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九龍變 1 2集搶先看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y3dfnFPNk&feature=youtu.be


應該還不到一分鐘 快點看!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2-12-01
首推!
Oscar avatarOscar2012-12-02
2推
Tom avatarTom2012-12-03
3推
Donna avatarDonna2012-12-04
推!
Zanna avatarZanna2012-12-08
4推
Erin avatarErin2012-12-10
Yuri avatarYuri2012-12-11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12
推推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12-16
天靈蓋推
Emma avatarEmma2012-12-18
眼鏡推
Ida avatarIda2012-12-19
研磨比想像中厲害@@
Isla avatarIsla2012-12-23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2-25
眉毛推
Iris avatarIris2012-12-29
大師兄真威
Adele avatarAdele2013-01-02
狼主: 可以回家了嗎 可以回家了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07
溫皇那邊鬧哪樣阿........= =
Lydia avatarLydia2013-01-08
推~
Hazel avatarHazel2013-01-12
因為大師兄此役受創~所以魔界因此而出?
Iris avatarIris2013-01-12
為什麼今天不是禮拜三!!!!!(室友:因為今天是禮拜五)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16
大師兄 那招也太猛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17
論這篇文章半小時內爆的可能性
Doris avatarDoris2013-01-20
推!
Megan avatarMegan2013-01-21
推!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24
大師兄開外掛喔 全吸走哪招~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28
畫面變好霧啊! 是我的錯覺嗎? 揪竟1080P還會存在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1-28
祭司大媽不要死阿阿~~~~~~~~~~~~~~~~~~~~~~
John avatarJohn2013-01-29
Noah avatarNoah2013-02-02
傲嬌溫的意思應該是:殘缺是妳的幸運,我偏(要治好妳
)不讓妳這麼好過
Puput avatarPuput2013-02-04
大師兄是要封印炎魔嗎???
Jack avatarJack2013-02-04
推~~~~
Emily avatarEmily2013-02-04
字體超怪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2-07
靠腰阿有夠快XD.推推推!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10
網中人不會變成魔界的小喀之一吧 這樣黑白等級就不見了Orz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13
字是有做些特效的關係 看來反而怪 正式的應該不會吧!
Ida avatarIda2013-02-16
熱血推!!! 大師兄有夠帥!!!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2-17
網中人 Q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2-20
大概是魔界的先鋒吧 好多前鋒
Mason avatarMason2013-02-22
推呀!!!!!快發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2-23
Belly avatarBelly2013-02-27
希瓦娜絲‧狼主:我可以走了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3-03
推!!!!!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3-04
小空看來沒辦法變炎魔空了 QwQ
John avatarJohn2013-03-05
溫皇真的變太多了...之前那個好爸爸呢QAQ
Elma avatarElma2013-03-07
所以溫皇傲嬌囉 給自己一個醫治鳳蝶的理由X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3-12
那個魔界紅色人物的武器還真是華麗~應該是目前最華麗的
Delia avatarDelia2013-03-14
別想了~這個從上一檔戲,就不是溫皇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3-16
應該是死鴨子嘴硬XD
Jacob avatarJacob2013-03-18
那聲哼~有傲驕感 其實只是變傲驕老爸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3-23
ㄟ~ 之前訪談有祭司出現 應該不會掛 乎~~ 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3-27
小空不要死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29
結果網中人是魔界的戰神or王子之類的 這樣等級就OK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4-02
推!
Enid avatarEnid2013-04-03
祭司和柳生一起衝上前,石破愛愛天驚拳要重現了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4-04
除了炎魔,大家都不要有事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07
司令親自找他,網中人地位應該不低
只是說怎麼沒聽大師兄提起過網中人是魔界人的事
Susan avatarSusan2013-04-10
祭司不要阿Q Q我還要看粉紅蘿莉
大師兄超威的!!!
