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金光九龍變 1 2集搶先看 - 布袋戲Hedda · 2012-11-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y3dfnFPNk&feature=youtu.be 應該還不到一分鐘 快點看! -- 布袋戲All CommentsZanna2012-12-01首推!Oscar2012-12-022推Tom2012-12-033推Donna2012-12-04推!Zanna2012-12-084推Erin2012-12-10推Yuri2012-12-11推Callum2012-12-12推推推Vanessa2012-12-16天靈蓋推Emma2012-12-18眼鏡推Ida2012-12-19研磨比想像中厲害@@Isla2012-12-23推Queena2012-12-25眉毛推Iris2012-12-29大師兄真威Adele2013-01-02狼主: 可以回家了嗎 可以回家了嗎Gilbert2013-01-07溫皇那邊鬧哪樣阿........= =Lydia2013-01-08推~Hazel2013-01-12因為大師兄此役受創~所以魔界因此而出?Iris2013-01-12為什麼今天不是禮拜三!!!!!(室友:因為今天是禮拜五)Hedwig2013-01-16大師兄 那招也太猛了!Victoria2013-01-17論這篇文章半小時內爆的可能性Doris2013-01-20推!Megan2013-01-21推!Tristan Cohan2013-01-24大師兄開外掛喔 全吸走哪招~Queena2013-01-28畫面變好霧啊! 是我的錯覺嗎? 揪竟1080P還會存在嗎?Agatha2013-01-28祭司大媽不要死阿阿~~~~~~~~~~~~~~~~~~~~~~John2013-01-29推Noah2013-02-02傲嬌溫的意思應該是:殘缺是妳的幸運,我偏(要治好妳)不讓妳這麼好過Puput2013-02-04大師兄是要封印炎魔嗎???Jack2013-02-04推~~~~Emily2013-02-04字體超怪George2013-02-07靠腰阿有夠快XD.推推推!Selena2013-02-10網中人不會變成魔界的小喀之一吧 這樣黑白等級就不見了OrzSelena2013-02-13字是有做些特效的關係 看來反而怪 正式的應該不會吧!Ida2013-02-16熱血推!!! 大師兄有夠帥!!!Blanche2013-02-17網中人 QQChristine2013-02-20大概是魔界的先鋒吧 好多前鋒Mason2013-02-22推呀!!!!!快發了!!!!!Selena2013-02-23推Belly2013-02-27希瓦娜絲‧狼主:我可以走了嗎??Thomas2013-03-03推!!!!!Faithe2013-03-04小空看來沒辦法變炎魔空了 QwQJohn2013-03-05溫皇真的變太多了...之前那個好爸爸呢QAQElma2013-03-07所以溫皇傲嬌囉 給自己一個醫治鳳蝶的理由XDDOliver2013-03-12那個魔界紅色人物的武器還真是華麗~應該是目前最華麗的Delia2013-03-14別想了~這個從上一檔戲,就不是溫皇了...Elvira2013-03-16應該是死鴨子嘴硬XDJacob2013-03-18那聲哼~有傲驕感 其實只是變傲驕老爸Edwina2013-03-23ㄟ~ 之前訪談有祭司出現 應該不會掛 乎~~ XDDDFranklin2013-03-27小空不要死啊~~~~Andrew2013-03-29結果網中人是魔界的戰神or王子之類的 這樣等級就OK啦Ophelia2013-04-02推!Enid2013-04-03祭司和柳生一起衝上前,石破愛愛天驚拳要重現了嗎!!!Candice2013-04-04除了炎魔,大家都不要有事啊~~Wallis2013-04-07司令親自找他,網中人地位應該不低只是說怎麼沒聽大師兄提起過網中人是魔界人的事Susan2013-04-10祭司不要阿Q Q我還要看粉紅蘿莉大師兄超威的!!!Doris2013-04-13大師兄:我是前鋒他是王子我不認識他QQ我猜大師兄知道網中人在魔界的本名 不過他可能不知道魔界的那個人就是往中人Genevieve2013-04-17推~炎魔最後一句氣勢不錯,不過抓史藏時吐口血效果可能比較好Mary2013-04-21推拉...Hedda2013-04-24還好,之前看訪談以為是流主在吸手下的功力,真相是大師Kama2013-04-24兄在吸小兵。