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高恩:錯過《雲畫的月光》很可惜,會在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金高恩:錯過《雲畫的月光》很可惜,會在《鬼怪》展現更好的演技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84596

演員金高恩(金高銀)日前在採訪中,透露錯過《雲畫的月光》感到可惜的心情。

金高恩說:曾接到電視劇《雲畫的月光》洪樂溫這個角色的邀請,但經過討論後,還是婉
拒了這部作品。雖然可惜,但會透過《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簡稱《鬼怪》)展現更
精湛的演技,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金高恩與孔劉搭擋出演的電視劇《鬼怪》是她在《乳酪陷阱》後的第二部小螢幕作品。
金高恩將在劇中飾演在挫折中依然堅強積極的高三女學生池恩卓。

另外,《鬼怪》將接檔《The K2》在12月播出。

Laura @ 韓星網 / KoreaStarDaily.com / 轉載查詢,請先聯絡我們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6-09-26
TVN愛演鬼XD
Olive avatarOlive2016-10-01
金裕貞在我心底無他人可取代
Joe avatarJoe2016-10-01
不用可惜 臉不適合古裝
Emma avatarEmma2016-10-04
這部角色確實不適合金高恩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05
這樣會讓我去支持世子嬪耶X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0-10
好加在(呼~)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13
還好不是她演...怕會出戲xDD
Ina avatarIna2016-10-16
孔劉也比較配她,跟寶劍比的話
Oscar avatarOscar2016-10-20
上面反應是怎麼回事X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0-24
其實不管是誰拉(因為我對她也無所謂好壞感) 只是辭演了就不
Lydia avatarLydia2016-10-25
太適合說太多 好比之前徐玄(應是被放話)錯過屍速列車一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0-30
裕貞妹妹最愛(迷姐on)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1-02
蠻喜歡金高恩的耶~如果是她來演,會呈現另一種風格吧~(
而且會變成10+20XD)不過目前看寶劍和裕貞搭的這麼完美,大
家心中似乎也無法接受另一個人來演樂瑥了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1-06
不過說真的 一般說後悔錯過角色都是因為戲紅了有人氣
但這種事總是事後諸葛╮(╯▽╰)╭
Zora avatarZora2016-11-08
金裕貞比較有靈氣 跟_劍也比較搭y
她來演的話 感覺像寶劍的姊姊.....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1-09
喜歡裕貞 當初看有可能出演的人選 心中排序就是裕貞>智媛>
高恩
David avatarDavid2016-11-13
徐玄那不是她自己的發言,不可一概而論。金高恩(銀)這樣
的回答個人覺得情商不夠,畢竟這個腳色不論在劇中或書中的
設定都不適合她。裕貞的顏還有演技是洪樂温的唯一解,寶劍
自己在演藝家中介也說了樂温只有金裕貞。
Adele avatarAdele2016-11-16
她跟寶劍搭是年齡差問題解決了 可以完全依照小說大滾特滾XD
Annie avatarAnnie2016-11-17
因為之前朴海鎮的事對她沒什麼好感...
Puput avatarPuput2016-11-22
要滾的話,還是跟裕貞滾比較好(喂)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1-24
陸星材也是推掉雲畫,然後過一陣子接了鬼怪XDDDDDD
Puput avatarPuput2016-11-27
好險錯過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6-12-01
真的要講 蔡秀彬都比她適合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2-04
還是裕貞最適合阿!!!!幸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08
陸星材是推掉男二?
Lily avatarLily2016-12-08
如果戲收視不好的話,還會覺得可惜嗎?滿好奇的,真的
都是事後諸葛。
Edwina avatarEdwina2016-12-11
講這樣真的還好吧,很多人都因人廢言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2-14
不過真的是裕貞最適合這個角色,連我都要愛上她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2-18
可能跟很多人事前一樣看壞吧,畢竟寶劍第一次三大台男主
又有請回答魔咒,現在的成績簡直奇跡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2-19
不然問她她要說不可惜,本來就不適合我嗎?然後就有人批
評太囂張之類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2-23
好家在不是他!我想她是想表示肯定雲畫的成功,自己應該也
很清楚不適合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12-24
對,星材是接到男二邀請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12-26
著實她自己提到還是記者問到?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2-31
*這是
Zora avatarZora2017-01-01
對她無感 不過我說演員說錯過角色通常真的是戲紅才會
這樣說 好比舒淇也一直念自己錯過臥虎藏龍很可惜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1-03
裕貞妹妹不論演技或顏值都完勝。金高恩演技雖不錯,但
看起來就像寶劍的姐姐,如果是她演我會轉去支持女二喔。
Carol avatarCarol2017-01-06
裕貞在我心中無可取代+1,很高興且感謝是裕貞接演樂溫~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1-08
這題誰被問都只好這樣回答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1-10
同覺得她講得還好+1 另外徐玄錯過的是釜山行還是建築學
概論?
