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歷代日劇版金田一的選角呢??
我個人最喜歡的金田一是四代的金田一
感覺相當生動,有把動畫裡面的那種調調演出來
美雪也是,感覺演員有特別去揣摩美雪在動畫裡面講話的方式
四代的劍持有點像黑道然後又有點太熱血
第一集出場時有種"他哪位??"的感覺 不過馬上就認出人來
我個人支持在選角上我覺得選一個身材跟美雪更接近的人來演>////<
第一代的美雪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全智賢XD
第二代美雪整個悲劇太大眾臉了沒有主角的味道
(金田一、劍持也是一樣都一臉路人樣,場上角色一多就找不到人的感覺)
第三代聽說比第二代還失敗不過本人沒看過不予評論
大家怎麼看呢??
然後日劇來講以後會不會有五木洋介 和速水玲香出場的機會呢??
感覺五木如果要出場就一定會在這一代至少出現在兩場案子裡面
因為第一代的五木已經這麼多年角色可能有重塑的必要。
--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啦~!
\ /
○
︵ \○╱/|
. . ﹎ ﹍﹍ ╱ ̄﹚╱>
--
我個人最喜歡的金田一是四代的金田一
感覺相當生動,有把動畫裡面的那種調調演出來
美雪也是,感覺演員有特別去揣摩美雪在動畫裡面講話的方式
四代的劍持有點像黑道然後又有點太熱血
第一集出場時有種"他哪位??"的感覺 不過馬上就認出人來
我個人支持在選角上我覺得選一個身材跟美雪更接近的人來演>////<
第一代的美雪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全智賢XD
第二代美雪整個悲劇太大眾臉了沒有主角的味道
(金田一、劍持也是一樣都一臉路人樣,場上角色一多就找不到人的感覺)
第三代聽說比第二代還失敗不過本人沒看過不予評論
大家怎麼看呢??
然後日劇來講以後會不會有五木洋介 和速水玲香出場的機會呢??
感覺五木如果要出場就一定會在這一代至少出現在兩場案子裡面
因為第一代的五木已經這麼多年角色可能有重塑的必要。
--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啦~!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