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甄嬛傳(雷)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防雷



甄嬛生下瓏月後因為發現自己是純元的
替身 負氣出宮 到甘露寺修行
後來跟果郡王相戀 但好景不常
我郡王出去打仗久久沒有回來
甄嬛已經有孕
嬛跟浣碧集槿汐
在談之後怎麼辦
槿汐問甄嬛要不要就跟溫實初
甄拒絕他說再怎麼樣也不會跟溫實初

我有三個疑問

1.修行為什麼可以跟男生談戀愛 皇上都不會來查喔
既然可以修行出宮 那其他嬪妃例如眉莊
對皇上失望透頂甚至很討厭皇上也討厭後宮了
怎麼不趁機快逃
而且生了病到甘露寺的禪房就不用回到原本的寺廟了?

2.雖然說是修行出宮也已是廢棄之身
但是怎麼能在嫁給溫實初這不會傳出去嗎

3.為什麼寧願回到皇上身邊也不要嫁給太醫不是已經非常討厭皇上而且覺得後宮很恐怖


我覺得這感覺有bug
修行變成無法無天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02
他們原本不是要用藥假死然後呈報死亡嗎
Kyle avatarKyle2016-03-04
修行修到懷孕.... 六根不淨又心急如焚XD
Kumar avatarKumar2016-03-09
我記得回宮好像也是因為要救甄家?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3-12
修行是種藉口,就是要把甄嬛逐出宮,至少不會一不小心就
心軟去看她。甄嬛也是後來才被感動愛上果,這部分皇上如
果來查才神奇,根本上帝視角。其他嬪妃已經是皇上的人,
哪有說出宮就出宮的道理?至於回去甘露寺,其他姑子不想
看到她,又何必自討苦吃?第二點有人答了。第三點,甄嬛
是為了救家人。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3-14
他好像原本是要詐死+1
隱姓埋名過生活
Ina avatarIna2016-03-15
第3點的答案明明都有演出來啊XD 甄嬛要為果報仇+救生病
Sarah avatarSarah2016-03-18
的父親,能幫她做到的人只有皇上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3-23
至於第一點,從劇中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出,嬪妃獲罪、遭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25
廢黜,母家處境也會很危險的,誰要拿整個家族去開玩笑
Freda avatarFreda2016-03-28
離宮修行基本上都是名目,實際上為何出宮背後都是有原因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3-31
的,甄嬛跟果媽都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4-03
這些劇裡有解釋,但能理解不能接受的會覺得很扯的想法,只
能說劇情為了安排她跟果戀愛又回宮只好這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4-06
1.不能用現代社會的現代女性角度解讀
2.劇情有交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09
果媽當初離宮修行的理由是?
所以其實是要逃出雪華娘娘的魔掌嗎??
Hazel avatarHazel2016-04-12
太后 也沒害過舒太妃 應該不是 可能有其他太妃
Yedda avatarYedda2016-04-16
我只是從果說額娘自抑亦是為我推敲來的,舒太妃當初專寵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4-18
,照太后說法六宮怨妒,當時的德妃怎麼可能不怨,況且皇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4-23
上說過先皇曾經想立果為太子,既然如此太后皇上就不可能
不防舒太妃和果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4-25
有次太后說想到舒妃專寵就不快,果又說舒妃自抑為果,推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4-28
敲起來舒太妃應該是躲太后
Kumar avatarKumar2016-04-30
眉庄已有太后庇佑,又為了母家不獲罪,還有溫實初在,出
家又沒好處,還不如待在宮裡給養著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5-01
專寵就不快 明明是要說給皇上聽的...
要皇上別專寵... =_=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5-05
人啊 有想才會說 說了代表有念想
Puput avatarPuput2016-05-05
隨便吧 反正劇中沒演的 要腦補 我也不阻止你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5-10
既然是專寵,後宮樹敵應該眾多,可能是一方面想避禍,另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5-11
也跟先帝情深意重,要幫先帝祝禱所以自請吧,不過避禍成分
Hardy avatarHardy2016-05-16
應該較大,劇中曾說要立17,為了讓太后皇上盡量不要懷疑
Linda avatarLinda2016-05-16
某大寫C的言論什麼態度,版友討論就說腦補以為自己很厲害
?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5-20
太妃應該是為了17的安危避居甘露寺,畢竟自己跟太后不愉
快,17又曾有機會被立太子,她不做些什麼母子性命堪憂呀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5-21
某樓這般無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5-25
出宮修行並非自由之身 這點確實是不合實際歷史情況
Edith avatarEdith2016-05-27
但2.3點都是劇中有演到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5-27
同意樓上,出宮修行不代表能亂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5-28