Doris avatarDoris2013-04-13
大師兄:我是前鋒他是王子我不認識他QQ
我猜大師兄知道網中人在魔界的本名 不過他可能不知道
魔界的那個人就是往中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4-17
推~炎魔最後一句氣勢不錯,不過抓史藏時吐口血效果可能比較好
Mary avatarMary2013-04-21
推拉...
Hedda avatarHedda2013-04-24
還好,之前看訪談以為是流主在吸手下的功力,真相是大師
Kama avatarKama2013-04-24
兄在吸小兵。
Puput avatarPuput2013-04-28
片頭魔將跟網中人下跪耶 在魔界是王子之類的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4-29
北競王真的很像GAY~
Andy avatarAndy2013-05-03
大師兄跟網中人可能是不同族,彼此沒見過所以不認識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06
網中人:我想起來了....我在魔界被稱作..彼得帕克!
Ina avatarIna2013-05-10
感覺祭司是衝上去給大師兄能量的? 不然西劍流會全死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5-13
推推
Noah avatarNoah2013-05-18
炎魔比想像中的強 這個身體狀態還可以這樣打
Adele avatarAdele2013-05-20
紅魔將:我們是在拜幽靈魔刀
大師兄:其實我是第三魔界的人
Noah avatarNoah2013-05-23
最前面史藏發聲的聲道是不是搞錯了阿
Ida avatarIda2013-05-28
是讓兩人同時發聲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28
他有分左右聲道 右邊穿史豔文衣服的是史艷文的聲音
Mason avatarMason2013-05-31
大師兄是彌勒開風洞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6-03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06
假如是魔界王子~那司令跟網中人講話也太不客氣了 XDXD
Enid avatarEnid2013-06-07
大師兄猛喔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6-09
大師兄也太威了吧
John avatarJohn2013-06-13
我聽到"封"還以為是鎖功體還是行動的招
David avatarDavid2013-06-15
炎魔真是太強了 可以打成這樣
Yuri avatarYuri2013-06-19
結果是範圍全殺,有點傻眼XD 炎魔:他奶奶的~這人比我殘
Isla avatarIsla2013-06-22
推!!!!! 字是不是有立體感阿..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6-24
最後那道吸小兵的紅光覺得比較像是炎魔放的
像是要全部一起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6-27
大推~~~~
Belly avatarBelly2013-06-28
其實是唸"轟"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28
大師兄太強了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30
紅色是研磨放的 紫色才是大師兄... 大師兄哪這麼殘暴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7-05
大師兄:你確定我沒這麼殘暴嗎?
Iris avatarIris2013-07-09
如果預先在那佈下陣法 那範圍全殺也沒什麼不妥 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7-13
大師兄應該是要封住炎魔的自殺招吧
然後粉紅蘿莉衝上去幫大師兄一把
Jacky avatarJacky2013-07-14
果然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劇集水平還是有待提升 歡迎反觀
Zora avatarZora2013-07-14
我重複看了不少次 如果是範圍計 祭司應該是去幫忙給能量
Enid avatarEnid2013-07-15
在以前幾部訪談影片 背後螢幕上的劇透有一次可以看出是紅
色全體計確是研磨所放 想不到有這麼多人誤會大師兄= =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7-16
推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7-20
推=_=
Andy avatarAndy2013-07-24
反觀燒肉持續被打臉...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7-24
推優~~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7-28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7-29
我也以為是梁皇的AOE... 想說大師兄開殺了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8-02
4:00這段 的確是紫光跟紅光PK分開 有疑惑的人可以看一下
Donna avatarDonna2013-08-02
真的有待提升!! 不過是提升到突破天際的地步!!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8-04
炎魔扛不住>一起下地獄>紅洞亂吸>大師兄放招>粉紅蘿助
大概是這樣
Leila avatarLeila2013-08-09
想紅的爛咖,去蹲水桶比較快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8-11
看來誤會大師兄了,應該是炎魔最後要發元氣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8-11
時代在進步!觀眾的胃口也越來越大~不持續提升只會被折片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16
推~~~~~~~~~~~~~~~~~~~~~~~~~~~~~~~~~~~~~~~~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8-17
到底是炎魔還是大師兄的大絕??=_=
Yuri avatarYuri2013-08-21
不是有個不死身...派他擋招一切OK阿?
