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10-14-劇情高潮迭起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是因為我沒有看過iris
所以我覺得雅典娜還滿好看的XDDDD
我果然愛看槍戰片和大場面阿!!

雖然進度很慢
以下有雷












但10-14集真的還滿精彩的耶~
有好看的床戲(羞~
還有男女主角的內心糾葛~

我覺得我看到現在還沒有覺得難看
最大的原因都是演員很好

第14集在大橋上面的槍戰很不錯
車大叔和鄭雨盛拿槍互指的那段
真是太酷拉!!!

雅典娜看到現在
雖然編劇有點BUG
但是我覺得導演的手法法忽快忽慢才是一個最大的問題

調性整個很跳TONE

也許後面會讓我很討厭編劇吧!!!
不過至少我現在還滿期待看15集的~~

先默默推薦給沒看過IRIS但愛車大叔的人好了XDDD
還有愛始源的應該也要看
他在裡面真的帥

還有韓國劇竟然還可以弄個飛彈出來也是很厲害

期待最佳愛情3的中字快出阿(亂入~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5-16
我就是"沒看過IRIS但愛車大叔的人"…,只能說推最後一句
Liam avatarLiam2011-05-18
哈哈哈 我會看完之後再重新寫一篇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19
我也是先看雅典娜才回頭看IRIS的!劇情是有點跳TONE!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24
不過結局我不喜歡.有人掛了!但是整體來說會很想趕快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