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九龍變-片頭搶先看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哇哇哇~居然居然居然!一個晚上就破三千了~大俠果然太小看粉絲的力量了><

目前大俠正在錄音室面壁...噢不對是閉關趕工中
閉關前特別交代,由於混音工程還差一些些進度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再給我們一些時間,會盡速完成Mix進度然後上傳片頭曲,真的
很不好意思~我們明天會加速趕工的(等等..意思是..明天要加班...QAQ)

在此之前,先釋出美工人員特別趕出來的黑白郎君&網中人桌布給大家,希望可以暫時讓
各位止一些些血,靜待我們混音工程完成嘍

-------------------------------------------------------------------------------

大俠完全沒料到會破這麼快,看來還要等好一陣子了!!!!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20
我覺得又會被拿來作文章了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24
所以今晚有嗎 還是明天白天呢
David avatarDavid2012-11-24
應該說三萬的(咦)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25
錄音室不是用海綿隔的嗎?
Kyle avatarKyle2012-11-28
嗯嗯一定會被拿來做文章...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1-30
大俠很喜歡用戲中的梗 說三千很正常阿@@
Tom avatarTom2012-12-02
我覺得品質比較重要 我很願意等(茶)
不過大俠下次應該學乖了不敢這麼做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07
已經有人在抗議了...
Ula avatarUla2012-12-10
品質比較重要+1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11
我是覺得這也是種學習啦 相互激盪也是好事
Kumar avatarKumar2012-12-12
至於他們的努力 無庸置疑 這點小事 別再犯就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15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
Edith avatarEdith2012-12-17
來了來了,補推
Kelly avatarKelly2012-12-20
如果是明天出的話也還好啊 不差那幾小時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25
謝原PO 那安心睡了
Doris avatarDoris2012-12-26
有這樣的情況反而是令人高興的~這表示觀眾的期待度
Sandy avatarSandy2012-12-29
當作一個代表數字不就好了? 也是明天出就不會覺得很遲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31
是連金光都無法預測的~
Megan avatarMegan2013-01-03
不過還是會小扣分一下XD
Lily avatarLily2013-01-05
____來了來了 幫補幫補
Mary avatarMary2013-01-07
這告訴大俠可以用一晚3千計算下次要放多少人數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10
這種活動不是應該先準備好才宣布嗎,有點小失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10
失誤就失誤 被念還好 不要太難聽就好 只是在下次的搶先看(
片尾或一二集)可能要30000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14
真的 下一檔大俠至少要把門檻提高到10000 不然會繼續失策
Olive avatarOlive2013-01-16
我倒覺得非到必要不要用門檻啦....其實定日期就很夠了
Erin avatarErin2013-01-19
我覺得這樣挺糟的~應該要做好再發~而不是到最後用"趕"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21
要想這次是銜接片 並非決戰當時的情況 所以熱情度是有差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24
沒準備好又搬一個原本沒有的破三千就怎樣..來砸自己的腳
Kama avatarKama2013-01-26
失望+1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27
不需要過度專注於趕啊~趕出來的大概也不會同意過吧
Lily avatarLily2013-01-28
網中人好帥,我原諒大俠了
Joe avatarJoe2013-01-30
前面已經很多文章都說大人一人多用,何必又這樣搞自己
Rae avatarRae2013-01-31
不如從中可以知道本來就在做"這件事" 只是沒想到宣傳失誤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2-04
敢做這些事就代表進度上快好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05
人有意外是難免 不過被酸的原因也是自找的不是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2-06
要是為了明天敢出來結果只做到原本的95%那大家都損失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2-10
沒感覺 反正12/5很快就到了 前面2年都在等了......
John avatarJohn2013-02-11
先別罵了 大俠遊戲規則有明訂 不可重複分享 但我看到戲迷
Noah avatarNoah2013-02-15
還是有重複分享的 當然金光也不可能去一一抓重複分享
戲迷是抱持著期待的心情 大俠也想回饋給戲迷這份期待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17
有必要因為多等一天就開酸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2-18
推回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22
原PO抱歉 補推
Elma avatarElma2013-02-26
推A大
Oscar avatarOscar2013-03-02
就是這樣一個熱血笨蛋拍出來的戲 才會好看阿X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3-06
該說"大俠,不意外"嗎... 希望下次是先做好東西了再來發這種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10
先把既定進度完成吧,突然多塞個趕不及的是什麼用意?
Freda avatarFreda2013-03-13
衝分享數的消息, 而不是後來才拚命趕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3-15
因為不知道分享數會這麼快 也無法一一抓重複分享者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3-17
熱血歸熱血 大俠這種關於進度控管的概念還是要加強
今天不是別人逼他發 也沒人要他發 而是自己承諾要發
Necoo avatarNecoo2013-03-19
當然我也認為大俠必須先把進度完成再放這種消息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3-23
不認為是衝分享數 單純是大俠愛玩結果搬石頭砸自己腳!
