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有買黑白龍狼傳全套 決戰時刻因為先前沒有時間能看
因此遲遲未買 最近去逛小七 決定還是買分集出售的DVD
不過有點遺憾 離家最近的那間有缺少其中的幾集 而我不知該用什麼管道去補齊orz
可否順便請版友們告訴我該怎麼買到 是直接向金光訂嗎@@?(等等這不是重點啊
自己對於決戰時刻的認識 來自於水管上的片頭 少許片段
以及這裡的文字劇情分享 因此看法上恐有失漏之處還請海涵
現代布袋戲角色的造型應該是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坦白講
就拿隔壁棚的P家來說 過去有出現過很多偶頭 造型都很不錯的 再以劇情加持
舉例比較早期像是蝴蝶君 其實他衣服不怎麼樣@@但偶頭跟搞笑的個性十分搶眼
然後直接跳近幾年來看(抱歉我中間很大一段都沒追XD)
刀龍傳說的五龍 也是各有特色 而羅喉跟黃泉剛開始給我感覺有點誇張....
一個金光閃閃 一個全身上下白得要死@@但因為劇情強大 久了也覺得順眼XDD
拖的超久的死國線則是我難以接受的 無論任何死國角色他們的造型都太穿越
簡單來說 十分的不合我的胃口 光看他們出場就很想快轉
兵甲時期的略城線都比較中規中矩 沒讓人有過度艷麗俗氣之感
卻也十足路人 惜夫人那頭髮雖然特別卻也不會吸引我的注意
同時期經典中的經典 在下認為非咒世主莫屬 看他那個樣子 不用多說吧XD
從刀龍到梟皇有許多優秀又有特色的造型 都帶給我既不會太華麗又很吸睛的感覺
聖魔之後...恩 愈來愈悲劇 說白了像是蟾蜍跟斷滅他哥我就覺得...很想吐==|||
好 回來說金光
黑白裡面已經有好幾個角色的偶頭跟造型 擁有這樣亮眼又不至於俗麗的特質
如劍無極 溫皇 赤羽 鳳蝶 而決戰時刻片頭一出 媽呀我看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簡直是絕讚 酆都月 炎魔 俏如來(新偶頭換得好XD)天海光流等等
對在下而言最亮眼的莫過於宮本壽司以及苗王 簡直帥炸了...兩個超帥的大叔
偶頭跟造型 根本無懈可擊 尤其是壽司那雙眼睛....O口O(看呆
當然 也有幾個比較令人意外 或說是有點小失望的例子
從一開始任飄渺那顆頭 跟髮型 還有那大披風一出現 看著就覺得怪怪的
就是帶有那種P家後期俗俗的感覺=_=|||網中人也是 那頭髮的顏色
還有面具下那張臉 雖然看著不會像任S給我感覺極不順眼 但還是有很玄幻的味道
新版劍無極則無須多言 完全跟黑白裡面那超痞又真的超帥的樣子沒得比
九龍變片頭出爐 又出現了些新角色 可是
少數幾個卻使在下那種最初看到任S 海蟾蜍等等的不舒服感覺又浮上心頭
這些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不知道板上道友們會不會也有同樣的感覺?
在下可以感受到金光在製作上的努力 無論劇情 武打 後製 就連造型都竭盡心力
盡量去做創新 並符合現代觀眾的步調與期待 但...純粹希望也別太過頭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刻意雕琢到讓人覺得像暴發戶的奢華造型 令人容易膩
比起來金光閃閃銳氣千條的某罪魁還親切可愛得多是吧XD(你只是控藏仔
--
因此遲遲未買 最近去逛小七 決定還是買分集出售的DVD
不過有點遺憾 離家最近的那間有缺少其中的幾集 而我不知該用什麼管道去補齊orz
可否順便請版友們告訴我該怎麼買到 是直接向金光訂嗎@@?(等等這不是重點啊
自己對於決戰時刻的認識 來自於水管上的片頭 少許片段
以及這裡的文字劇情分享 因此看法上恐有失漏之處還請海涵
現代布袋戲角色的造型應該是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坦白講
就拿隔壁棚的P家來說 過去有出現過很多偶頭 造型都很不錯的 再以劇情加持
舉例比較早期像是蝴蝶君 其實他衣服不怎麼樣@@但偶頭跟搞笑的個性十分搶眼
然後直接跳近幾年來看(抱歉我中間很大一段都沒追XD)
刀龍傳說的五龍 也是各有特色 而羅喉跟黃泉剛開始給我感覺有點誇張....
一個金光閃閃 一個全身上下白得要死@@但因為劇情強大 久了也覺得順眼XDD
拖的超久的死國線則是我難以接受的 無論任何死國角色他們的造型都太穿越
簡單來說 十分的不合我的胃口 光看他們出場就很想快轉
兵甲時期的略城線都比較中規中矩 沒讓人有過度艷麗俗氣之感
卻也十足路人 惜夫人那頭髮雖然特別卻也不會吸引我的注意
同時期經典中的經典 在下認為非咒世主莫屬 看他那個樣子 不用多說吧XD
從刀龍到梟皇有許多優秀又有特色的造型 都帶給我既不會太華麗又很吸睛的感覺
聖魔之後...恩 愈來愈悲劇 說白了像是蟾蜍跟斷滅他哥我就覺得...很想吐==|||
好 回來說金光
黑白裡面已經有好幾個角色的偶頭跟造型 擁有這樣亮眼又不至於俗麗的特質
如劍無極 溫皇 赤羽 鳳蝶 而決戰時刻片頭一出 媽呀我看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簡直是絕讚 酆都月 炎魔 俏如來(新偶頭換得好XD)天海光流等等
對在下而言最亮眼的莫過於宮本壽司以及苗王 簡直帥炸了...兩個超帥的大叔
偶頭跟造型 根本無懈可擊 尤其是壽司那雙眼睛....O口O(看呆
當然 也有幾個比較令人意外 或說是有點小失望的例子
從一開始任飄渺那顆頭 跟髮型 還有那大披風一出現 看著就覺得怪怪的
就是帶有那種P家後期俗俗的感覺=_=|||網中人也是 那頭髮的顏色
還有面具下那張臉 雖然看著不會像任S給我感覺極不順眼 但還是有很玄幻的味道
新版劍無極則無須多言 完全跟黑白裡面那超痞又真的超帥的樣子沒得比
九龍變片頭出爐 又出現了些新角色 可是
少數幾個卻使在下那種最初看到任S 海蟾蜍等等的不舒服感覺又浮上心頭
這些都只是我個人的想法 不知道板上道友們會不會也有同樣的感覺?
在下可以感受到金光在製作上的努力 無論劇情 武打 後製 就連造型都竭盡心力
盡量去做創新 並符合現代觀眾的步調與期待 但...純粹希望也別太過頭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刻意雕琢到讓人覺得像暴發戶的奢華造型 令人容易膩
比起來金光閃閃銳氣千條的某罪魁還親切可愛得多是吧XD(你只是控藏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