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因為我沒有看過iris
所以我覺得雅典娜還滿好看的XDDDD
我果然愛看槍戰片和大場面阿!!
雖然進度很慢
以下有雷
但10-14集真的還滿精彩的耶~
有好看的床戲(羞~
還有男女主角的內心糾葛~
我覺得我看到現在還沒有覺得難看
最大的原因都是演員很好
第14集在大橋上面的槍戰很不錯
車大叔和鄭雨盛拿槍互指的那段
真是太酷拉!!!
雅典娜看到現在
雖然編劇有點BUG
但是我覺得導演的手法法忽快忽慢才是一個最大的問題
調性整個很跳TONE
也許後面會讓我很討厭編劇吧!!!
不過至少我現在還滿期待看15集的~~
先默默推薦給沒看過IRIS但愛車大叔的人好了XDDD
還有愛始源的應該也要看
他在裡面真的帥
還有韓國劇竟然還可以弄個飛彈出來也是很厲害
期待最佳愛情3的中字快出阿(亂入~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