Eden avatarEden2012-03-20
再來就期待善華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24
醫生應該算是素妍頭一次這麼粉紅這麼甜蜜的戲~~好開心^^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27
感覺很不錯啊,起碼這對沒有什麼"遺憾"了 XDDDDDDDD
相峰太帥了!連護士都可以被電到XD
Leila avatarLeila2012-03-30
最後道旭&熙英.連相峰也安排了喜歡的人...真的是皆大歡喜
Mary avatarMary2012-04-02
請問個題外話 台灣是不是會播SBS的頒獎典禮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06
不過素妍的新髮型好正呀...
Linda avatarLinda2012-04-09
15集可以拿出來複習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10
推~~
Gary avatarGary2012-04-11
ya~~~
Emma avatarEmma2012-04-12
爆是我的嗎 我的嗎 我的嗎>///////////<
喔ya~~素妍我愛妳 asam我也愛妳
Tom avatarTom2012-04-13
獎金留給下一位 ~~^^~~
就是你呀~~哈哈
Noah avatarNoah2012-04-13
又結束了一檔戲 真是空虛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15
我要搶101推!
Kyle avatarKyle2012-04-18
其實醫生這戲跟一般韓劇真的不太一樣~~很生活化~~
Kyle avatarKyle2012-04-19
沒錯沒錯~同意Asami大,我喜歡生活一點輕鬆一點浪漫一點XD
Emma avatarEmma2012-04-19
爆了爆了......pefect ending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21
沒有轟轟烈烈~~但有細水長流的感情世界~愛情~友情都很好
Lucy avatarLucy2012-04-22
很好 我洗完澡後 要繼續收看 EP.15 ~^________^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22
素妍表現很好喔!希望很快又能看到她!(愛心)
Noah avatarNoah2012-04-22
希望明天收視率出來 會升高!!!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25
應該會升吧!不過因為亞運,可能不會真的拔尖就是XD
Adele avatarAdele2012-04-28
收視~~只能說韓國人的口味真的比較特別~~ XD
Megan avatarMegan2012-04-30
如果這部台灣有轉播~不知收視會如何?
Sarah avatarSarah2012-05-01
我現在打算跟身邊周遭所有的人推薦檢P 讓他們也得徐辯病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03
施厚好像每演一齣就有人會得病,最新病症:勇植病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05
大概就我沒得施厚病~~因為我是素妍病>////<
Erin avatarErin2012-05-06
推素妍病..我從IRIS開始患症..^^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10
很快的..以善華面目回到大家面前...期待著呢
Delia avatarDelia2012-05-14
很多人都是從善華開始~~素妍東山再起的全盛時期開始啦^^
Necoo avatarNecoo2012-05-19
之前她真的沉寂好久.三年的時間.真的會讓人想清很多事...
Andy avatarAndy2012-05-22
雖然她沒有休息,相對於之前的沉寂,我樂見現在有戲接的她
Iris avatarIris2012-05-24
收到鮮奶的紅包了XDD 後來就沒看live文 想保留點新鮮感~
Hardy avatarHardy2012-05-29
哇 收到紅包了>/////< 我有兩個捏 好開心 謝謝鮮奶大人
我也沒有中徐辯病 我中了很大的素妍病~無藥醫呀 (茶
Steve avatarSteve2012-06-02
我是從食客 到後面只快轉素妍的部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6-05
推一下尹室長~~素妍復出的第一個角色~~
Hedy avatarHedy2012-06-06
剪了昨天妍雨唱的就是愛鈴聲版還有原曲的就是愛
不知道有沒有違規
Olga avatarOlga2012-06-07
好的 不好意思了
Emily avatarEmily2012-06-11
妍雨版的也很有味道~~在youtube上一直沒找到妍雨版本...
Zora avatarZora2012-06-13
對啊 我也覺得妍雨版的很不錯耶 ^^
Mason avatarMason2012-06-17
我也是素妍病的重度患者....有一天一定要去韓國尋醫(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19
我們一起去找素治病吧!!不過見了素妍病情只會更重 XD
Yuri avatarYuri2012-06-22
好多素妍病的板友喔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25
lie~~我可以跟妳去>////////< 我也要去尋醫
Una avatarUna2012-06-27
每週必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28
收視率:TNS(全國/首爾):10.6 /10.5
AGB(全國/首爾):11.6 /12.3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29
哎呀!我朋友拿的是大炮 所以工作人員不給拍><但看到本人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02
耶~^______^ 有升耶
Mia avatarMia2012-07-04
升了!!!
Emma avatarEmma2012-07-07
沒搶到推真可惜...昨晚瘋狂斷線 哭哭~
Carol avatarCarol2012-07-10
這部戲真的很特別耶 每個角色我都好喜歡阿~~
Freda avatarFreda2012-07-11
友情戲也可以這麼感人 妍雨跟智軒的氣圍真令人害羞X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15
終於演完了..我可以來追了..等好久..
Rae avatarRae2012-07-16
推emotion大。<真的每個角色都很可愛,不過那個沒教養的
Jacky avatarJacky2012-07-16
小子有點討厭= =\\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7-20
唉.結果了.他倆再一起的戲太少了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24
看完了 不怎麼感覺有點碎 其實我期待比賽戲可以澎湃一點
Olive avatarOlive2012-07-27
的說 而且怎麼沒有交代宥利啊...
Dora avatarDora2012-07-31
過 少一個字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5
ps:喜歡尚峰的可以看創造情緣啊 只是別看最後一集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06
最後一集感覺把比賽的緊張感歸零…感覺好失落啊~END了
Olive avatarOlive2012-08-07
我看完之後總覺得少了一大段耶!尚峰在15集到比賽現場後 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10
沒交代了! 然後16集也沒提到智軒是怎麼贏的...整個覺得跳
很快! 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Jake avatarJake2012-08-14
我也覺得結束得太快有些交代不清 粉紅太少 但智妍配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