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編劇 但皇帝也太笨吧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覺得怎麼這麼重要的一個橋段,寫的有點馬虎......

楊家軍是軍容有素,作戰經驗豐富的部隊

不至於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又有點顯得匆忙出征的感覺

這一點真的很不合理

據我奶奶的說法,歌仔戲比較精采^^a

想想也對啦!不是應該元帥跟軍師要拿張地圖謀畫謀畫嗎?

至少就算沒有地圖元帥不是也該說一下僚人會埋伏的地方

配置一下大郎二郎三郎四郎六郎七郎的軍力嗎?

才不會讓人覺得一堆bug

金沙灘上遠景近景在剪接一下,就不會有草草了事的感覺

死的有點可惜......

不過狗狗彭于晏的演技,愈來愈不錯囉^^

翁老果然薑是老的辣^^bb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1-29
突然覺得..中視在金沙灘中間放一個週休假期..不但讓大
Mary avatarMary2006-11-30
不會哭得太慘..也讓大家冷靜的討論不合理的編劇~ X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6-12-02
這才是中視的真正用意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2-05
嘻嘻! 不過大家下週應該就沒有時間想這麼多了~ >////<
Rachel avatarRachel2006-12-09
是阿 這只是短暫的冷靜 等重點來也顧不得那麼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