Lydia avatarLydia2013-08-26
但以金光團隊的態度來看~相信他們會持續提升的!
Liam avatarLiam2013-08-28
然後一群人衝去阻止,炎魔就把吸到一半的氣往史藏轟下去(?
Annie avatarAnnie2013-08-31
a大正解 不過這樣大概會收幾個或者重傷幾個人物
Kelly avatarKelly2013-09-02
應該是炎魔要吸全體的血,梁皇要擋,祭司下決心助一臂之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9-06
柳生大叔有衝惹=_=
Enid avatarEnid2013-09-09
看到愛人去幫助其他男人 柳生當然也要衝一發X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9-14
推~~~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9-18
我已經開始期待溫皇要怎麼賜死了= = 真是..
Andy avatarAndy2013-09-22
羅陵都說了,所以溫皇真的不打算改回來喔?
Belly avatarBelly2013-09-24
狼主塊陶啊,競王爺在你後面!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9-25
溫皇黑到底也好...改回來也很奇怪,當成兩個人看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9-26
大師兄帥到讓我想哭了怎麼辦啦啦啦啦啦〒_〒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9-27
不知道北京王的定位如何 不會就只是個GAY吧.....
Mia avatarMia2013-09-28
能夠登在海報上 應該是要很強才對....
Iris avatarIris2013-09-30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10-04
一起~~~~看~~~~~~~金光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0-04
提到溫皇突然想到九龍變片頭跟擦鏡人交手那段有bug
一開始溫皇拿黑子擦鏡人拿白子,落子時變成溫皇拿白子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0-09
反觀...燒肉實在真的是吃相難看...
Emma avatarEmma2013-10-14
太精采了
Irma avatarIrma2013-10-18
好想看擦鏡人的戲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0-19
祭司終於醒悟了!!快放棄研磨這個爛老闆吧!!
Cara avatarCara2013-10-22
俏如來表好大X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0-26
希望大俠這個假日就好好休息 休息完了帶孩子出去走走吧
Cara avatarCara2013-10-28
pierre大,我想那不是bug,下子後不是有黑氣散出嗎?
Emma avatarEmma2013-10-30
可能他們在玩黑白棋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1-04
好嗨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3-11-07
我想那是暗喻擦鏡人轉變了什麼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1-11
感覺比較像是溫皇故意把白子下在那 所以散發出黑氣
Bennie avatarBennie2013-11-15
大師兄各種帥氣>//////</ 大師兄你吸的範圍這麼大,其他坦
Andy avatarAndy2013-11-18
要怎麼辦啊?留一點人給他們好嗎
James avatarJames2013-11-23
大師兄:中原模範勞工當太久~~我~~~怒~~~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3-11-27
獨眼龍和銀燕表示搶不到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2-01
單以搶先看與片頭來比對 魔界眾人叩首示禮的應該另有其人
而非手握魔刀的網中人囉!?
Edith avatarEdith2013-12-01
有了,看到了,祭司是衝到大師兄背後合體,不對,合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12-02
結果出雲的兩個小弟還是都得死....Q_Q
Rae avatarRae2013-12-04
難怪鬼哭大叔急著衝過去X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2-05
大師兄:正妹薰再過來(ˊwˋ)
Necoo avatarNecoo2013-12-08
大師兄那招好像有點強...
Lauren avatarLauren2013-12-09
鬼哭:你們給我分開! 下一秒全部人被吸進去。
Tracy avatarTracy2013-12-12
大師兄根本沒機會表現實力啊 而且魔體還被封印
一天到晚都是"助人為快樂之本+被二師弟罵好玩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2-14
本名叫彼得帕克 有校友推XD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3-12-19
第一次看鬼哭那麼衝動,以前都愛打不打散散的 X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2-21
狼主不妙!!!!!!!!!!!!!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2-26
在不幫羅粒就要噴了 怎麼可以不衝動
Necoo avatarNecoo2013-12-26
買史爸的偶就好像小時候買射手座一樣,一個當兩個玩 :D
Lucy avatarLucy2013-12-29
其實大師兄是該休息一下了XDD 感覺魔界線是他未來主力
Hedy avatarHedy2013-12-31
一人不喜歡.....。一看就知道是誰按的 XD
Puput avatarPuput2014-01-01
炎魔吧?