Ida avatarIda2017-01-14
沒真的演過很難講效果如何 朴寶劍跟金高恩合作過,也說
過希望能再合作呀 只是都辭演了,事後才說很可惜是有點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17
不過應該也是戲目前正紅 所以記者訪問的時候問到的啦w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1-20
還好不是她~裕貞比她和智媛都是適合搭寶劍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1-22
其實蠻期待金高銀跟孔侑XD 很新鮮的組合
Harry avatarHarry2017-01-25
都被傳過 被新聞寫過 所以覺得這類新聞實在只有惹是非之感@@
Mia avatarMia2017-01-29
怪怪的,不曉得是不是回應記者的提問才講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2-01
雖然喜歡金裕貞。說實話金高銀演我覺得也不會太差。一開
始奶酪我也不是為了看她,可是她的演技真的太好了。
Belly avatarBelly2017-02-02
徐玄本人沒講什麼 但就是戲紅了又被記者拉出來講說她錯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06
而且戲紅了才這麽說,會讓人覺得:幸好妳沒演,戲才大
紅。這是命,遙想當年大長今原本找得也不是李英愛,但她
接了就是紅到她。
Belly avatarBelly2017-02-09
我覺得都是因為劇正當紅才問的啦 太後正當紅的時候 某對
打劇上映前的製作發表會上 也是一直被問太後的問題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2-13
樂瑥這角色滿晚才定下來的樣子 傳了好多人選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2-16
我覺得她的回答也是對雲畫現在成績的肯定楔ㄨL那時看到她沒
不過那時看到她沒有出演的新聞心中有大慶幸的心情 orz 點名
到的幾個人選都很喜歡 但她是特殊型美女 個人不愛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2-20
就是因為戲紅了才會被問呀 戲沒紅記者也不會問這問題 XD
Una avatarUna2017-02-23
我也覺得沒什麼啊!就戲紅記者問而已XD 她演技很好
Jacob avatarJacob2017-02-26
沒真的演過很難講,像灰姑娘那部女主播出前很多人反彈,
播出後都被演技征服還是最討喜的
Cara avatarCara2017-02-28
其實我也覺得她回答的還好,這種時候肯定是記者問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3-02
真的 太陽的後裔正紅的時候,孔劉都不知道中槍幾次了 XD
Kama avatarKama2017-03-07
可能她演有不同風格,看觀眾愛不愛,裕貞也有不適合的
Emily avatarEmily2017-03-10
有人不喜歡她沒關係 申河均喜歡就行了 XDDDD
Cara avatarCara2017-03-13
個人是覺得金高恩外型跟寶劍不太搭...當初選角新聞出
來看到不是她鬆了一口氣
Mary avatarMary2017-03-15
其實我也蠻喜歡金高恩的~她感覺對寶劍很好~看她跟寶
劍互動也很好~希望以後能在電影再度合作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3-18
記者最愛在戲紅時拿當初辭演的人出來說嘴,踩一踩增加話
Annie avatarAnnie2017-03-21
今高恩在乳酪裡真的是演得好,如果不是後面的劇情歪掉,
我應該會把它看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3-22
至於這新聞她的回答很正常啊,沒什麼不妥的
Emma avatarEmma2017-03-26
角色找誰演真的很重要!!!雲畫編劇導演真的很有慧眼!!!
Irma avatarIrma2017-03-30
啊...?不見得就是踩吧?不必用非捧即踩這種二分法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4-01
但太陽的後裔我覺得孔劉很適合劉大尉啊!!
Tom avatarTom2017-04-05
我覺得記者愛問當紅劇,而她是客套答XD
Tracy avatarTracy2017-04-05
對不起打錯了,是金高恩
Kumar avatarKumar2017-04-09
覺得她不適合是因為演內官還是太有女人味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14
好加在不是她演,這個角色比較適合裕真!
John avatarJohn2017-04-15
還好~
Mia avatarMia2017-04-16
應該不算踩吧…但同樣的始§嬤鴗茷嘓ST我就覺得很
好笑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4-18
奶酪被演技征服+1 原本覺得她不適合演雪(原著粉)
後面劇情歪掉很可惜
Zora avatarZora2017-04-21
孔劉適合+1,應該有不同味道,其實很多男生看仲基都覺得
太花美男,說服力不夠,女生就看得很開心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4-23
歷來女扮男裝的戲我都覺得沒認出來的所有人瞎了阿
什麼纖細的骨架、女人味、眼妝...在他們眼裡都看不見 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4-26
亂碼…成始王竟推掉太後OST
Delia avatarDelia2017-04-26
好家在!!! 目前非常滿意金裕貞 和男女主的化學效應 實在
無法想像別人來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4-30
好險~不是她演
Iris avatarIris2017-05-03
奶酪演得好+1 劇情沒歪會看完+1 現在反而對電影版不知
該有什麼反應= =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04
不過倒是看這新聞才知道 鬼怪 的全名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5-04
金演技真的滿好的,很多戲都是之前覺得不配但演出之後就會
改觀,這就看演員跟編導的功力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5-07
我記得有看過韓國編劇會依據男主角,來做一些劇情調整
Carol avatarCarol2017-05-10
女扮男裝我覺得最成功的是咖啡王子的尹恩惠XD 真的就像個
小男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5-15
但我很期待孔劉和金高恩的化學效應及同台飆戲
Lucy avatarLucy2017-05-15
同期待孔跟高恩!!!
Emily avatarEmily2017-05-20
女扮男裝很成功的還有文瑾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25
喜歡宋仲基的劉大尉..如果是孔劉演的劉大尉應該會不一樣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5-28
有些俏皮橋段就是適合宋仲基詮釋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31
沒關係 遇到適合自己的劇本就好了~感覺型跟孔劉很配!!
\寶劍裕貞/
Carol avatarCarol2017-06-02
覺得金高銀是被記者問才回答吧 新聞也只擷取片段而已
如果是金高銀演不知道會呈現怎樣的雲畫也很難說 不過
我現在很喜歡裕貞妹妹就是~~
Donna avatarDonna2017-06-03
且誰說軍人都要雄壯威武.宋仲基的花美與特戰很有反差帥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6-04
也很期待鬼怪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6-07
如果鬼怪很紅又不知是何種情況XDD變成還好她推掉雲
畫??
