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經典的片段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無聊逛一下youtube
剛好看見以前的劇集就點了進去

真的覺得以前的霹靂劇情.武戲表現的細膩度
都是現在無法比擬的,除了動畫越作越進步...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號崑崙 V.S 殘林之主 & 棄天帝 V.S 劍聖 這兩段

當時的太極武戲就是一整個熱血,驚覺當初操偶師簡直就是神人
棄天帝老實說只是出來清角色的,但不可否認的是
當時確實吸引了許多周邊產品的銷售

裡面看一看我還是喜歡劍聖為了保護神宮的最後意念,著實令人感動
讓大家懷念一下以前的霹靂回憶~

http://tinyurl.com/bll29s7 號崑崙
http://tinyurl.com/d74ub2w 劍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ξ應似夜長 啞默悄靜的燭光ξ....
╘╛ ╯ ╯╛ . .* δQuiny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2-12-26
不就是大俠拍的嗎...
Jack avatarJack2012-12-31
劍聖那場也是嗎@@?
Steve avatarSteve2013-01-01
應該 不是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05
他謎城初期就離職了 劍聖都還沒出生咧
Elma avatarElma2013-01-09
經典中的經典 第一個想到 "衛清風 拜別師尊"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10
守護神宮那段會讓我想折光碟
Andy avatarAndy2013-01-13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東宮神璽飛走吧?到現在都還記得沒下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1-14
刀瘟患劍打殘林那段很精緻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18
劍聖那段真想把螢幕給砸了.鬼萬神劫..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20
還是最喜歡日月才子戰星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