Zora avatarZora2014-01-02
大師兄強暴了!!!
Freda avatarFreda2014-01-03
這已被檢舉為垃圾評論 顯示 燒肉 陳 1小時以前
燒肉道友,這是你嗎?我有在關心你喔^_^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1-05
看不出來你對金光真關心,真好
Belly avatarBelly2014-01-09
為什麼狼主又被叫千雪了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1-09
看完搶先看可以看出金光恢復SD拍攝 難怪大俠之前說恢復以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1-12
前的剪接手法 好像又回到了黑白喔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1-14
別怕 還有總司!!
John avatarJohn2014-01-18
千雪孤鳴來到孤雪千峰找千鳴雪孤
Zora avatarZora2014-01-22
大師兄好偉大喔 一直在救人嗚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1-23
我都快被大俠洗腦了 之前聽孤雪千鳴聽了快大半集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1-25
靠我一直repeat啊!!!!!簡直讚爆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1-29
既然有搶先看WWWWWWWWWWW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2-02
SD拍攝可以變出HD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2-06
http://i.imgbox.com/adpswf8l.jpg 截到那一幕了 紫色
才是大師兄紅色是炎魔 炎魔吸收眾人 大師兄阻止他醬子
Noah avatarNoah2014-02-10
字幕感覺怪怪的 雖然是白字 但筆畫重疊部分會變黑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2-14
字幕大概是標楷體吧,微軟 OS 附的新細明體和標楷體都會
有這種問題。
Hedda avatarHedda2014-02-14
你放大看其實他是陰影效果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2-18
SD能升頻至HD啦 但是本質還是SD…所以這次的搶先看已經沒
像決戰時刻那時搶先看的清晰了…
Lily avatarLily2014-02-23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搶先看看起來卡卡的嗎~就是不流暢
Edith avatarEdith2014-02-27
不會欸 哈
Enid avatarEnid2014-03-01
不是大師父的大絕嘛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3-05
溫皇撥了鳳蝶了瀏海,看來似乎打算把人救回來
Isla avatarIsla2014-03-07
所以是我錯覺嗎QQ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3-11
選成大師父WWW
壽司只有一開始登場 後面不見人影
Gary avatarGary2014-03-15
壽司可能在後面等補刀,嘿嘿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3-16
溫皇真的變成一個雜碎了嗎orz
Rae avatarRae2014-03-21
我把溫皇的愛都轉到狼主身上了,現在的溫皇當另一個人看..
Dinah avatarDinah2014-03-25
炎魔放大絕 大師兄施法封 祭司助大師兄 柳生打炎魔
Rae avatarRae2014-03-29
最後面炎魔震開史藏的時候肩上面站個人,應該是柳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4-01
溫皇那邊應該是打算讓鳳蝶恢復武功,因為武功盡失的鳳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4-02
大師兄放招聽口白好像是"乾坤無極",但是字幕是無"忌",我聽錯
了嗎? 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4-04
溫皇~你這個假溫儒真傲嬌的S男!!!!!!!!!!!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4-08
可以當個平凡人,而溫皇的話,比較像要讓鳳蝶繼續在武林打滾
Rae avatarRae2014-04-08
我也是聽"極"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4-09
大師兄:大家幹嘛一直誤會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4-12
一開始看想說是大師兄擋招 祭師幫忙 看了討論以為我看錯
Susan avatarSusan2014-04-12
大師兄始終如一 百善救為先
Leila avatarLeila2014-04-15
我感覺是炎魔開大絕無差別攻擊 祭司去幫梁皇開防護
柳生去幫史藏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18
看了三輪 感覺應該是這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4-21
反正XD 十之八九應該是祭司去幫大師兄 柳生去打炎魔
Leila avatarLeila2014-04-23
魔界那位的刀我覺得好像蝴蝶斬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4-27
應該就是這樣 祭司合體後 有看到紅光往畫面左邊退去
Ula avatarUla2014-04-30
所以西劍流的命居然是大師兄救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01
也因此 之後大師兄會跟伊川合作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04
炎魔也太機了吧 他復出後 西劍流被他幹掉的比被中原殺還多
Sandy avatarSandy2014-05-05
炎魔身上真的站了個人耶,阿飄嗎...