Mary avatarMary2017-06-07
古裝女扮男裝還好理解,當古代男人遲鈍些見識少,現代沒
發現有夠扯~對我來說幾部泰劇最有說服力,真的就是男生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6-10
幸好是裕貞(大心)
John avatarJohn2017-06-14
鬼怪很紅的話 這種問題就該交給當初推掉鬼怪的人回答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6-15
簡直是抓交替 沒完沒了的可惜之心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6-16
還好是裕貞來演, 跟寶劍的CP感超讚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6-20
不管怎麼問都要說很可惜吧XD 難道可能說 不可惜我覺得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6-25
裕貞妹妹最高,跳舞太令人著迷
Ina avatarIna2017-06-27
鬼神劇本比較好? 對演員來說錯過劇本本來就是可惜啊,
Doris avatarDoris2017-07-01
有人想要演還演不到咧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7-03
高銀接鬼怪的女一韓網目前也是普遍吐槽啊 看她能不能用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7-06
演技說服人了 畢竟金編近年來幾部的女一都是公認的美女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7-07
演技也不差 才能對應消化男主角的台詞風格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7-07
韓網的吐嘈多少是帶對人的好惡,加上之前奶酪的訪
問風波,慧教接演後裔前也是批很多,那個韓網評論
立場不要轉換太快XD
Jacob avatarJacob2017-07-08
我覺得錯過和寶劍的吻戲很可惜,對我而言啦!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7-11
好加在不是她演 裕貞完全適合
Sandy avatarSandy2017-07-15
因為奶酪,現在對她觀感不佳...
Kumar avatarKumar2017-07-17
雲畫女主定案前,早有劇組邀請金高恩出演、隔日金表示婉
拒的新聞,所以金才又被記者問?說可惜是表達對雲畫成功
的祝賀與自謙,不需要過度詮釋吧。
Yedda avatarYedda2017-07-19
期待鬼怪四主角 孔劉 金高恩 李棟旭 劉寅娜!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7-23
同意樓樓上!被問到當然這樣回答
Susan avatarSusan2017-07-26
同推樓上m大
Edith avatarEdith2017-07-30
表達肯定+1不過真的還好她沒接,世子夫妻我想不到替
代的人
Necoo avatarNecoo2017-07-31
因為朴海鎮的事對他沒有什麼好感+1 這番事後言論更沒好
Olive avatarOlive2017-08-04
感了XD 但還不到討厭的程度,我還是超期待鬼怪
Jack avatarJack2017-08-08
現在羅溫的角色只有裕貞無可取代~
Linda avatarLinda2017-08-12
還好不是你演~撒花
Irma avatarIrma2017-08-12
覺得這樣回答有什麼不妥嗎?代表對雲畫的肯定啊而且因
為婉拒記者才會問的又不是她自己提這個話題說的
Olive avatarOlive2017-08-15
也不用說還好不是妳演的這種話吧…
Ida avatarIda2017-08-19
沒有不妥,也沒人因為這樣罵她啊~只是大家不喜歡這種
新聞吧!畢竟這些都是事後諸葛,誰知道原本傳的人馬
來演,會不會這麼紅呢?
Tom avatarTom2017-08-20
肯定是記者問的阿 這樣回答沒什麼不妥
Tom avatarTom2017-08-23
不覺得她有說的不妥阿@@這不是常常見的事嗎?而且是記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8-23
想問奶酪她怎麼了嗎?跪求傳送門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8-27
者問了她才做出回應的吧~然後我超期待鬼怪的^ ^希望金
編這次有不一樣的風格~
Mary avatarMary2017-08-31
劇紅了 各種新聞 金肯定也會被問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9-02
帶著偏見的眼光即使是善意回應也會被惡意的解讀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9-06
板上還是有理智的回應,也欣賞金高銀對自我演技的信
Adele avatarAdele2017-09-09
期待孔劉和金高銀的化學效應和飆戲!!
Tracy avatarTracy2017-09-10
奶酪演的不錯啊,回答也很正常,只是接戲眼光要再好點
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9-13
裕貞的確就是比較適合雲畫的角色。
Tracy avatarTracy2017-09-14
這樣回答還要被說事後諸葛? 明明是被提問的XDD
Edith avatarEdith2017-09-15
還好是裕真演~~
Yuri avatarYuri2017-09-17
事後諸葛是指這類新聞的內容,不是在批評她啊~大部
分的人也都只是表達覺得裕貞更適合而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9-22
搞不好鬼怪會更紅啊 金編+孔侑耶 接戲眼光好不好還是等
鬼怪出來再說
Ivy avatarIvy2017-09-24
感覺不很不適合阿~~好加在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9-24
感覺推文好激動~ 金高恩我是奶酪很喜歡她 覺得演技好好
Hedy avatarHedy2017-09-28
回答的蠻正常啊 老實說很期待她那齣新戲
Hedy avatarHedy2017-09-29
感覺裕貞是最適合的人選
Eden avatarEden2017-09-30
但真覺得雲畫不適合她,原文也是說評估後拒絕應該也是此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10-04
評論她適不適合雲畫一回事 但說"通常說可惜都是因為
一部戲大紅才說 是事後諸葛"是一回事 不用混在一起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0-08
照推文看來 她評估後拒絕不正是代表接戲眼光好嗎XD
知道什麼鞋子不適合自己穿也是眼光好的一種啊
Ethan avatarEthan2017-10-11
我也覺得裕貞是最適合這角色的人選 金高恩評估不接就
代表她自己知道不適合嗎
(多一個嗎..)
Oscar avatarOscar2017-10-13
她的臉太不適合男扮女裝
Irma avatarIrma2017-10-16
其實沒演下去誰都不知道金高恩適不適合,搞不好比裕貞適
合,雖然我比較喜歡裕貞,但金高恩這樣講根本沒怎樣,
而且她是說很可惜錯過,代表很認同雲畫大發
Emily avatarEmily2017-10-20
覺得這回答很好耶 也間接宣傳新戲把焦點放在這上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0-20
如果是她就不會想看 奶酪事件對她整個沒好感
Jacky avatarJacky2017-10-23
哇是寶劍鐵粉看到她不演真的鬆一口氣真的沒辦法喜歡她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0-24
同樓上哈哈哈哈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0-27
同意mirakle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0-28
好險沒接(嗯?