Puput2013-04-28片頭魔將跟網中人下跪耶 在魔界是王子之類的吧Skylar Davis2013-04-29北競王真的很像GAY~Andy2013-05-03大師兄跟網中人可能是不同族,彼此沒見過所以不認識Anthony2013-05-06網中人:我想起來了....我在魔界被稱作..彼得帕克!Ina2013-05-10感覺祭司是衝上去給大師兄能量的? 不然西劍流會全死George2013-05-13推推Noah2013-05-18炎魔比想像中的強 這個身體狀態還可以這樣打Adele2013-05-20紅魔將:我們是在拜幽靈魔刀大師兄:其實我是第三魔界的人Noah2013-05-23最前面史藏發聲的聲道是不是搞錯了阿Ida2013-05-28是讓兩人同時發聲吧Daph Bay2013-05-28他有分左右聲道 右邊穿史豔文衣服的是史艷文的聲音Mason2013-05-31大師兄是彌勒開風洞嗎?George2013-06-03推Rebecca2013-06-06假如是魔界王子~那司令跟網中人講話也太不客氣了 XDXDEnid2013-06-07大師兄猛喔Ursula2013-06-09大師兄也太威了吧John2013-06-13我聽到"封"還以為是鎖功體還是行動的招David2013-06-15炎魔真是太強了 可以打成這樣Yuri2013-06-19結果是範圍全殺,有點傻眼XD 炎魔:他奶奶的~這人比我殘Isla2013-06-22推!!!!! 字是不是有立體感阿..XDElizabeth2013-06-24最後那道吸小兵的紅光覺得比較像是炎魔放的像是要全部一起殺Dorothy2013-06-27大推~~~~Belly2013-06-28其實是唸"轟"XDGilbert2013-06-28大師兄太強了啦....Charlotte2013-06-30紅色是研磨放的 紫色才是大師兄... 大師兄哪這麼殘暴Ingrid2013-07-05大師兄:你確定我沒這麼殘暴嗎?Iris2013-07-09如果預先在那佈下陣法 那範圍全殺也沒什麼不妥 XDEdward Lewis2013-07-13大師兄應該是要封住炎魔的自殺招吧然後粉紅蘿莉衝上去幫大師兄一把Jacky2013-07-14果然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劇集水平還是有待提升 歡迎反觀Zora2013-07-14我重複看了不少次 如果是範圍計 祭司應該是去幫忙給能量Enid2013-07-15在以前幾部訪談影片 背後螢幕上的劇透有一次可以看出是紅色全體計確是研磨所放 想不到有這麼多人誤會大師兄= =Olivia2013-07-16推啦Tristan Cohan2013-07-20推=_=Andy2013-07-24反觀燒肉持續被打臉...Robert2013-07-24推優~~Ingrid2013-07-28Olivia2013-07-29我也以為是梁皇的AOE... 想說大師兄開殺了喔Sierra Rose2013-08-024:00這段 的確是紫光跟紅光PK分開 有疑惑的人可以看一下Donna2013-08-02真的有待提升!! 不過是提升到突破天際的地步!!Thomas2013-08-04炎魔扛不住>一起下地獄>紅洞亂吸>大師兄放招>粉紅蘿助大概是這樣Leila2013-08-09想紅的爛咖,去蹲水桶比較快啦Olivia2013-08-11看來誤會大師兄了,應該是炎魔最後要發元氣玉Frederica2013-08-11時代在進步!觀眾的胃口也越來越大~不持續提升只會被折片Hamiltion2013-08-16推~~~~~~~~~~~~~~~~~~~~~~~~~~~~~~~~~~~~~~~~Edwina2013-08-17到底是炎魔還是大師兄的大絕??