Mary avatarMary2014-05-08
是柳生鬼哭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5-13
溫皇是雙人格喔= =a
Puput avatarPuput2014-05-14
溫皇改太大了,金光內部在演的時候都不覺得怪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5-16
字體很糟,不要用這麼爛的字
Lydia avatarLydia2014-05-17
明明就還是HD畫質...某些推文是怎麼看它是SD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5-22
溫皇是傲嬌吧。他的話"殘缺之身才是幸運"。但是又不說不讓
鳳牒這麼好過,意思就是會把她醫好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26
溫皇在假死重出以後已經壞掉啦~ 把他當陰謀家看就好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5-27
不看不行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5-29
搞不好魔界那個紅衣服的要找的是大師兄..找錯人了
所以網中人才一臉"哩勒宮蝦餃?"
Edith avatarEdith2014-05-31
黑白棋不是要說擦鏡人技高一籌的意思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6-03
現在不存在的,是以前的溫皇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6-05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6-06
未看先推大師兄!
Kyle avatarKyle2014-06-11
網中人頭髮亂了 不應該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6-15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6-16
耐心等待12/5到來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6-18
好慘喔 沒有什麼人要吃燒肉飯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6-19
溫皇黑掉了啊QWQ!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6-21
決戰其實有在將溫皇導向黑化 應該說黑白跟決戰是不同人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6-23
push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6-23
長達20分鐘的武戲果然不好切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26
溫皇不若以往字字珠璣了 還是不要硬編回去好 詩號也改改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6-29
炎魔聲音變了
Emily avatarEmily2014-07-02
趕快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03
網中人頭痛了 可以跟黑龍組頭痛二人組
Sarah avatarSarah2014-07-07
戰神都常常頭痛的 呂布: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7-09
太讚了,但大家有發現這場大戰都沒有背景嗎? 一片灰白
上一檔明明結束時後面還有一些亂石
Mason avatarMason2014-07-12
炎魔都快死了 身體不舒服 聲音變了正常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7-13
這次很明顯是SD升頻HD的阿==
James avatarJames2014-07-15
不會想看== 配音差很大==
Oscar avatarOscar2014-07-19
只能說因為配音問題而不看的人阿...少看了一齣好戲
James avatarJames2014-07-20
我覺得現在的配音已經很有感情了 除了女聲待加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24
可能把影片當作背景音樂的人來聽的人也不少 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7-27
超期待的阿!!!!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7-30
現在的配音明明就很讚! 沒聽過的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8-01
真熱血的搶先看 !!!!!!!
James avatarJames2014-08-02
女聲很棒了耶,那個衣川紫熟女配音>////<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8-05
男生比較難分 司令跟網中人講話聲音超難分= =
Enid avatarEnid2014-08-06
溫皇要重新定位了~現在的溫皇才是真溫皇
Isla avatarIsla2014-08-09
網中人聽話尾的特殊效果音就很好認呢~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10
司令跟網中人很好分阿 司令有種故意把語氣壓的很平
Adele avatarAdele2014-08-12
很像 出雲能火 那種聲音但是多了特笑
Harry avatarHarry2014-08-14
大推,真的很精采!!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8-15
推!!!一定買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18
大師兄這檔超威~用吸星大法吸爆西劍流!!!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8-22
還是有個疑問~史散髮跟沒散髮的偶根本不像啊....
