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雨夜花 - 三立Edward Lewis · 2012-05-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其實我覺得雨夜花 很好看耶 不知有人跟我有一樣感覺嗎 劇情很吸引人 很動人 有時也很感動 比牽手好看太多了 現在周五全家都會準時收看 這部有人在追嗎?? -- 三立All CommentsAudriana2012-05-05偶爾轉到會看 劇情蠻吸引人的^^ 會想追下去Rachel2012-05-06好看 只是黃先生和孫小姐扮小 很容易讓人出戲 其他音樂場景都拍得相當有質感~~Mason2012-05-06很好看~~~質感很好Liam2012-05-10每個禮拜收看+1Ula2012-05-12我覺得鐵支不單純Oscar2012-05-17超好看阿~~Ophelia2012-05-18我也覺得劇情很吸引人 不過討論的人不多 但好看最重要Damian2012-05-22我覺得歌曲和配樂很好聽耶 不過出原聲帶的機率應該不大Dinah2012-05-25我和我媽每個禮拜五都會準時收看雨夜花 好戲要支持阿Edwina2012-05-28我也超愛看的!!!一個禮拜只有一集真的很吊人胃口Carol2012-05-31追+1 但是黃會讓我出戲+1Eden2012-06-01喜歡+1 但因為之前新聞不喜歡黃...Ursula2012-06-01何時重播。星期五沒看到T^TCaroline2012-06-04超好看+1 而且音樂超棒的William2012-06-06追+1 我室友也追~~~Emily2012-06-10我也覺得好看耶Bennie2012-06-15我倒是覺得信雄 那位*同學*可能也有問題Zanna2012-06-20同學越看越帥XDLinda2012-06-23星期六中午12:30 還有星期天早上(抱歉時段不清楚)會重播Aaliyah2012-06-27好看+1 但真的很少人討論...Caitlin2012-06-29收視率好像不錯 至目前為止比前檔好Gilbert2012-07-02超好看+1想說怎麼沒人討論...我是在網路看到前三集 就迷上了Joe2012-07-05超好看~~昨天晚上連續看完前三集!!Lucy2012-07-10很好看~~都好期待星期五!!Odelette2012-07-13我只想追「林玟誼」!(誤)XDDElizabeth2012-07-17很好看!每週五都準時看Anthony2012-07-18真的好看Jessica2012-07-23好看+1,第一次看到這部戲,手中的遙控器就放下了Jacob2012-07-23很好看...但是男主角讓人感到QQHedy2012-07-28有追+1 但是主角讓人出戲也+1 0 .0~Isabella2012-07-31哇 只有我覺得不會出戲嗎Agnes2012-08-01女主角不會.男主角真的會出戲XDDDDDDDAnthony2012-08-02全家人都覺得男主角選角很失敗,他的演技很讓人出戲啊= =Sierra Rose2012-08-06我媽都說男主角應該要找孫協志來演還比較好一點Edward Lewis2012-08-08好看,劇情讓我哭好幾集Lucy2012-08-11當時在打預告時我就超想看了...結果後來出那個新聞有點不爽但還是沒有影響我收看的心情.全家都在看.我阿嬤說超懷舊的Edwina2012-08-11我和我媽每個禮拜五都會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牽亡 第113集伊正FB更新(愛的音樂復仇篇)把妓萬趕走的辦法預告的問題美美,硬起來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