舒太妃自請出宮,是為了保全果安穩在宮內,不會有朝一
日母子兩人都被太后找機會弄掉,也是果低調裝作瀟灑
賢郡王的原因。
Linda avatarLinda2016-05-29
舒太妃出宮的原因不算腦補吧,戲裡講的很明白只是不是重要的
線沒特別強調而已
Jacob avatarJacob2016-06-02
問題一二 皇上原則上不會吃飽沒事幹去看出家嬪妃,甄嬛
也有計畫報假死(但其實這點有疑問,嫁溫實初就算了,嫁
果郡王要把名字報朝廷,步步承歡她娘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過
世,這部分應該真的是bug)
問題三 甄嬛回宮原因有三個,一個是她要查果郡王死因,
一個是她要救她父親,第三是她要趕快為肚子的孩子找父
親,否則被發現她和果郡王孩子會不保,這是險之又險的險
棋,還好她因為女主威能懷雙胞胎又遇到夜貓衝撞才埋過去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6-04
另外要出家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後宮嬪妃連生命權都不是
掌握在自己手中,哪能說出家就出家,甄嬛出家是為了保
全隴月和自己父親,以免對方趁她一無所有時繼續攻擊,
隴月也因跟皇上看重的敬妃撫養過的很好
Enid avatarEnid2016-06-06
至於她為什麼不嫁溫實初,除了不愛,溫實初娶了甄嬛他要
面對的是皇上,溫實初怎麼可能有辦法對付皇上,甄嬛要
的只有皇上有辦法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6-11
甄跟果是要一起假死然後遠走高飛吧?是甄自己假死嗎?
Hazel avatarHazel2016-06-13
如果是果郡王假死操作難度更高,他是親王耶,甄嬛是廢妃
就算了,親王不會查嗎
Eden avatarEden2016-06-14
補充sja大說的,其實甄嬛出家並不只是負氣離開是策略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6-16
一來那時已經跟皇上鬧翻了,捧著肚子吼皇上自己錯付了
所以如果繼續待著很危險,都已經翻臉了繼續待惹人嫌嗎
Ivy avatarIvy2016-06-17
二來主要是為了朧月,把自己的女兒交給敬妃去扶養,
一來敬妃中立對皇后沒啥威脅性,二來朧月是女的
Sandy avatarSandy2016-06-18
要是甄嬛繼續留在宮中,朧月理所當然要由自己撫養
這樣皇后黨很可能害怕甄嬛利用女兒得寵,去對付朧月
後來事實也證明甄嬛出宮是對的,沒有繼續和皇上衝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6-23
反而因為離開而讓皇上想念甄嬛,也能讓皇后黨顧忌
Adele avatarAdele2016-06-28
因為要是皇后黨去對付朧月,可能造成1.把原本中立的
Emma avatarEmma2016-07-02
敬妃變成敵人 2.讓皇上因為朧月出事而愧對甄嬛
所以甄嬛出宮並不是負氣離開,而是完完全全為了朧月
Kyle avatarKyle2016-07-03
把朧月交給妃位的敬妃扶養,也勝過自己是嬪位身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7-06
況且那時甄家已經被流放了,朧月跟著自己也很危險
Adele avatarAdele2016-07-09
沒有家世當靠山,又已經徹底和皇上鬧翻當面吼皇上
所以甄嬛那時根本沒啥籌碼繼續留在宮中了,只能離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7-13
小說還有一個導火線 甄嬛的哥哥被逼到發瘋(被改成父親
重病)
Jacky avatarJacky2016-07-14
小說的安陵容非常恐怖 把甄哥的老婆小孩都殺了 還故意
Sandy avatarSandy2016-07-18
讓甄哥知道 把甄哥逼到變瘋子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7-22
我記得是要一起死?如果只有甄假死卻嫁給果,更容易露餡
啊,嫡側福晉是要審核的不是可以偷偷娶的,而且我記得要固
定進宮請安,如果假死然後嫁給他,以後怎麼瞞?
Tom avatarTom2016-07-24
果郡王沒有說要八人大轎招搖的娶呀,可以把甄嬛帶回家就好
,然後他自己終身不娶啊~
Jake avatarJake2016-07-27
那也太委屈甄嬛了吧,娶來當妻子一輩子見不得光,以後
生的小孩還是黑户,連宗譜都沒辦法列,還得提吊膽有大嘴
巴或有心人或錦衣衛去家裡串門子
Mason avatarMason2016-07-27
沒名沒份之後問題會很多... 那種形式上算是侍妾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7-29
基本上故事這段假死是蠻多牽強處
Lydia avatarLydia2016-08-02
推sj大和lion大
Edith avatarEdith2016-08-07
熱戀中的計畫常常很不合理,這倒是很常見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8-11
舒妃那代出宮是因為先帝死了才自請出宮修行 甄嬛是被廢棄
Dinah avatarDinah2016-08-12
的廢妃 全家都要被流放 眉莊好好的 沒事也不能自請出宮阿
Linda avatarLinda2016-08-12
趕到凌雲峰是被其他姑子欺負趕走的
Rae avatarRae2016-08-14
廢妃在荒山野嶺自生自滅可能也不會也人管吧 如果是其他人
Kumar avatarKumar2016-08-15
要害死廢妃(比方甄嬛) 也只需買通寺內姑子就了事
所以再嫁就是要先假死 再隱姓埋名做布衣夫妻(果郡王所想)
Kelly avatarKelly2016-08-18
甄嬛回宮是因為全家都要被害死了 父親重病也可能是皇后所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8-20
為 眉莊告訴甄嬛時 甄嬛就有說:為何她們要苦苦相逼
Jacky avatarJacky2016-08-22
熱戀中的計畫往往不合理加一,所以就算果郡王沒死,甄嬛
清醒後也會回到皇上身邊,畢竟她的爹娘,妹妹,女兒都
還在,她會考量到失敗的嚴重性
Una avatarUna2016-08-23
我覺得會有這疑問也因為果這白目一再強調甄嬛是自由之身可
以跟任何人相愛,不知道果是怎麼會覺得她被逐出宮中等於
自由之身,那她幹嘛還要假死
Hardy avatarHardy2016-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