=_=Yuri2013-08-21不是有個不死身...派他擋招一切OK阿?Lydia2013-08-26但以金光團隊的態度來看~相信他們會持續提升的!Liam2013-08-28然後一群人衝去阻止,炎魔就把吸到一半的氣往史藏轟下去(?Annie2013-08-31a大正解 不過這樣大概會收幾個或者重傷幾個人物Kelly2013-09-02應該是炎魔要吸全體的血,梁皇要擋,祭司下決心助一臂之力Aaliyah2013-09-06柳生大叔有衝惹=_=Enid2013-09-09看到愛人去幫助其他男人 柳生當然也要衝一發XDDCaitlin2013-09-14推~~~Faithe2013-09-18我已經開始期待溫皇要怎麼賜死了= = 真是..Andy2013-09-22羅陵都說了,所以溫皇真的不打算改回來喔?Belly2013-09-24狼主塊陶啊,競王爺在你後面!Kristin2013-09-25溫皇黑到底也好...改回來也很奇怪,當成兩個人看吧Genevieve2013-09-26大師兄帥到讓我想哭了怎麼辦啦啦啦啦啦〒_〒Rachel2013-09-27不知道北京王的定位如何 不會就只是個GAY吧.....Mia2013-09-28能夠登在海報上 應該是要很強才對....Iris2013-09-30Suhail Hany2013-10-04一起~~~~看~~~~~~~金光吧!!!!!!!!!!!!!!!!!!!!Faithe2013-10-04提到溫皇突然想到九龍變片頭跟擦鏡人交手那段有bug一開始溫皇拿黑子擦鏡人拿白子,落子時變成溫皇拿白子Rosalind2013-10-09反觀...燒肉實在真的是吃相難看...Emma2013-10-14太精采了Irma2013-10-18好想看擦鏡人的戲份Ophelia2013-10-19祭司終於醒悟了!!快放棄研磨這個爛老闆吧!!Cara2013-10-22俏如來表好大XDDDRosalind2013-10-26希望大俠這個假日就好好休息 休息完了帶孩子出去走走吧Cara2013-10-28pierre大,我想那不是bug,下子後不是有黑氣散出嗎?Emma2013-10-30可能他們在玩黑白棋吧??Andrew2013-11-04好嗨啊~~~~Regina2013-11-07我想那是暗喻擦鏡人轉變了什麼Skylar Davis2013-11-11感覺比較像是溫皇故意把白子下在那 所以散發出黑氣Bennie2013-11-15大師兄各種帥氣>//////</ 大師兄你吸的範圍這麼大,其他坦Andy2013-11-18要怎麼辦啊?留一點人給他們好嗎James2013-11-23大師兄:中原模範勞工當太久~~我~~~怒~~~了~~Olivia2013-11-27獨眼龍和銀燕表示搶不到怪Blanche2013-12-01單以搶先看與片頭來比對 魔界眾人叩首示禮的應該另有其人而非手握魔刀的網中人囉!?Edith2013-12-01有了,看到了,祭司是衝到大師兄背後合體,不對,合力。Gilbert2013-12-02結果出雲的兩個小弟還是都得死....Q_QRae2013-12-04難怪鬼哭大叔急著衝過去XDDDMichael2013-12-05大師兄:正妹薰再過來(ˊwˋ)Necoo2013-12-08大師兄那招好像有點強...Lauren2013-12-09鬼哭:你們給我分開! 下一秒全部人被吸進去。Tracy2013-12-12大師兄根本沒機會表現實力啊 而且魔體還被封印一天到晚都是"助人為快樂之本+被二師弟罵好玩的"Todd Johnson2013-12-14本名叫彼得帕克 有校友推XDDDDDJacky2013-12-19第一次看鬼哭那麼衝動,以前都愛打不打散散的 XDDCharlotte2013-12-21狼主不妙!!!!!!!!!!!!!Madame2013-12-26在不幫羅粒就要噴了 怎麼可以不衝動Necoo2013-12-26買史爸的偶就好像小時候買射手座一樣,一個當兩個玩 :DLucy2013-12-29其實大師兄是該休息一下了XDD 感覺魔界線是他未來主力Hedy2013-12-31一人不喜歡.....。