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花第二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實在是感覺太短 一下子就演完了._.a

不過這一集漸漸帶出主要人物的出場 像是信志和貴珠結尾的最後一幕

令人引發某些遐想...(是我想太多了嗎XDDDDD)

黃的信雄還是常讓我出戲囧 看著信志信雄的兩臉對照

常會有種兩個人其實不是差2~3歲 是差了20歲...= =a

希望能以演技補足了T^T

雖然故事老梗但是看到張本渝的演技實在是讓整部戲大發亮!!!

鐵枝伯伯也好帥喔!!!!!!!

期待下一集 還要等一週 Q_Q\~/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04-16
好想看~~可是宿舍沒電視=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20
真的,我也要推張本渝的演技了,演了舞台劇後,進步神速
就連台語也可以自己來了,不用配音了,一聽到她說台語
Linda avatarLinda2012-04-24
讓我驚艷了,雖然還是帶著喜感,可是說得越來越流利了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25
尤其是聽到她唱的雨夜花,真的有種滄桑與無奈感....
Freda avatarFreda2012-04-27
整部戲吸引我的除了配樂、拍攝、劇情外,就是貴珠姊了:)
Freda avatarFreda2012-04-29
真假 印象中她以前一個字都不會講
想不到演戲能改變一個演員這麼多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2
第二集感覺一下子就沒了 我也覺得信雄和信志差很多歲...
Irma avatarIrma2012-05-03
他台語雖然聽起來有點生硬 但看得出來很努力 超棒的
Emma avatarEmma2012-05-03
期待下禮拜的第三集 孫淑媚唱的流星雨和桂花也很好聽
Yedda avatarYedda2012-05-05
終於有一個不拖戲的了,希望維持久一點...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5-10
演員用心就是要推!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14
昨天看了~~覺得還挺好看的!!期待!!!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19
好看~~不過男主角讓人出戲 女二老氣 女一認真講台語很棒
Zanna avatarZanna2012-05-21
張本渝演得不錯,另第二集感覺比第一集好
Tom avatarTom2012-05-22
我怎覺得他是個敗筆=_= 信志頗帥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5-26
張本瑜很有淺力 之前看到在大愛演的就覺得很不錯
Harry avatarHarry2012-05-27
張的戲齡很久了 用潛力好像怪怪的
Noah avatarNoah2012-05-30
張本渝好正><
Dinah avatarDinah2012-05-30
我發現主角家是菁桐的太子賓館!
Noah avatarNoah2012-06-03
有神人知道上周的收視率多少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07
我也覺得好看阿~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08
今天淑媚的新聞 內容有提到雨夜花第二集收視率是2.07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10
張的戲齡很久了 用潛力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