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關於代班主持人 - 康熙Joseph · 2006-02-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看到現在 我覺得天心跟蔡康永搭的最好 天心滿好笑的 反應也夠快 該端莊的時候端莊 該裝可愛就裝可愛 該笑就笑 雖然我也滿喜歡阿雅的 可是就覺得阿雅跟蔡康永好像搭不太起來 =而且阿雅的感覺比較.. 恩....好像有點不夠力... -- 康熙All CommentsAgatha2006-02-17我也是這麼覺得 要耍狠的時候也很厲害Odelette2006-02-21天心的主持功力真的很不錯 之前她在主持一個電玩節目就很不錯了說 我滿喜歡她的Edward Lewis2006-02-25可是我還是覺得跟阿雅搭最好看 個人偏好Doris2006-02-26可是看康永跟阿雅搭時 有時候阿雅講話會Jack2006-03-02讓我捏一把冷汗 可能因為他跟吳宗憲搭久了Olivia2006-03-05看天心跟康永搭就覺得很合 很溫馨的感覺Jack2006-03-08像李連杰那集 我就深深覺得 阿雅的水準ꐠ實在不太夠...換天心應該會好一點Franklin2006-03-12我也推天心!目前感覺最好的...!!!Quintina2006-03-16天心的確比較好Hamiltion2006-03-18我還是喜歡阿雅欸 天心主持就是很安全Ingrid2006-03-21沒什麼大差錯,但也沒什麼感覺這樣Jake2006-03-23阿雅偶爾神來一筆還滿不錯的 只是相對ꨠ這樣的主持風格風險一定就比較大 ^^"Candice2006-03-24我還是比較喜歡小S啊( ′-`)y-~Vanessa2006-03-29阿雅跟天心我都喜歡看Ophelia2006-03-31都喜歡+1Eden2006-04-02天心比較舒服Valerie2006-04-06我喜歡天心,尤其是看了阿雅訪問李連杰後Andrew2006-04-09阿雅比較棒吧....至少比較好笑~~Genevieve2006-04-13我覺得天心無論是主持,或戲劇的口語表達一模George2006-04-15一樣..沒什麼變化..Victoria2006-04-16天心也不錯啦 不過就是很平穩普通 阿雅比較好笑 但訪問比較有深度的來賓時還是請賈靜雯Daph Bay2006-04-20比較好 上次仁波切那集她就訪問的很不錯Elma2006-04-22天心比較漂亮,但有時候蠻冷的但她主持風格比較溫馨,阿雅比較好笑David2006-04-25我覺得天心主持跟以前比起來進步很多了 反而ꨠDorothy2006-04-28阿雅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太愛搶話了......Quintina2006-04-29哈哈 當然最棒的還是小S 完全不用觀眾擔心^^"George2006-05-02阿雅因為是小S好友感覺笑點頗像 天心也OKGilbert2006-05-06我喜歡天心跟賈靜雯Caitlin2006-05-09天心很冷 只有身材能看 阿雅比較好笑Candice2006-05-14不知為什麼,看到阿雅就覺得想轉台!Odelette2006-05-16瞎密 我只要看到天心幾乎都轉台耶~不喜歡Barb Cronin2006-05-17我想要佩甄Related Posts王怡仁主持初體驗 眼睛亂瞄MC Hot Dog:蔡淑臻有酒店味林心如 王怡仁 主持處女秀 給了蔡康永年度最佳人氣電視節目媛甄跟阿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