Lucy avatarLucy2013-03-27
但我也不認為多等一天會妨害到我什麼利益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3-30
萬一九點半就達成三千人的目標不就糗更大?
這已經不是利益的問題 而是種信用跟管理概念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3-31
我覺得大俠的個性真的需要一個跟他相反又能彼此信任的人
Harry avatarHarry2013-04-01
不懂一堆人干涉大俠宣傳的心用意在哪…
Ethan avatarEthan2013-04-02
來合作 不然大俠這樣真的作為一個經營者很辛苦
為商誠信最重要吧~
Mary avatarMary2013-04-06
反正又不是第一天知道大俠是熱血笨蛋了(茶)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11
這是個片頭曲還好 萬一是正片或是其他重要公告怎辦?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12
這會平添很多困擾跟不必要的成本
一般來說 要有這樣的承諾 應該是萬事具備來發會更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4-14
把重複分享的算進去 其實明天發才可以算是合理的
如果要針對"遊戲規則"這個立基點來講
Andy avatarAndy2013-04-18
認同KENSBLUE 大俠需要個專職吐槽役!=_=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20
應該一開始就說明破3千明天何時發完整版的,小衝動XD
Susan avatarSusan2013-04-20
不管有沒有重複分享 而是大俠自己這次的預備功夫沒做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4-22
要不要順便查IP有沒有人開臉書分身重複分享XD
Yedda avatarYedda2013-04-27
明天發很合理 但不是這種倉促的明天發
說真的 這件事情真的是大俠自己疏忽了 宣傳也是很重要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01
就是只是片頭曲大俠才敢跟戲迷這樣玩 大俠從以前到現在似
乎也就只有OP這樣玩 所以我認為不用過度放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5-06
fb沒有重複分享的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08
怎麼說呢 我覺得大俠的感覺就很像天元的大紅蓮團XD
如果沒有個羅修來幫忙真的很多事會很辛苦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5-13
的環節 不能因為只是小小的片頭曲就疏忽
至於不才是不是過度放大又或是過度批評 就見人見智囉
Leila avatarLeila2013-05-13
綜上所述 大俠需要一個新八(推眼鏡)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15
有喔 你要一直網下拉 而且重複分享可能不是連續按的
James avatarJames2013-05-18
說真的 那是現在大家對大俠還有愛心跟耐心 萬一用完怎辦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20
突然變成了鍵盤管理師==搞不好團隊都很樂意如此熱血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21
不過就只是失誤嗎 被酸也還好 網路世界不被酸才奇怪吧 當然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5-21
罵太難聽就過份了 但這篇文推文也還好吧
Liam avatarLiam2013-05-25
大俠在粉絲團道歉 還跟Matt&浩子說對不起XD
Freda avatarFreda2013-05-26
用完就是大俠要自己檢討了 我相信只要劇集維持相同水準
戲迷的熱血會一直延續下去...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28
至少我很欣賞大俠這種老闆 會在大眾平台直接跟戲迷互動
Lydia avatarLydia2013-06-01
哎呀!又變成鍵盤管理師阿 好吧 我退出這個討論
反正 多說下去就又妨害其他同好的權益了
Sandy avatarSandy2013-06-04
出包是難免 不過這種衝人數的拜託下次剪長一點 太短啦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6-04
出包難免阿 但金光真的是一直在出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6-06
大俠的確該檢討,但我現在比較在意的是這幕...
Freda avatarFreda2013-06-07
真的 以後千萬別再出包 不然很多人多等一天就好像要命一樣
建議下一檔分享1分鐘 分享數10000~30000 就沒這問題了
Jacob avatarJacob2013-06-11
http://ppt.cc/S9Lw 這兩個人不是我想的那兩個人吧?
Liam avatarLiam2013-06-12
下次等做完 再說幾人分享就放是最好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6-16
yume大 應該就是你想的那兩個人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18
左邊鳳蝶 右邊看不出來QQ
Ivy avatarIvy2013-06-23
我覺得大俠這次是真的"以為"他做完了 不然誰想沒事討罵XD
Mary avatarMary2013-06-24
可能他覺得只差一點點 還有應該不會這麼快破三千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6-25
所以請等完全做好 在玩宣傳遊戲 對誰都好
Doris avatarDoris2013-06-27
不想多等的話可以去睡覺睡久一點睡到明天晚上~
Harry avatarHarry2013-06-28
討罵也是種宣傳手段呀 就和偶像偶爾弄點負面新聞聚焦一下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7-02
正片拖到才是真正的嚴重 這種宣傳我覺得根本還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7-03
左邊鳳蝶 右邊劍無極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7-08
辛苦了 = =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7-10
啊啊啊...我的蝴蝶終於有戲份了 >\\\<
Yedda avatarYedda2013-07-14
不怎麼相信OP有無完成 公司會沒半個其他人知道就是
Andy avatarAndy2013-07-15
不!!!!福跌真的要被改造成最終兵器彼女了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7-16
在29~30左右。為什麼他們兩個要打架,不應該啊啊啊
我是覺得宣傳這件事還在接受範圍,但非常不應該
Cara avatarCara2013-07-17
畢竟都寫即刻了,卻沒準備好,這不是一個公司應有的
Jack avatarJack2013-07-19
他們不一定會打吧....忘了決戰時刻片頭?