Eartha avatarEartha2017-10-28
沒演誰也不知道她適不適合+1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01
金高恩 朴素丹 傻傻分不清楚
Oliver avatarOliver2017-11-04
寶劍 和 裕貞 演雲畫真的超搭
Necoo avatarNecoo2017-11-05
居然爆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11-09
還好是裕貞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1-11
寶劍裕貞真的超搭+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1-13
我覺得他的臉很適合古裝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1-18
說不可惜又要被說高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1-19
感覺是被問才會說這種話吧 不管劇收視率好不好都只能說可
惜啊 總不能說不適合自己之類的 毀掉自己戲路
Carol avatarCarol2017-11-23
還好錯過了,寶劍裕貞完全有火花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1-28
覺得她這樣有點無妄之災?!因為是記者把話塞到她嘴邊她
若說不會遺憾想必更會落人口舌 也許她接會有不同風味
Steve avatarSteve2017-12-01
記者提問的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02
但金高恩女扮男裝好像比裕貞有說服力欸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2-07
金高恩不這樣回還能怎麼回XDDDDD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2-08
推樓上 不然要她怎麼回XDDD
Elma avatarElma2017-12-11
可惜(場面話)更好的演技(自信覇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14
好險不是你演 跟朴很不搭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2-15
還好是裕貞接演 金高恩跟孔劉比較搭啦
Lily avatarLily2017-12-19
如果是金高恩演我可能就不會想看了,真的很慶幸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2-20
還好不是金高恩 奶酪把學長黑成這樣實在是喜歡不了她
Queena avatarQueena2017-12-23
雖然我也對她受訪時說的話有點意外,但說真的,奶酪的事
不是她造成的呀,她只是事後被問到而回應、不巧那個回應
Ingrid avatarIngrid2017-12-26
除了裕貞 其他人都不行
Dora avatarDora2017-12-31
很多人聽著不舒服,但人又不是她殺的...
Rae avatarRae2018-01-01
人不是她殺的+1,整件事要罵的是製作單位吧,她也只是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1-05
覺得她演技很好 倒是因為奶酪不喜歡朴海鎮
Doris avatarDoris2018-01-10
可是要是我是她我會選擇閉嘴~而不會說啥演員不該放話....
她說完這句讓我看劇瞬間冷感.....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1-14
裕貞演得太好 無法想像不是裕貞的羅溫 而且說真的當初
覺定追看 是為了裕貞 對 2015 編劇沒信心 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1-18
不是裕貞的話 我應該就不會點開了吧 XD
Hedy avatarHedy2018-01-22
不過她在鬼怪的角色蠻像奶酪的
Annie avatarAnnie2018-01-25
她也真是可憐啊 回答這樣也會被酸 竟然是採訪能選擇
閉嘴嗎 那種還好不是妳還好妳沒演說真的可以省略啦
Ula avatarUla2018-01-27
其實有更有智慧的回答方式就是了…
Emma avatarEmma2018-01-31
他比較適合鬼怪 跟孔劉搭很好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2-05
看她兩次的回答 覺得她不太會應對這種問題 洪雪一開始
的確不錯啦 總之祝福她 不過鬼怪應該不會看就是了
Hedda avatarHedda2018-02-06
顏值,裕貞勝太多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2-10
裕貞完勝啊
Zanna avatarZanna2018-02-11
不要想太多 被問也只能這樣回答 祝鬼怪也大發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2-15
說不可惜又會被認為高傲 這樣回答也是對雲畫的稱讚 我認為
她沒有別的想法啦
Hedda avatarHedda2018-02-18
也沒什麼說錯話吧 修飾的再好也一樣是不挺同事
能夠沒啥修飾就說出那樣的話 很大程度就代表她的態度了
不過她的選擇是正確的 普通的資質 現在一堆戲
Kelly avatarKelly2018-02-19
指的是上次的話 這次回這樣倒是沒啥問題
Ida avatarIda2018-02-20
金高恩就算演技好也才20代,出道受訪的經驗也不過4年,演
技好和口才好沒有什麼相對關係,只能說她歷練還不夠,要說
始作俑者還不如說老是愛問這種問題的記者,她反而比較像被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22
掃到颱風尾。至於她來演應該也不會太差,女人味這一點無可
避免,但在儲藏櫃裡也還好,而且女扮男裝認不出來滿不科學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2-25
的,只是應該會呈現另一種風格。
Ida avatarIda2018-03-01
媒體一定會問 那當然就要想好應對不是嗎 XD
Harry avatarHarry2018-03-03
金高恩女扮男裝說服力確實大多了~~~裕貞男裝真的毫無說服
力XDDDDD我怎樣看都是正翻天的女子阿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3-07
裕貞無可取代+1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3-07
寶裕CP是天作之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3-11
「每位演員接下角色的同時,那個角色就屬於她!裕貞的
洪羅溫受到大家得喜愛,我也為她感到開心,接下來的我
會在新戲裡盡情展現屬於我的恩卓!」若她這樣絕對大大
加分!她真的太不會應對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15
不覺得她說的話有問題
Tom avatarTom2018-03-19
我說板上的某些裕貞粉講話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在一堆推文
裡面一直說對寶劍無感 要不是因為裕貞 就不會打開雲畫
Olga avatarOlga2018-03-24
我是覺得既然都是喜歡雲畫的人 就不要這樣講話好嗎?
