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黃金魚~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板上似乎討論不多!!
其實我也是因為看到這部收視
似乎不錯還擠進十大內
還有另一重要原因是為了HWANHEE
想說既然要接這檔戲不如我先來
觀看這部戲走向好了!!(其實一點也沒關係)
話說板上有固定會收看日日劇的觀眾嗎?!
話說我唯一有看過的是搞笑一家人及加油金順
這二部...也都有段時間了(遠目)
日日劇動砸上百集要非常有耐心及熱情...
不過因為連接先看黃金魚79-80集感覺還不錯呢
看到有些老一輩演員都熟悉不知不覺..
竟然連接觀看二集..可能劇情開始收成了吧 ;P
板上有人觀看這部嗎?!
想問我應不應該繼續追下去呢?
話說拍日日劇演員要有很好體力呢!!
感覺非常辛苦~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0-11-02
我本來也是有在看,但是看到一半就無言了,因為看到
年輕妹妹配上可以當他爸的男生,加上在拖戲,所以放棄
Enid avatarEnid2010-11-07
104之後狠拖戲!!!!!
Rae avatarRae2010-11-11
後面根本就是亂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