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寶劍,又是我喜歡的古裝戲,
所以點開了這部,
覺得女裝的裕貞很美,
更喜歡聖胤有點神祕的氣質,
男三也很帥,所以演員我全部都愛,
但是劇情卻有幾個讓我出戲的點。
第一個出戲點是,洪內官竟然可以通過檢查入宮,
之前看過清朝太監的說明,
要當太監不是一刀兩斷這麼容易的事,
揮刀之後的癒合也都有專人在照料的,
不過本劇最重要的基礎點就是女扮男裝的羅溫可以過這關,
所以我就默默地先pass掉這個點。
第二個出戲點是,洪內官一個小內官可以睡在寬大的資泫殿,
朝鮮沒有內官的體制跟規定嗎?
不用很嚴格,但至少要帶一些出來?
看劇時不由自主的一直會想到[成均館誹聞],
可能因為我很愛[成均館誹聞],所以這點最困擾我,
[成均館]裡面比較有刻畫到女扮男裝的細節,
例如要煩惱洗澡的問題,和男生同睡的問題,
每次看到資泫殿就很出戲…..
第三個出戲點是,因為羅溫的舞讓世子想起母后,
進而愛上羅溫,
我覺得羅溫跟母后沒有這麼相似,
對於這個[討厭到愛上]的轉折點,
頗難讓我接受,進入世子和羅溫的感情世界。
看到第9集,世子跟羅溫告白,
羅溫說,原來你已經知道我女扮男裝,
你這樣不是在玩弄我?
我不大能接受女主這種論調,
女扮男裝是欺騙在先,
世子沒有第一時間說破,
反過來被說玩弄,orz
嗚嗚嗚~ 想問一下大家也會被這幾點困擾嗎?
--
所以點開了這部,
覺得女裝的裕貞很美,
更喜歡聖胤有點神祕的氣質,
男三也很帥,所以演員我全部都愛,
但是劇情卻有幾個讓我出戲的點。
第一個出戲點是,洪內官竟然可以通過檢查入宮,
之前看過清朝太監的說明,
要當太監不是一刀兩斷這麼容易的事,
揮刀之後的癒合也都有專人在照料的,
不過本劇最重要的基礎點就是女扮男裝的羅溫可以過這關,
所以我就默默地先pass掉這個點。
第二個出戲點是,洪內官一個小內官可以睡在寬大的資泫殿,
朝鮮沒有內官的體制跟規定嗎?
不用很嚴格,但至少要帶一些出來?
看劇時不由自主的一直會想到[成均館誹聞],
可能因為我很愛[成均館誹聞],所以這點最困擾我,
[成均館]裡面比較有刻畫到女扮男裝的細節,
例如要煩惱洗澡的問題,和男生同睡的問題,
每次看到資泫殿就很出戲…..
第三個出戲點是,因為羅溫的舞讓世子想起母后,
進而愛上羅溫,
我覺得羅溫跟母后沒有這麼相似,
對於這個[討厭到愛上]的轉折點,
頗難讓我接受,進入世子和羅溫的感情世界。
看到第9集,世子跟羅溫告白,
羅溫說,原來你已經知道我女扮男裝,
你這樣不是在玩弄我?
我不大能接受女主這種論調,
女扮男裝是欺騙在先,
世子沒有第一時間說破,
反過來被說玩弄,orz
嗚嗚嗚~ 想問一下大家也會被這幾點困擾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