Poppy avatarPoppy2018-03-25
好像一副沒有裕貞 寶劍就什麼都不是的口氣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29
我沒說寶劍不好 看了雲畫之後也非常欣賞寶劍 只是雲畫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31
這部戲來就是男主番 事先預告宣傳也都是以寶劍為主
說真的不管女主是誰 寶劍粉都會看
Mia avatarMia2018-04-05
之前 我沒看過寶劍的戲 裕貞是我點開戲的動機 僅只而已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4-06
版上寶劍粉比裕貞粉多多了好嗎
在這邊扯裕貞粉怎樣很無聊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11
我覺得你太敏感了 因為同樣說因為寶劍才看的也很多 那不
是要反過來說裕貞什麼都不是 這兩人天作之合 這部戲少了
對方都不行 這樣想不就好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4-15
真的看某些裕貞粉的推文忍耐很久了 今天忍不住說出來了
Lily avatarLily2018-04-18
覺得回答沒有太過啊,是說裕貞前期眼妝重男裝真的很沒
說服力,反而最近幾集眼影淡了後很有說服力好幾幕覺得
像在中
Tracy avatarTracy2018-04-20
還有寶裕cp電流很强我也超喜歡 但是不代表換了別的女主角
寶劍的演技就不會發揮的像現在這麼好 寶劍演技本來就好!
Lucy avatarLucy2018-04-21
這沒什麼好比較 本來清楚寶劍的人因為這部戲認識他不是
很好嗎?我想沒人會在意吧 不要想太多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4-24
不要老說的一副沒有裕貞 寶劍就發揮沒有現在好
寶劍可不是裕貞的附屬品XD
Gary avatarGary2018-04-27
可以體會m大是寶劍粉 但不是每個人都是 大家只是提出自己
Doris avatarDoris2018-05-02
看法 事情有一體兩面
Susan avatarSusan2018-05-02
沒人這樣認為吧..
我是說m大
Puput avatarPuput2018-05-07
以寶劍的實力 相信他跟什麼女主角配都能有不同的火花
Rae avatarRae2018-05-09
裕貞粉真的一直在中槍耶 今天說是為了她來看的也不行?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12
大部分推文我都有看 都沒有這種感覺耶…是我漏看了嗎
Rae avatarRae2018-05-13
而且這篇主體其是金高銀 勉強算上裕貞 和寶劍關係不大
Yedda avatarYedda2018-05-13
以上不是在挺金高銀 是想說板上某些裕貞粉講話讓人不舒服
Elma avatarElma2018-05-18
為了寶劍:為了裕貞看 的推文數比你要統計一下嗎?
還是為了寶劍看就無所謂 為了裕貞看就是貶低你家寶劍?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5-23
m大妳好像有點太敏感了...先說我不是兩人的粉絲,我印
象中在板上看到寶劍粉說因為寶劍才看這部戲的不比裕貞
粉少欸...但我覺得這樣說也沒什麼,像我會點開雲畫就
是因為振永,不然我也不是很愛看古裝愛情劇
Yedda avatarYedda2018-05-26
m大,沒有人質疑寶劍的實力拉,一部戲的成功,從幕前到
幕後的每個人都很重要阿,不只男女主,男二女二還有小童
星也是~
Jake avatarJake2018-05-27
她的回答又沒什麼問題,就算是奶酪時的訪問也不覺得她有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5-29
我只能說她的回答等同就是讚賞雲畫的成果 不懂有些在那
邊狂說還好不是妳還好妳沒接 然後因為陷阱很討厭 然後
裕貞完勝什麼的 真的可以不用這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5-29
每個人看劇的喜好不同,當然看的重點也會不同,像我很喜歡
看心得文,就是因為會看到自己沒有看到的點xD
Mary avatarMary2018-06-02
陷阱時候的受訪也是希望焦點是放在戲劇上
Freda avatarFreda2018-06-05
這篇會一直扯到裕貞,可能也是因為本文內容是之前曾屬意
的女主人選吧 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6-08
倒覺得這篇有些推文才真的會讓金高恩粉生氣吧XD 其實
不用這麼說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6-08
對XD我覺得金小姐的粉可能會很美送~咪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6-08
覺得金高恩粉會生氣+1 批演技見仁見智但版規可是規定
不能批長相的啊 比顏值很不好
Tracy avatarTracy2018-06-10
推melody大。根本無法比較的事情,一直說裕貞完勝,感覺
不是很好。金高恩的採訪回答也沒惡意,都導向關注劇,不
曉得為什麼被放大檢討。真要比的話,依當初選角人選新聞
,我依然無條件站朴寶英XDDD
Erin avatarErin2018-06-12
我覺得本來每個人對一個人的評價和喜惡就有可能不一
樣啊~只要不人身攻擊也不用在那執著誰對誰錯吧~是我
太豁達了嗎XD
Necoo avatarNecoo2018-06-12
她演的話,收視率可能…XD
Lucy avatarLucy2018-06-16
如果像M大那樣想的話我要無條件金智媛啊
Hedy avatarHedy2018-06-16
開播前還不是很多人說寶劍裕貞沒CP感像兄妹,結果開
播後火花四濺光用眼睛就能BOBO,所以沒演就不能不能
說適不適合
David avatarDavid2018-06-17
太敏感了 直到M大說之前 我都還以為只有我這種男飯才支持裕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6-21
以我路人來說更愛金智媛+1,不過寶劍裕貞也成功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6-22
貞哩XD 純推裕貞的文比起版眾對於寶劍的讚賞真的少太多了XD
版上一片寡婦尼姑之病 我想說:我沒有啊 沒得這種病 怎辦XDDD
Puput avatarPuput2018-06-23
比顏值勝太多那種說法連我這種路人都美送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6-28
我應該也算裕貞飯 可愛死了她! 我的意思是真的該生氣
也是金小姐的粉絲 同樣身為寶劍粉看這篇完全無感XD
Ida avatarIda2018-06-30
其實我當初是因為裕貞才看雲畫的,因為我很喜歡她在擁月
的表現,結果不小心也掉進寶劍的大坑中,所以還好是裕貞配
寶劍
Dora avatarDora2018-07-03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7-06
覺得一些 還好沒接 是XX就不看了 的推文有點沒禮貌
扯到長相就更沒意義 (除非是說外表適合不適合角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7-09
好險是裕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7-10
喜歡一個人 沒必要用這種方式表現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7-15
當時看她的劇雖然不錯但對比裕貞相形失色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7-16
好險不是他演...呼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7-16
雖沒看過金高恩的戲,但長得蠻適合女扮男裝
Leila avatarLeila2018-07-17
用還好沒演聽起來真不好聽……
Puput avatarPuput2018-07-19
別太敏感了,一堆人推為了xx才看(xx=寶劍裕貞IU準基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7-22
並不覺得有什麼啊
Edith avatarEdith2018-07-22
硬要看到推文說不太禮貌之後還是要推這樣的文的人還是

先從金高銀扯到金裕貞不就是那些說還好不是她演的那些
人嗎
還有我們又不知道她所為接戲的標準就先斷定
因為收視好才說那些客套話
難道有人會自己無事惹生端嗎?