Enid avatarEnid2014-08-22
大俠不是說還是用HD拍攝嗎??'\
Edith avatarEdith2014-08-23
女聲 女暴君那個媚聲根本銷魂蝕骨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8-25
㊣金光搶先看走入歷史了嗎?QQ又只是先賭為快QQ
Edith avatarEdith2014-08-28
就讓我們慢慢期待囉 其實現在的搶先看也不錯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8-31
能有黑白時期的風格就更棒XD
Rae avatarRae2014-09-03
HD拍攝 SD發片 大概是這樣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03
SD的話一片可以塞兩集 減少壓片成本 以後再出HD版
Mary avatarMary2014-09-08
基本上 只要是dvd 就很難達到更好的畫質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9-11
至於更好的媒介 就要看看後續成本回收 的情況 期待吧!
Iris avatarIris2014-09-14
我記得三弦在文章裡有提到 大俠放棄可以直接省更多成本的
方式 也就是繼續使用HD拍攝@@
Doris avatarDoris2014-09-16
這就是大俠囉 一方面也是因為設備已經買了XD
不用更浪費 用了 未來要發更高規格不怕沒有片源
Hedda avatarHedda2014-09-18
起碼最近的消息跟走向看來!天地金光會越來越耀眼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18
我也期待起來 比決戰多了將近一倍的片長 會有怎樣的爆發
力跟展開!這一檔相近決戰 應該是更大的賭注與決心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20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
Elma avatarElma2014-09-22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大俠口白不夠文言...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26
很精采,期待中
Ina avatarIna2014-09-30
不夠文言是好事吧@ @就像三弦說的 布袋戲要連瞎子也聽的懂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0-03
#1GbY4_3Z 口白通俗流暢不失文雅的經典之作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06
不夠文言是好事+1
Donna avatarDonna2014-10-07
以前後溫皇對比 後者台詞有落落長言無重點的趨勢
Leila avatarLeila2014-10-11
白話文斷句斷的好,也能有文言般的意境
#1GbY4_3Z
Joe avatarJoe2014-10-12
討厭的炎魔快死吧~~ =.=+++ 期待12/5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16
好想看~好想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12/5(期待)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20
炎魔之前不是嗆豔文你是不敢大義滅親的偽君子!!!
Tracy avatarTracy2014-10-22
現在人家真的要開殺了還在唉是怎樣 沒格耶!!!!!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26
說真的,當我看到史爸說「唯有滅親救世」時,還真擔心會有
Kumar avatarKumar2014-10-29
某支槍的槍尾捅過來……(?)
Kumar avatarKumar2014-10-30
其實我超愛炎魔,很成功的角色,實力定位、個性、什麼的都很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0-30
明確,一整個就是大Boss壞蛋樣,也爽快都靠武力來邱,不推縮
Tracy avatarTracy2014-11-01
炎魔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是典型慣老闆XDDDD
Agnes avatarAgnes2014-11-02
祭司以降的西劍流部眾,則是公司內部自救會(?)
Enid avatarEnid2014-11-06
太白話也不好 像霹靂以前那種適度文言就很棒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1-08
大推大推~~
Erin avatarErin2014-11-11
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11
炎魔最可惜的就是招式表現太差吧 特效太虛感覺不出他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12
的氣勢 明明火屬性很好發揮 爆破 點火之類的
連某末日驕陽的 九顆太陽都比他明確 俗又有力....
Sarah avatarSarah2014-11-14
炎魔好像沒有能讓人記住的招式....每招都差不多
Una avatarUna2014-11-19
怎會沒有 經典的枯血斷魂荒脈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11-22
印象中是 枯血荒魂斷脈 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1-23
樓上正解
Kama avatarKama2014-11-24
白話一點是好事+1 我覺得有文戲再加一些文言就好了~~~
Hedy avatarHedy2014-11-27
我聽到"封"還以為是鎖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