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花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覺得雨夜花 很好看耶


不知有人跟我有一樣感覺嗎


劇情很吸引人 很動人 有時也很感動



比牽手好看太多了



現在周五全家都會準時收看



這部有人在追嗎??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5-05
偶爾轉到會看 劇情蠻吸引人的^^ 會想追下去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06
好看 只是黃先生和孫小姐扮小 很容易讓人出戲 其他音樂場景
都拍得相當有質感~~
Mason avatarMason2012-05-06
很好看~~~質感很好
Liam avatarLiam2012-05-10
每個禮拜收看+1
Ula avatarUla2012-05-12
我覺得鐵支不單純
Oscar avatarOscar2012-05-17
超好看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18
我也覺得劇情很吸引人 不過討論的人不多 但好看最重要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22
我覺得歌曲和配樂很好聽耶 不過出原聲帶的機率應該不大
Dinah avatarDinah2012-05-25
我和我媽每個禮拜五都會準時收看雨夜花 好戲要支持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28
我也超愛看的!!!一個禮拜只有一集真的很吊人胃口
Carol avatarCarol2012-05-31
追+1 但是黃會讓我出戲+1
Eden avatarEden2012-06-01
喜歡+1 但因為之前新聞不喜歡黃...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01
何時重播。星期五沒看到T^T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6-04
超好看+1 而且音樂超棒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06
追+1 我室友也追~~~
Emily avatarEmily2012-06-10
我也覺得好看耶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6-15
我倒是覺得信雄 那位*同學*可能也有問題
Zanna avatarZanna2012-06-20
同學越看越帥XD
Linda avatarLinda2012-06-23
星期六中午12:30 還有星期天早上(抱歉時段不清楚)會重播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27
好看+1 但真的很少人討論...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29
收視率好像不錯 至目前為止比前檔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02
超好看+1
想說怎麼沒人討論...
我是在網路看到前三集 就迷上了
Joe avatarJoe2012-07-05
超好看~~昨天晚上連續看完前三集!!
Lucy avatarLucy2012-07-10
很好看~~都好期待星期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7-13
我只想追「林玟誼」!(誤)X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17
很好看!每週五都準時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7-18
真的好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23
好看+1,第一次看到這部戲,手中的遙控器就放下了
Jacob avatarJacob2012-07-23
很好看...但是男主角讓人感到QQ
Hedy avatarHedy2012-07-28
有追+1 但是主角讓人出戲也+1 0 .0~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31
哇 只有我覺得不會出戲嗎
Agnes avatarAgnes2012-08-01
女主角不會.男主角真的會出戲XDDD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02
全家人都覺得男主角選角很失敗,他的演技很讓人出戲啊=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06
我媽都說男主角應該要找孫協志來演還比較好一點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08
好看,劇情讓我哭好幾集
Lucy avatarLucy2012-08-11
當時在打預告時我就超想看了...結果後來出那個新聞有點不爽
但還是沒有影響我收看的心情.全家都在看.我阿嬤說超懷舊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11
我和我媽每個禮拜五都會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