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正式跳票了 - MOD

Table of Contents

http://goo.gl/uSLzb
Q:筆者詢問許多身邊的親友,對於希望MOD服務改近的地方,許多人的建議都是希望能納
入錄影功能,請問貴公司有無相關計劃?

A:雖然MOD提供隨選視訊功能,但是還是有非常多客戶無法習慣MOD與一般電視服務的不
同之處,所以我們還是為客戶準備了錄影功能。我們將會準備以USB外接硬碟方式,提供
MOD的錄影功能,不過因為錄製的節目有DMR(Digltal Rights Management,數位版權管
理)的需求,因此需要使用我們提供的外接盒,並搭配MOD機上盒才能運作。目前在技術
部分的工作都已經完成,預計於今年第三季開始提供服務,詳細的服務內容及收費標準尚
在研議中。
-------------------------------
今天是10/1 Orz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0-03
預計而已 他沒開支票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04
之後板上可以討論怎麼解出乾淨的檔案嗎XD
Tracy avatarTracy2012-10-05
MOD怕圓剛沒生意吧! 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05
可以看A錄B才有用,不然都是白搭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05
最好是能夠看A錄B&C!
Una avatarUna2012-10-07
以MOD的訊號傳輸方式來看,是要怎麼看A錄B XD
Leila avatarLeila2012-10-10
裝二機就可以 看A錄B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13
MOD要是搞雲端錄影的話 看A錄B-Z都沒問題 XD
James avatarJames2012-10-15
技術完全沒問題 要不要開放而已...
Adele avatarAdele2012-10-20
看A分割畫面B,C,D+隨意錄任何台 還可播出事後補錄...
Lydia avatarLydia2012-10-22
應該是延到年底了 上個月就聽多媒的同事說延到12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26
到底是在延什麼?不是說都測好了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30
不能解出來的話 用雲端就好了 看a陸bcdefg都可以吧
其實就算不用雲端 MOD要看A錄BCDEFG也不難啊 之後再
Dora avatarDora2012-11-04
傳送過來就好了~ MOD應該要出一型含硬碟的機器 然後
可多收點費用給需要的人
Carol avatarCarol2012-11-04
欸為什麼人家有線電視裝機上盒+HDD就能錄了...
Ivy avatarIvy2012-11-05
因為中華不肯多加錢讓機上盒有這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