Cara avatarCara2013-07-22
也是XD 他這是打完師兄打老婆嗎?難怪溫皇不爽他X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7-23
他已經秀逗了 原諒他吧~"~
Ula avatarUla2013-07-23
片頭主要是在介紹劇中人物不一定是實際內容,除非是直接
Elma avatarElma2013-07-28
剪劇中內容來播,如果是另外拍的看看就好
Kyle avatarKyle2013-08-02
以後不妨學遊戲公司,在官網上放個倒數計時或神秘數字
Mary avatarMary2013-08-03
免費的沒什麼好要求 正片品質不要晃點就好了
Joe avatarJoe2013-08-04
大俠一定要幫補血的 為這種小事酸人 真沒意思...
Hardy avatarHardy2013-08-05
小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8-06
==這篇推文有多少人是用"酸"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8-07
赤羽也是"沒料到"溫任俏史藏這些"小事"才面臨滅團危機
Olive avatarOlive2013-08-10
講事實=酸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8-11
哈 如1F所料 果然被拿來作文章了 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8-13
大俠是熱血笨蛋+1
Oscar avatarOscar2013-08-16
這篇一堆正義魔人..酸一些小事情不會讓你過得更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8-16
原來承諾跳票算小事 受教了 這年頭誠信不值錢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8-17
愛他支持他是一回事,是非不分又是另外一回事
Jacky avatarJacky2013-08-19
樓上很奇怪 如果真有意見怎不去粉絲團講?_?
Tom avatarTom2013-08-20
有講喔不是沒講 還直接跟大俠聊過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08-21
怎樣? 不能在這講我的想法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8-25
恩 加油 繼續鑽牛角尖 我可沒說你不能說你的想法 感謝
Yedda avatarYedda2013-08-29
這篇真的有人在酸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9-02
可以繼續扣帽子沒關係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9-04
只是說出心中想法 會不會反應過度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9-04
大俠常需要人擦OX 真的不是新聞了 一個團隊的鑰匙耶
Jack avatarJack2013-09-09
演的跟編的不一樣 羅、三都有提過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9-11
典型的是狼主出現在苗疆 同時任出現在神蠱峰下那一段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9-13
金光現在在這板上以經有神功護體了 說不得的
Agnes avatarAgnes2013-09-17
釣魚的又來了 無視技能點滿吧 別再無限迴圈了 已經很多
串吵夠了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9-19
再怎樣都比霹靂出爛戲騙錢好多了
John avatarJohn2013-09-21
同意pi大 就無視吧...已經很多串都吵到走樣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9-23
沒有前例再三就不會走火 不然都封鎖消息好了 知道真相也煩
John avatarJohn2013-09-28
這東西本來就是額外的bonus,大俠可以不做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10-03
釣魚、酸、鍵盤XX師、正義魔人... 還有什麼招數 使出來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3-10-04
對戲迷是bonus 但從官方發出來就是行銷手段了
Iris avatarIris2013-10-07
有閒的板友查一下就知道我的立場如何 真的要反的話, 直接
噓下去就好啦, 順便攻擊板友戰個翻天
Olga avatarOlga2013-10-07
連有支持金光的人說點建議都會被打成這樣 ..我也不知該說啥
Ethan avatarEthan2013-10-09
若真的希望金光越來越好 個人以為一味護著它不是最好的方法
Kelly avatarKelly2013-10-12
隔壁是如何逼走老戲迷的 可以借鏡
也許老戲迷才是小眾吧 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10-14
樓上諸位前輩 算了吧 我想我們的立場都明確表示了
不才也去金光跟大俠的粉絲團留言同樣的話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10-14
有點意外這種東西也能戰成這樣...是我的問題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10-15
原本只是提些想法跟建議 結果導致擦槍走火 不才於此致歉
如有得罪 也請多多見諒 也感謝支持的朋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10-19
沒辦法 實話實說在這裡就是酸酸 還好大俠不會這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0-20
我想不才下次盡量避免這樣這些所謂反面批評的發言吧
就像之前提醒過的同好 確實有點累了 好意變惡言
始料未及哪
Zora avatarZora2013-10-22
布版的戰火究竟何時才能止息呢?