扯長相更沒禮貌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7-26
推pomm大...期待鬼神!!!
Emily avatarEmily2018-07-28
打錯= =
為什麼會打鬼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8-01
其實很多推文也都是結果論 如果換成先找金裕貞但被婉拒
才找金高恩 金高恩接演 並有今天的好成績 然後金裕貞受訪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8-03
被問到錯過這劇的感想 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情況?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8-08
說認真那些人不會想那麼多啦 反正事實還是金裕貞演了
然後金高銀回答
沒必要因為比較喜歡然後就咬著人家回答隨便亂下註解然
後扯的一塌糊塗
更說如此不看什麼什麼
每個演員都是認真的 雲畫有好成績決定是歸功整個演員
真的不需要因為比較喜歡誰就把誰比的四不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8-09
如果是好劇本 更可能的情況反而是爭取機會 有時候我覺得婉拒
Freda avatarFreda2018-08-11
只是一種比較好聽的說法 就是爭取失敗了(個人感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8-13
好啦 金粉對不起~ 原來還有朴寶英~~~寶英也不
錯可惜沒演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8-18
爭取失敗不會大聲嚷嚷說喔我爭取失敗這個角色吧
選角本來就是編劇導演看中先詢問除非是公開徵選
不然真的不會有這樣所為爭取的情況
Harry avatarHarry2018-08-23
......原來說說禮貌問題,就是金粉了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8-24
CASTING過程沒人知道,這角色傳過很多人選也是真的
總之就是每個人就定位,演好自己手上的角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8-25
推pomm大其實我不是金粉只是站在理性的角度去看待這個
訪問並且是對鬼怪充滿期待的這樣看法
Freda avatarFreda2018-08-26
粉粉相斥,心中有粉,凡人皆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8-27
好險是裕貞,古裝很吃五官的,而且寶劍長得也比其年齡小,
裕貞是唯一解
Lucy avatarLucy2018-08-30
我自己還因為金高恩接演鬼怪而稍稍遲疑了一下該不該期待
殊不知今日一秒變金粉 XD
Lydia avatarLydia2018-08-31
我覺得很多人都是沒看前面推文就直接把自己感想講出
來了XD 所以才會有被質疑禮貌後還是那樣講的人吧~應
該也不是故意的啦~不過可以理解有些人尤其是金高銀
的飯會感到不舒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9-01
你不是或許有人是金粉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9-03
金智媛我也可以~ 這樣應該可以有更多的18禁吧 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9-04
"可惜"本來就蠻容易引起爭論的(笑) 因為同樣的回應也可以改
Hedy avatarHedy2018-09-04
成很欣喜XXX的成功 而我也將在某作品中展現出不同的樣貌
請諸位期待 這也是一說呀
Una avatarUna2018-09-06
覺得可惜是很正常的官方說法,聽起來也比較真心,t大的說法
欣喜對方的成功我覺得不是誰都能用的,也許聖光寶劍這樣說
Gary avatarGary2018-09-09
因為這部劇成功了才說可惜 跟樓上後面的說法我認為意
思是完全一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9-13
會覺得很真心,其他人我可能覺得這說法有點虛偽XDD
可惜才是對對方成功最好的肯定阿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9-14
原來如此XD 今天跟了這篇文 到最後還是覺得這類新聞很瞎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9-16
推金高恩 喜歡她
Susan avatarSusan2018-09-19
認同很瞎,但記者好愛問...對被問到的人其實也滿尷尬的
Emma avatarEmma2018-09-19
畢竟推和接都是多方考量的結果,就算人家真要講,感覺記者也
Linda avatarLinda2018-09-21
不會想認真聽XD這問法感覺就只想炒個簡單的新聞...冏
Kama avatarKama2018-09-22
問答無用的意思 你隨便講講 我寫我的新聞= =
Yedda avatarYedda2018-09-25
都不是這三位的粉,但很討厭看到完勝,顏值什麼的,都還
很嫩,謝謝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9-25
然後如果不回答就會被說耍大牌EQ低這樣,問了就是一個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9-26
還有戲紅了後說該演員原本不是這角色的第一人選那種新聞
根本廢上加廢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9-28
幸好是裕貞
Mary avatarMary2018-09-29
我始終覺得劇本會因應主演的人有所不同 要是金去做羅
溫 人物性格都應該會有所不同 所以根本不會知道金去
做這個角色會怎樣 反正都沒有做 就隨便說說看看好了
Necoo avatarNecoo2018-10-01
撇除我覺得她這樣講沒什麼不妥,一些推文是還以為別人
都很想看她勒?演爛一齣奶酪還不夠?真是還好沒演,
雲畫還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Robert avatarRobert2018-10-06
請問樓上本篇哪些推文是覺得別人都很想看金高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10-10
覺得回覆記者的這問題~大家應該都會這樣回應吧!
不過這也表示金高恩自己也很了解自己和選片!