一看就知道是誰按的 XDPuput2014-01-01炎魔吧?Zora2014-01-02大師兄強暴了!!!Freda2014-01-03這已被檢舉為垃圾評論 顯示 燒肉 陳 1小時以前燒肉道友,這是你嗎?我有在關心你喔^_^Christine2014-01-05看不出來你對金光真關心,真好Belly2014-01-09為什麼狼主又被叫千雪了XDMadame2014-01-09看完搶先看可以看出金光恢復SD拍攝 難怪大俠之前說恢復以Hamiltion2014-01-12前的剪接手法 好像又回到了黑白喔XDVanessa2014-01-14別怕 還有總司!!John2014-01-18千雪孤鳴來到孤雪千峰找千鳴雪孤Zora2014-01-22大師兄好偉大喔 一直在救人嗚嗚Hamiltion2014-01-23我都快被大俠洗腦了 之前聽孤雪千鳴聽了快大半集Edwina2014-01-25靠我一直repeat啊!!!!!簡直讚爆了~~Daph Bay2014-01-29既然有搶先看WWWWWWWWWWWEdwina2014-02-02SD拍攝可以變出HD嗎@@Charlie2014-02-06http://i.imgbox.com/adpswf8l.jpg 截到那一幕了 紫色才是大師兄紅色是炎魔 炎魔吸收眾人 大師兄阻止他醬子Noah2014-02-10字幕感覺怪怪的 雖然是白字 但筆畫重疊部分會變黑 ><Frederic2014-02-14字幕大概是標楷體吧,微軟 OS 附的新細明體和標楷體都會有這種問題。Hedda2014-02-14你放大看其實他是陰影效果Franklin2014-02-18SD能升頻至HD啦 但是本質還是SD…所以這次的搶先看已經沒像決戰時刻那時搶先看的清晰了…Lily2014-02-23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搶先看看起來卡卡的嗎~就是不流暢Edith2014-02-27不會欸 哈Enid2014-03-01不是大師父的大絕嘛Oliver2014-03-05溫皇撥了鳳蝶了瀏海,看來似乎打算把人救回來Isla2014-03-07所以是我錯覺嗎QQFrederica2014-03-11選成大師父WWW壽司只有一開始登場 後面不見人影Gary2014-03-15壽司可能在後面等補刀,嘿嘿Xanthe2014-03-16溫皇真的變成一個雜碎了嗎orzRae2014-03-21我把溫皇的愛都轉到狼主身上了,現在的溫皇當另一個人看..Dinah2014-03-25炎魔放大絕 大師兄施法封 祭司助大師兄 柳生打炎魔Rae2014-03-29最後面炎魔震開史藏的時候肩上面站個人,應該是柳生。Genevieve2014-04-01溫皇那邊應該是打算讓鳳蝶恢復武功,因為武功盡失的鳳蝶Tristan Cohan2014-04-02大師兄放招聽口白好像是"乾坤無極",但是字幕是無"忌",我聽錯了嗎? 囧Victoria2014-04-04溫皇~你這個假溫儒真傲嬌的S男!!!!!!!!!!!Madame2014-04-08可以當個平凡人,而溫皇的話,比較像要讓鳳蝶繼續在武林打滾Rae2014-04-08我也是聽"極"Sierra Rose2014-04-09大師兄:大家幹嘛一直誤會我??Kristin2014-04-12一開始看想說是大師兄擋招 祭師幫忙 看了討論以為我看錯Susan2014-04-12大師兄始終如一 百善救為先Leila2014-04-15我感覺是炎魔開大絕無差別攻擊 祭司去幫梁皇開防護柳生去幫史藏Bennie2014-04-18看了三輪 感覺應該是這樣@@"Sierra Rose2014-04-21反正XD 十之八九應該是祭司去幫大師兄 柳生去打炎魔Leila2014-04-23魔界那位的刀我覺得好像蝴蝶斬Isabella2014-04-27應該就是這樣 祭司合體後 有看到紅光往畫面左邊退去Ula2014-04-30所以西劍流的命居然是大師兄救的…William2014-05-01也因此 之後大師兄會跟伊川合作吧Regina2014-05-04炎魔也太機了吧 他復出後 西劍流被他幹掉的比被中原殺還多Sandy2014-05-05炎魔身上真的站了個人耶,阿飄嗎...Mary2014-05-08是柳生鬼哭Christine2014-05-13溫皇是雙人格喔= =aPuput2014-05-14溫皇改太大了,金光內部在演的時候都不覺得怪嗎?Dorothy2014-05-16字體很糟,不要用這麼爛的字Lydia2014-05-17明明就還是HD畫質...