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怎麼這麼重要的一個橋段,寫的有點馬虎......
楊家軍是軍容有素,作戰經驗豐富的部隊
不至於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又有點顯得匆忙出征的感覺
這一點真的很不合理
據我奶奶的說法,歌仔戲比較精采^^a
想想也對啦!不是應該元帥跟軍師要拿張地圖謀畫謀畫嗎?
至少就算沒有地圖元帥不是也該說一下僚人會埋伏的地方
配置一下大郎二郎三郎四郎六郎七郎的軍力嗎?
才不會讓人覺得一堆bug
金沙灘上遠景近景在剪接一下,就不會有草草了事的感覺
死的有點可惜......
不過狗狗彭于晏的演技,愈來愈不錯囉^^
翁老果然薑是老的辣^^bb
--
楊家軍是軍容有素,作戰經驗豐富的部隊
不至於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又有點顯得匆忙出征的感覺
這一點真的很不合理
據我奶奶的說法,歌仔戲比較精采^^a
想想也對啦!不是應該元帥跟軍師要拿張地圖謀畫謀畫嗎?
至少就算沒有地圖元帥不是也該說一下僚人會埋伏的地方
配置一下大郎二郎三郎四郎六郎七郎的軍力嗎?
才不會讓人覺得一堆bug
金沙灘上遠景近景在剪接一下,就不會有草草了事的感覺
死的有點可惜......
不過狗狗彭于晏的演技,愈來愈不錯囉^^
翁老果然薑是老的辣^^bb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