Daniel avatarDaniel2018-10-11
想攻擊特定演員就先往別人身上貼標籤這個做法高明啊
Ida avatarIda2018-10-15
演爛奶酪? 把戲搞爛的又不是他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0-19
記者問這問題不這樣回答不然能怎樣X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10-20
誰演爛奶酪阿= =這樣講對她很不公平!明明就是爛劇組
Sarah avatarSarah2018-10-24
本來對金還好 但看完奶酪愛上她演戲的自然舒服感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0-28
還因此去追加看了她所有的電影 (除了銀嬌之外)
這篇她明明沒說啥 但推文看下來 對她還真不寬容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10-29
有些推文打從心底就討厭金,用這條新聞趁機踩人
Olivia avatarOlivia2018-11-03
有點擔心到時鬼怪的推文了(冷汗
Dinah avatarDinah2018-11-07
演員錯過劇本覺得可惜被說成不會說話、扣分這件事就很
莫名啊,我錯過公車也會覺得好可惜但也只能更珍惜下一
班來的公車。可惜是什麼負面用語嗎?
Jake avatarJake2018-11-10
雲畫金裕貞確實演得很好 但金高銀演我相信會有不同感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11-11
最近不知怎麼,這版討論越來越有韓星版的味道
Bennie avatarBennie2018-11-15
雖然奶酪結局讓我傷心,但我也不會說是她演爛的,說演爛蠻
過分的
Isla avatarIsla2018-11-16
不喜歡的演員 也不需推文特地說還好沒演或是顏值差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11-18
真的會讓喜歡這位演員的人 覺得很不舒服
John avatarJohn2018-11-18
覺得金的回答很得體 還順便帶到自己新戲
Mary avatarMary2018-11-23
就算不喜歡誰的戲 尊重演員和粉絲 也不需要去推說這種文
Leila avatarLeila2018-11-25
大家冷靜點,很明顯是記者故意問這種問題,演員也很有
風度的回應。也請大家保持風度與尊重,請支持演員們各
自出演的戲劇!
Rachel avatarRachel2018-11-27
還好不是她 從學長事件就不喜歡她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1-28
奶酪她演的很不錯阿,後期男二變男一才讓人很難看下去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1-29
還好是裕貞~真的是古裝精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12-02
其實我覺得他的眼還滿適合古裝劇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8-12-03
挺喜歡金高恩給人的感覺,覺得她這句話看下來並沒有
什麼問題,只能說部分對她保持非好感的人,她說什麼
做什麼,也依然還是不夠好,我很喜歡裕貞演的女主角,
但也不會唱衰假設金高恩來演女主角這件事,期待她和
孔劉~而且有時候很多人對她的偏見也很可能是斷章取義
下造成的結果
Damian avatarDamian2018-12-05
好險...
Joe avatarJoe2018-12-09
只能裕貞~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12-10
奶酪的事情請問干金何事?她還不是一線有資格對其他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18-12-13
指手畫腳改戲份或是做甚麼動手腳的事情嗎?這爛帳算她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12-14
有些推文實在傻眼 覺得裕貞和金高恩都很衰
Mason avatarMason2018-12-19
頭上是哪招?找一個目標最明顯的罵只會顯得自己無知。
Ula avatarUla2018-12-21
還有說是為了裕貞才看有何不可 為什麼有人要為此生氣 裕貞
也有喜歡她的粉絲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12-22
在眾多為了寶劍而看的汪洋大海粉絲群 有一小部分是為了裕貞
看不行嗎 這有點傷人吧
Agnes avatarAgnes2018-12-24
還有不管是金高恩還是金智媛或誰 她們會有自己的版本 就像
如果不是寶劍演 世子可能會是另一種感覺 但沒有好與壞
Yuri avatarYuri2018-12-24
女演員們真的好辛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12-25
只是角色已經出演了 就不用談論適不適合 你用裕貞演的版本
套在高恩身上 當然不適合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12-25
女演員真的衰 莫名其妙欸
Hardy avatarHardy2018-12-28
推文竟然戰現任男女主 粉絲玻璃心果然很恐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12-29
有些推文以為微博才會出現 沒想到批踢踢也淪陷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1-03
回前面s大,有些人不爽金高恩是因為她在之前採訪中說
的話讓朴海鎮飯很受傷吧~跟奶酪戲份刪減無關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1-06
不過這不是這篇主軸就不討論了...我只是想說明一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1-07
推文真的不知為何會戰男女主,不是同一部戲的嗎~我也
想說我是為了振永看的啊(又沒人問你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1-09
奶酪又不是她演爛的 「有些人」直接全部混一起遷怒啊
Eden avatarEden2019-01-12
雖然這部是男主番 但可以允許有人是為了女主或配角看吧 這
樣就敏感生氣 還指名裕貞粉讓人不舒服 我才覺得不要學微博
粉玻璃心好嗎 超傷和氣的
Una avatarUna2019-01-13
還有有些推文也不要太傷金高恩 她明明沒說什麼 把奶酪的情
緒混進來偷渡指責 也很怪吧
Sarah avatarSarah2019-01-14
又不是演技不好 適不適合這種事情 演了才知道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1-18
當初寶裕CP也不算被看好 但現在很好很搭 所以還是一句話演
了才知道 無法改變的事 就不要批評了 她又沒演到
Elma avatarElma2019-01-22
同意CJ大上面說的。我覺得金高恩一直被無限上綱的批評
Mary avatarMary2019-01-26
那篇報導我有看先說金有她的立場但其實我們不知道真正
是影射誰對吧?那回到事情的本質造成這一切混亂的人是?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1-30
她就是被寫出來墊背的.這樣講好像我是金的粉絲XDDD
Lucy avatarLucy2019-01-31
但其實我從朴海鎮7公主時期就一直看他戲.覺得奶酪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2-02
太多問題。覺得對演員來說都不是太公平的狀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2-05
報導到底是否為真要自己去判斷,當然不喜歡金很可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2-09
但從事的角度倒因為果就有待商榷了。一直以來都覺得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2-14
這種爭議事件的報導訪問最好都抱持著半懷疑的心態去看
Mary avatarMary2019-02-14
包括這則新聞也是XDD這樣有拉回正題嗎?X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2-16
韓國新聞能被操縱的更多好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2-18
還是有理性的人在看訪問阿
有些推文分明就是往死裡踩死裡罵
她有演爛奶酪嗎?
