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贊同原PO的論點!
看到現在,整個覺得很弱的原因就是
不夠狠、不夠多、不夠讓人爽快
芭樂點都點錯了,讓人覺得一點也不夠爽
哪有人報復報到最後還被威脅、還被發現
這一點也不是眾多遭受到生活困苦的老百姓想看的阿!
為啥龍慧戀會這麼讓人瘋狂?
就是因為她們之間的互動其實就是大家心理面理想的情形
可以這麼三八肉麻搞笑歡喜冤家
那為什麼蕾蕾的報復不能讓我們爽快一點?
結果最後還被蔡有美這樣打壓
我咧!!!!
壞人可以囂張很久,那好人囂張為什不能多點時間?
(反正最後一定會漂白回來= =)
陳志輝要怎樣編其實我覺得都已經離一開始很大了
不斷的出糗、不斷的只會在那邊小頭小臉的計較
這是一開始那種所謂敢大膽飆車敢和議長槓上的陳志輝嗎?
陳志輝要狠,就要狠到連王富貴、議長都怕
而不是動不動看其他人臉色,我已經看夠他怕蔡有美的微笑
還記得曾經友台播得"阿郎"還是"再見阿郎"
劉至翰演得壞人弟弟,最後雖然漂白
但是那個心機又讓觀眾充滿希望的表情(當然是希望這壞小子處理壞人)
請讓觀眾爽快點吧~
J蕾的報復如果不夠狠、不夠讓人感到爽快
她其實還是黃蕾蕾,只是換個髮型和被虐待的方式
以為我們受夠現實後還想看這種悶到底的劇情嘛?
從娘家跳到天下父母心
有兩點
一是王道龍慧戀
二是前幾集的爽快節奏
希望能看到真正的報復
現在的報復真的是小家子氣...
難道妳受到這些污辱只會想這樣報仇嘛?
希望編劇有種GUST
就是
"他奶奶的熊!!林鄒罵已經受夠鄉民的幹ㄍㄧㄠˇ"
"要狠是吧?林鄒罵豁出去了!!!"
--
看到現在,整個覺得很弱的原因就是
不夠狠、不夠多、不夠讓人爽快
芭樂點都點錯了,讓人覺得一點也不夠爽
哪有人報復報到最後還被威脅、還被發現
這一點也不是眾多遭受到生活困苦的老百姓想看的阿!
為啥龍慧戀會這麼讓人瘋狂?
就是因為她們之間的互動其實就是大家心理面理想的情形
可以這麼三八肉麻搞笑歡喜冤家
那為什麼蕾蕾的報復不能讓我們爽快一點?
結果最後還被蔡有美這樣打壓
我咧!!!!
壞人可以囂張很久,那好人囂張為什不能多點時間?
(反正最後一定會漂白回來= =)
陳志輝要怎樣編其實我覺得都已經離一開始很大了
不斷的出糗、不斷的只會在那邊小頭小臉的計較
這是一開始那種所謂敢大膽飆車敢和議長槓上的陳志輝嗎?
陳志輝要狠,就要狠到連王富貴、議長都怕
而不是動不動看其他人臉色,我已經看夠他怕蔡有美的微笑
還記得曾經友台播得"阿郎"還是"再見阿郎"
劉至翰演得壞人弟弟,最後雖然漂白
但是那個心機又讓觀眾充滿希望的表情(當然是希望這壞小子處理壞人)
請讓觀眾爽快點吧~
J蕾的報復如果不夠狠、不夠讓人感到爽快
她其實還是黃蕾蕾,只是換個髮型和被虐待的方式
以為我們受夠現實後還想看這種悶到底的劇情嘛?
從娘家跳到天下父母心
有兩點
一是王道龍慧戀
二是前幾集的爽快節奏
希望能看到真正的報復
現在的報復真的是小家子氣...
難道妳受到這些污辱只會想這樣報仇嘛?
希望編劇有種GUST
就是
"他奶奶的熊!!林鄒罵已經受夠鄉民的幹ㄍㄧㄠˇ"
"要狠是吧?林鄒罵豁出去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