某些推文是怎麼看它是SD的....Odelette2014-05-22溫皇是傲嬌吧。他的話"殘缺之身才是幸運"。但是又不說不讓鳳牒這麼好過,意思就是會把她醫好吧Franklin2014-05-26溫皇在假死重出以後已經壞掉啦~ 把他當陰謀家看就好了Lauren2014-05-27不看不行啦Caitlin2014-05-29搞不好魔界那個紅衣服的要找的是大師兄..找錯人了所以網中人才一臉"哩勒宮蝦餃?"Edith2014-05-31黑白棋不是要說擦鏡人技高一籌的意思嗎Xanthe2014-06-03現在不存在的,是以前的溫皇啦Todd Johnson2014-06-05推Lauren2014-06-06未看先推大師兄!Kyle2014-06-11網中人頭髮亂了 不應該啊~~~~~~~~~~~~~~~~~~~~~~~~~~~~~Ursula2014-06-15推Zenobia2014-06-16耐心等待12/5到來阿!!!!Ophelia2014-06-18好慘喔 沒有什麼人要吃燒肉飯Ursula2014-06-19溫皇黑掉了啊QWQ!Suhail Hany2014-06-21決戰其實有在將溫皇導向黑化 應該說黑白跟決戰是不同人Agatha2014-06-23pushBethany2014-06-23長達20分鐘的武戲果然不好切Elizabeth2014-06-26溫皇不若以往字字珠璣了 還是不要硬編回去好 詩號也改改吧William2014-06-29炎魔聲音變了Emily2014-07-02趕快推Audriana2014-07-03網中人頭痛了 可以跟黑龍組頭痛二人組Sarah2014-07-07戰神都常常頭痛的 呂布: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XDQuintina2014-07-09太讚了,但大家有發現這場大戰都沒有背景嗎? 一片灰白上一檔明明結束時後面還有一些亂石Mason2014-07-12炎魔都快死了 身體不舒服 聲音變了正常XDSelena2014-07-13這次很明顯是SD升頻HD的阿==James2014-07-15不會想看== 配音差很大==Oscar2014-07-19只能說因為配音問題而不看的人阿...少看了一齣好戲James2014-07-20我覺得現在的配音已經很有感情了 除了女聲待加強Jessica2014-07-24可能把影片當作背景音樂的人來聽的人也不少 XDFrederica2014-07-27超期待的阿!!!!Ingrid2014-07-30現在的配音明明就很讚! 沒聽過的真的可以嘗試看看~Robert2014-08-01真熱血的搶先看 !!!!!!!James2014-08-02女聲很棒了耶,那個衣川紫熟女配音>////<Blanche2014-08-05男生比較難分 司令跟網中人講話聲音超難分= =Enid2014-08-06溫皇要重新定位了~現在的溫皇才是真溫皇Isla2014-08-09網中人聽話尾的特殊效果音就很好認呢~Quanna2014-08-10司令跟網中人很好分阿 司令有種故意把語氣壓的很平Adele2014-08-12很像 出雲能火 那種聲音但是多了特笑Harry2014-08-14大推,真的很精采!!Damian2014-08-15推!!!一定買Charlie2014-08-18大師兄這檔超威~用吸星大法吸爆西劍流!!!Carolina Franco2014-08-22還是有個疑問~史散髮跟沒散髮的偶根本不像啊....Enid2014-08-22大俠不是說還是用HD拍攝嗎??'