當初這分明是劇組的問題
她身為演員覺得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戲劇上有錯嗎?
媒體天天都在自我解讀
但只因為是不喜歡的
所以更可以過份解讀嗎?
真的很好笑欸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2-21
回家仔細看了推文 有點無奈耶 mh大真的不要太玻璃心
Rae avatarRae2019-02-25
好險不是她!!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2-27
說對裕貞無感的 比對寶劍無感的還要多 說為了寶劍才看的
比為了裕貞才看的還要多 你完全粉絲濾鏡耶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3-02
說對裕貞無感可以 對寶劍無感就不爽 為了寶劍才看可以
Liam avatarLiam2019-03-03
為了裕貞才看就不爽 雙標也太嚴重 何況根本是沒什麼得事
Dinah avatarDinah2019-03-03
到底在玻璃心碎滿地什麼...
Erin avatarErin2019-03-06
大家都有喜歡誰 為了誰看的權利 只要不人身攻擊
David avatarDavid2019-03-08
\寶裕/\寶裕/ 不管是為誰而看雲畫 我都開心~
Una avatarUna2019-03-12
有何不可 而且大家原本都和氣討論 只是會對支持的一方
多讚美一點 但也沒批評寶劍 連講無感都不能忍
Hedy avatarHedy2019-03-13
以後看戲會得內傷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3-17
覺得金高銀的演技毫不遜色於裕貞,而裕貞在雲畫的表演
的確也讓人超乎預期,某些推文明顯帶著偏見,彷彿奶酪
事件那般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3-22
沒事別隨意把別人歸類XX粉 根本是討戰
Tracy avatarTracy2019-03-26
我倒是很喜歡金高銀 演技很自然很生活化 期待鬼怪
Kumar avatarKumar2019-03-30
而且她完全衣架子 穿衣服好好看
Emma avatarEmma2019-04-04
也喜歡金高銀+1 奶酪事件讓我變成她鐵粉之一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4-05
我也覺得戰男女主完全是莫名奇妙~
Ethan avatarEthan2019-04-08
如果是金高恩演就不會看了 長相就...
Hardy avatarHardy2019-04-11
覺得寶裕外型比較搭~ 有cp感~
Susan avatarSusan2019-04-15
回答沒問題。扯到長相、顏值會不會太誇張!把推文看完連
我不是金的粉都有點不爽了,如果評論一個演員是用長相去
比較高低或適不適合,那只能說真的很膚淺。金選擇鬼怪搭配
孔劉兩人的演技,光期待值就很夠了
Kyle avatarKyle2019-04-19
很多戲拍攝前常會看到說男女主沒cp感什麼的,結果撥出後
打臉的劇也不是沒有。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4-23
硬有人要在抨擊不禮貌後還是要扯長相扯不會看有夠好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4-24
討論外型不代表是在批評演員美醜吧… 只是在視覺呈現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4-27
每個人對此演員在這角色外型合適度的主觀認知不同, 以及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4-28
對手演員在外觀上呈現效果的認知不同,既然都是每個人主觀的
認知, 單純的表達自己的看法不需要被如此批判吧…
Edith avatarEdith2019-05-01
(當然演技很重要, 也可能以演技補足觀眾對cp期待上的落差)
Poppy avatarPoppy2019-05-06
有些只是說不適合沒錯 但有人說顏值完勝的欸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5-08
至於不能討論外型我也覺得很莫名, 每個角色從設定上就會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5-10
屬於它的外型輪廓了(像柿子的設定就是英俊聰明), 不然劇組
不然劇組怎麼找演員出演?
Hardy avatarHardy2019-05-12
只是講適不適合的話我不覺得大家會生氣XD
Belly avatarBelly2019-05-17
回H大,說顏值美醜那些我也覺得太過了, 但我覺得討論外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5-21
無不可 (覺得只因討論到外型被批評很冤,所以來回一下推文
Joe avatarJoe2019-05-24
我不看臉 看氣質和整個人給我的氛圍 覺得裕貞和高銀都別具
氣質 都喜歡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5-24
如果是金高銀會一直想到中國城寶劍的角色被殺死…
Isla avatarIsla2019-05-24
推C大~ 另外我覺得外型不侷限在臉,氣質. 整體的氛圍也算是
外型的一部份,有點像是一種統稱的概念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5-28
我的推文在很前面,但可能引起某些大大的不滿。「用顏
值完勝」這樣的形容詞確實有所不妥,真的很抱歉。不過
我並沒有討厭金高恩或是覺得她不美。我第一次看她的作品
是「銀嬌」這部電影,覺得她氣質很特別,所以她演乳酪
時也覺得她會跨到小螢幕讓人很驚訝!
Steve avatarSteve2019-05-31
外型的部份本來就是很主觀,且青菜蘿蔔個有所好。我以
後推文會注意這塊地雷,注意修辭。對不起啊<(_ _)>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6-01
純推金高銀,電影臉+氣質佳+演技好,期待<鬼怪>裡的表現:)
Hardy avatarHardy2019-06-06
ps.其實挺慶幸她推掉了,更喜歡鬼怪的卡司和劇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6-07
話說都過了半年了,某歐巴粉還是那麼記仇,果然只會抓著弱
Edith avatarEdith2019-06-11
者打www
Freda avatarFreda2019-06-11
現在鬼怪大紅,看到這篇文章覺得有趣...
Andy avatarAndy2019-06-16
推樓上 真的可以來朝聖XDDD
Gary avatarGary2019-06-17
明明也沒說什麼很中性的回答 甚至也可以說很得體的
回答,祝福別人也希望大家關注自己的新戲,也可以被
罵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