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開版啦~(撒花) - 超級名模生死鬥Todd Johnson · 2008-07-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恭喜開版囉~~~~ 可以一起討論名模真的太棒了!! 呀呼呀呼~ 切諾v怎麼還不播第十季啊啊啊 囧 (終於浮上水面的潛水者.....)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我們開版拉^^NextTopModel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