\Edith2014-08-23女聲 女暴君那個媚聲根本銷魂蝕骨啊~Skylar DavisLinda2014-08-25㊣金光搶先看走入歷史了嗎?QQ又只是先賭為快QQEdith2014-08-28就讓我們慢慢期待囉 其實現在的搶先看也不錯Edwina2014-08-31能有黑白時期的風格就更棒XDRae2014-09-03HD拍攝 SD發片 大概是這樣吧Skylar Davis2014-09-03SD的話一片可以塞兩集 減少壓片成本 以後再出HD版Mary2014-09-08基本上 只要是dvd 就很難達到更好的畫質Ophelia2014-09-11至於更好的媒介 就要看看後續成本回收 的情況 期待吧!Iris2014-09-14我記得三弦在文章裡有提到 大俠放棄可以直接省更多成本的方式 也就是繼續使用HD拍攝@@Doris2014-09-16這就是大俠囉 一方面也是因為設備已經買了XD不用更浪費 用了 未來要發更高規格不怕沒有片源Hedda2014-09-18起碼最近的消息跟走向看來!天地金光會越來越耀眼Anonymous2014-09-18我也期待起來 比決戰多了將近一倍的片長 會有怎樣的爆發力跟展開!這一檔相近決戰 應該是更大的賭注與決心Madame2014-09-20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Elma2014-09-22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大俠口白不夠文言...Dorothy2014-09-26很精采,期待中Ina2014-09-30不夠文言是好事吧@ @就像三弦說的 布袋戲要連瞎子也聽的懂Catherine2014-10-03#1GbY4_3Z 口白通俗流暢不失文雅的經典之作George2014-10-06不夠文言是好事+1Donna2014-10-07以前後溫皇對比 後者台詞有落落長言無重點的趨勢Leila2014-10-11白話文斷句斷的好,也能有文言般的意境#1GbY4_3ZJoe2014-10-12討厭的炎魔快死吧~~ =.=+++ 期待12/5啊~~~Heather2014-10-16好想看~好想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12/5(期待)Skylar DavisLinda2014-10-20炎魔之前不是嗆豔文你是不敢大義滅親的偽君子!!!Tracy2014-10-22現在人家真的要開殺了還在唉是怎樣 沒格耶!!!!!Lauren2014-10-26說真的,當我看到史爸說「唯有滅親救世」時,還真擔心會有Kumar2014-10-29某支槍的槍尾捅過來……(?)Kumar2014-10-30其實我超愛炎魔,很成功的角色,實力定位、個性、什麼的都很Elizabeth2014-10-30明確,一整個就是大Boss壞蛋樣,也爽快都靠武力來邱,不推縮Tracy2014-11-01炎魔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典型慣老闆XDDDDAgnes2014-11-02祭司以降的西劍流部眾,則是公司內部自救會(?)Enid2014-11-06太白話也不好 像霹靂以前那種適度文言就很棒Skylar DavisLinda2014-11-08大推大推~~Erin2014-11-11推!!!!Christine2014-11-11炎魔最可惜的就是招式表現太差吧 特效太虛感覺不出他Faithe2014-11-12的氣勢 明明火屬性很好發揮 爆破 點火之類的連某末日驕陽的 九顆太陽都比他明確 俗又有力....Sarah2014-11-14炎魔好像沒有能讓人記住的招式....每招都差不多Una2014-11-19怎會沒有 經典的枯血斷魂荒脈啊Skylar Davis2014-11-22印象中是 枯血荒魂斷脈 XDHedwig2014-11-23樓上正解Kama2014-11-24白話一點是好事+1 我覺得有文戲再加一些文言就好了~~~Hedy2014-11-27我聽到"封"還以為是鎖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天彿原鄉本週刀劍雷決戰時刻-於12月6日起在公視HD頻道登場搶先看也要化3000!!!!【刀劍春秋】第十二章劇情快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