Robert avatarRobert2013-10-24
另外想請教alvis大有什麼途徑可以跟大俠直接聊聊
不才有些意見跟想法想與大俠分享與對談 還望解惑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0-25
kensblue大您自己都說退出這篇討論了還一直推文XDDD
要跟大俠本人見面只要野台劇時去追他就行啦
Kelly avatarKelly2013-10-30
他都站在舞台前面唸口白 很明顯
Agnes avatarAgnes2013-11-03
我是不參與相關討論了 後續的推文 也算是致歉文
Steve avatarSteve2013-11-07
追大俠的野台是不可能就是 因為工作的關係是有點難
Freda avatarFreda2013-11-09
kimer大我想我們算是舊識 你也很清楚我是否存在所謂惡意
不再多言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1-10
打錯是kimberiea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11-14
網路就是醬子 不用再在意少數言論啦 這篇其實大家都是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13-11-15
意提醒大俠下回該更謹慎點 都是為金光好 叫我Kim即可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1-18
打錯字 不是再 是太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1-23
大俠昨晚熬夜把片頭字幕調整好((混音可能得靠愚人))亦很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1-26
我看到那個跟孩子道歉說不能帶孩子去放風箏那段是很難過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1-28
辛苦 真的很有誠意
Dora avatarDora2013-11-30
其實這是可以避免 如今發生了,不但過度操勞還對孩子
失約是很無奈的 希望之後能避免就避免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12-03
一定要避免的 看多少人多等一天就覺得要命 很恐怖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2-07
這不是多等一天就覺得要命的問題囉 大俠加油吧
Gary avatarGary2013-12-12
因為一個承諾 連累到工作團隊跟家人還傷害身體確實不好
就像臉書有人推的 大俠是金光的指標 多少人因他而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2-15
累壞了 信用打折了 甚至影響到正常作息跟生活都非好事
其實我依舊認為 是準備度的問題 而不在於文字遊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2-19
大俠應該多玩些文字遊戲的 例如打上下一個工作日放映 這
大俠應該多玩些文字遊戲的 例如打上下一個工作日放映 這
樣可以避免愛講話的人講話 也可以讓自己休息
Enid avatarEnid2013-12-23
重點不是多不多等一天,是誠信的問題,沒準備好就先推活動
Zanna avatarZanna2013-12-23
哪怕今天大俠只是試探性的一氣化九百 也是會有一定的效果
Mary avatarMary2013-12-27
無奈社會上對人越真的人 就越容易跌得越重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1-01
一氣化九百推片頭 下次一氣化三千推搶先看都可以
只要真的做好準備 都不用擔心 計畫也周全 也不會影響
我敢說 今天持反面意見的我 依舊是支持這個熱血男兒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1-01
我也是熱血一族 但我深知要熱血之前 確實要多考慮
如不周詳計畫 一步錯就因為熱血衝過頭變成步步錯
Emma avatarEmma2014-01-05
只要玩文字遊戲 一出意外就可以有台階下 你們真的以為大俠
是故意不做完等著討罵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1-06
越是舉步維艱 就更要步步為營 這是我給大俠的建議
有人這樣說嗎?算了 我剛剛說過不說的 自打嘴巴 抱歉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1-10
人總會有腦衝失誤的時候 所以如果活動不要寫上即刻兩字 也
不會被那麼多人拿來大做文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1-13
我真的說錯什麼 歡迎諸位前輩來信討論 我敢說不才對金光
是心疼 是建議 而不是刻意找麻煩
Ina avatarIna2014-01-16
我一直認為大俠這種行為是考量到直接跟戲迷互動才玩的遊
戲 正式發片他不會隨便玩 可惜被反噬了 但希望也替他上了
一課 用即刻這種字眼 慢五分鐘po可是就會有人開罵的
Ina avatarIna2014-01-18
以後可能要上傳跟正版光碟合照再批評,證明不是找麻煩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1-22
我想ahlo大還是沒理解不才的意思XD 算了 無所謂囉
Ina avatarIna2014-01-26
我想我就默默期待我的生日禮物吧 謝謝大俠給我這個生日
一個最好的禮物 期待12/5的的首集發行
Edith avatarEdith2014-01-26
有失望到 不過如果能看到好的成果那就原諒大俠吧XDDDD
Elma avatarElma2014-01-29
挺金光一回事 但也要讓別人有講話的空間 何況錯的還金光
Edith avatarEdith2014-02-02
連別人講話的出發點也去質疑 真的太過夾槍帶棒
Kumar avatarKumar2014-02-05
我猜大俠原以為那美克星爆炸前還有五集可以趕工,可以製作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2-06
、宣傳同步進行,想不到那美克星五分鐘就炸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2-07
我覺得又會被拿來作文章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