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雨夜花第六集 - 三立George · 2012-05-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其實蠻好看的,不過沒有人開過討論 版上好像評價也不錯? 試開一下測試人氣如何? 上個禮拜演到姊姊正要被賣那邊 預告是Nobu要拿錢出來幫人贖身 主題曲:孫淑媚/流星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bAf8jqhFy8 -- 三立All CommentsLucy2012-05-12貴珠姐~~~~George2012-05-14這集是一大轉折啊Regina2012-05-16終於等到牽手演完了~~Elizabeth2012-05-18剛才看完牽亡沒辦法平靜...Enid2012-05-18現在都沒追八點檔 反而再追這部 :PEnid2012-05-23一開頭就是貴珠姊阿~可是她的"就這樣嗎?"很像粗話 XDDDBethany2012-05-27其實我希望貴珠和NOBU在一起耶0.0Jacky2012-05-30我覺得貴珠姐比前幾集還漂亮Susan2012-05-31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奇怪咩 兩姊妹很愛怪別人耶James2012-06-01我不喜歡妹妹...Tristan Cohan2012-06-03貴珠姐又要生氣了 為愛所困 XDDYuri2012-06-06h大XD(握)Valerie2012-06-09台語太不標準了 好奇怪Steve2012-06-13我笑了Dinah2012-06-16三個月內讓她懷孕好好看哦!跟牽手差粉多奇怪,好戲就不能每天演,爛戲天天演2小時Isabella2012-06-17鐵之大也太好笑了Enid2012-06-20鐵之大好funnyElizabeth2012-06-25比牽手好看一千萬倍Suhail Hany2012-06-25當初貴珠第一夜,演得真的很心酸現在看他贖身,應該很不平衡Margaret2012-06-27劇情實在太吸引我了...就算男主角讓人出戲我也能吞Rae2012-06-29又再怨嘆了 又不是nobu逼你去黑美人 翻桌Susan2012-07-01鐵枝老大XDDDDDDDDD這兩姐妹,囧囧的Catherine2012-07-05信志啊...James2012-07-07不過看這集慢慢覺得男主角不那麼討厭耶...還是戲包人的關係Kumar2012-07-08樓上正解XDIna2012-07-11YU大...剛才的情緒(你懂的)在看雨夜花十分鐘後全部消了...Lauren2012-07-14不過取而代之的是這兩姐妹....XDDDD然而比上篇實在好太多了XDDDDErin2012-07-17這兩姐妹比江家兩姐妹好太多了吧...不能比XDDDDDDDElizabeth2012-07-20有點想罵那個弟弟跟那個妹妹....一個頑固一個愚蠢Lily2012-07-23XDDDDDDw大 (握)Hardy2012-07-25好像每部戲都一定至少要有個腦包Victoria2012-07-28可是千首腦包 不少耶Una2012-07-29他兒子嗎? 第一次登場?William2012-08-01這個是她的頭一個男人耶XDDDDDUna2012-08-02XDDDDZenobia2012-08-02蔡媽媽會喜歡貴珠嗎ˊˋAgatha2012-08-06香腸有故意學NOBU XDBennie2012-08-09貴珠遷怒XDDDDDDDDGary2012-08-10這對開始有FU...Suhail Hany2012-08-14雄桂嗎??Kelly2012-08-15是啊...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耶XDDDDDDDDD(喂.思春喔)Xanthe2012-08-19XDDDDDDDDCallum2012-08-21弟弟和妹妹是這齣戲討厭的人 兩個都蠢Carolina Franco2012-08-22我也要留下來:DAndrew2012-08-27這齣真的比牽手好看N倍.....Cara2012-08-29強暴XDDDDDDDDDDDDWilliam2012-08-29阿媚唱歌就是好聽...真受不了!!!桂花那個MV好多角度看起來超像JOLIN的Elvira2012-09-01貴珠姐對Nobu超深情的Agnes2012-09-02好幾年沒看過正常的戲劇了>< 不用身世外遇爛梗一樣好看Elma2012-09-02可是下一集貴珠就要跟Nobu外遇了!!Ina2012-09-03貴珠姐大傲嬌啊~ 貴珠姐現在應該不用在賣了吧?Rebecca2012-09-03不一定有發生關係...Oscar2012-09-06這部戲只喜歡有貴珠的戲份,其他人都讓我很ˊ_>ˋ尤其是月桂跟月梅兩姐妹,真想巴她們,煩死了,囉哩囉唆Carol2012-09-08肯定是劇情的關係...我對所有角色都挺喜歡的...完全不討厭也可能是因為被牽亡磨練後...什麼樣的人物都可以吞了...Erin2012-09-12其實...感覺貴珠也開始慢慢要變番了XDDDDDDorothy2012-09-15私心希望雄珠配>艸< 我比較好奇祝山和小惠的發展XDDorothy2012-09-16桂梅姐妹太囧了,尤其是月梅每次都哭鬧,囧透抽Suhail Hany2012-09-17阿檢和紅猴也很討喜XDDDDOlivia2012-09-21雄桂配開始有FU有吸引我~好愛這種劇情啊~不知會怎麼發展?William2012-09-21但Nobu目前好像是喜歡貴珠姐的.可她好像要黑了.好傷心Leila2012-09-24覺得nobu愛的是貴珠+1 因為怕不能給他幸福所以無法表態 ~><~Todd Johnson2012-09-24我還是比較想看雄桂互動 但更喜歡他們的三角關係Frederica2012-09-29剛剛看完重播 鐵支大好可愛XDDConnor2012-09-30月梅實在很番XD 應該說 nobu弟和月梅都好天...Bethany2012-10-05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大家似乎不喜歡男主角???David2012-10-05新聞加減有影響 不過我現在已經被劇情帶動 所以不討厭了Selena2012-10-08被劇情帶動而不討厭+1 真的是戲包人啊...Audriana2012-10-09沒受新聞影響 純粹覺得他演這角色太老了(角色很棒啊 殘念)Dinah2012-10-11沒感覺主角有問題 劇情太吸引了Olga2012-10-15我也覺得主角沒啥問題 劇情好看啊Hazel2012-10-19貴珠姐穿旗袍甄試 腰束奶砰 屁股硬扣扣 好正好正(流口水)Andrew2012-10-23黃為這齣戲宣傳也滿用心良苦><Suhail Hany2012-10-28開始被雄桂配吸引+1Olivia2012-11-01其實我真的是因為最新這集信雄看到月桂手摳傷時的含淚表情Enid2012-11-01有被他感動到 好有層次感 不然之前幾集都很無感Hamiltion2012-11-05喜歡看三人的感情糾葛XD 雖然頗虐但是也頗爽 XDDDDDDVanessa2012-11-07難得一見的好戲,我覺得比上一檔更吸引人。Liam2012-11-09還有弟妹都蠻白目的,一個是"新警察"、另外一個很番。Hedda2012-11-12桂花那個MV好多角度看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牽亡 第118集今天五點的龍捲風......關於世界集團董事長馬立昇要走了?牽亡 第117.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