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HDMI線,也接上去了,機器為304A,爬過文知道要確定是否為HD可以在節目表那按i鍵就可以看到,但我按了紫色節目表鍵後再按i資訊鍵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因此想要請問一下是不是哪裡錯了?
然後系統設定兩個關於畫質的地方都已經設為HD,還有另外一個問題,重製後會出現個畫面就是說明現在要載入高畫質畫面,如要回標準畫質就按1,問題是在所謂高畫質時首頁就會放大,看節目時則正常,然後標準畫質時首頁就為正常
我的mod後面HDMI的孔就直接為video3,所以也沒得調.希望大家看的懂我的問題,順便可以幫我解決,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