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零 讓我來叫你 快給我進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贊同原PO的論點!

看到現在,整個覺得很弱的原因就是

不夠狠、不夠多、不夠讓人爽快

芭樂點都點錯了,讓人覺得一點也不夠爽
哪有人報復報到最後還被威脅、還被發現
這一點也不是眾多遭受到生活困苦的老百姓想看的阿!

為啥龍慧戀會這麼讓人瘋狂?
就是因為她們之間的互動其實就是大家心理面理想的情形
可以這麼三八肉麻搞笑歡喜冤家

那為什麼蕾蕾的報復不能讓我們爽快一點?

結果最後還被蔡有美這樣打壓
我咧!!!!
壞人可以囂張很久,那好人囂張為什不能多點時間?
(反正最後一定會漂白回來= =)

陳志輝要怎樣編其實我覺得都已經離一開始很大了
不斷的出糗、不斷的只會在那邊小頭小臉的計較
這是一開始那種所謂敢大膽飆車敢和議長槓上的陳志輝嗎?
陳志輝要狠,就要狠到連王富貴、議長都怕
而不是動不動看其他人臉色,我已經看夠他怕蔡有美的微笑
還記得曾經友台播得"阿郎"還是"再見阿郎"
劉至翰演得壞人弟弟,最後雖然漂白
但是那個心機又讓觀眾充滿希望的表情(當然是希望這壞小子處理壞人)

請讓觀眾爽快點吧~
J蕾的報復如果不夠狠、不夠讓人感到爽快
她其實還是黃蕾蕾,只是換個髮型和被虐待的方式
以為我們受夠現實後還想看這種悶到底的劇情嘛?

從娘家跳到天下父母心
有兩點
一是王道龍慧戀
二是前幾集的爽快節奏

希望能看到真正的報復
現在的報復真的是小家子氣...
難道妳受到這些污辱只會想這樣報仇嘛?


希望編劇有種GUST
就是


"他奶奶的熊!!林鄒罵已經受夠鄉民的幹ㄍㄧㄠˇ"
"要狠是吧?林鄒罵豁出去了!!!"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1-26
沒錯 再這樣搞 就變成 鄉民報復000了 你看著吧
Lily avatarLily2010-01-30
個人覺得000一開始沒想到要抄襲妻誘,後來看到妻誘收
視很好,就想到把它的劇情拿來抄一抄,沒想到畫虎不成
Yedda avatarYedda2010-02-04
反類貓啊。= =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2-05
另一線金3順就抄得很成功還青出於藍 妻誘線是怎麼回事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09
我覺得000一開始沒想要抄+1 會抄我覺得跟當時蕾很腦殘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13
然後大家都說要看蕾蕾的誘惑...所以高層要000抄的? ^^"
Enid avatarEnid2010-02-18
蕾蕾會報復的大綱是很早前就設定好的 只是000抄爛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2-23
是呀,08年底的<望女成龍>,現在這是什麼鳥
Iris avatarIris2010-02-27
沒創意自己寫用抄的也就算了,還抄不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3-02
而且 那有女主角非常自豪的成功復仇 揭穿身世梗後
卻讓壞人的靠山變的更大 這那招呀 凸= =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03
000請你去看看你之前寫的何玉華和周愛眉兩個是怎麼復仇的 OK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07
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對3Z和000比出 凸= =凸
Susan avatarSusan2010-03-07
妻子的誘惑100多集,我們8點檔至少300集,每天2小時,蔡有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08
報應不可能那麼快,劇情就一直無限輪迴,一直鬼打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08
妻誘100多集是韓國版 每集30分鐘吧 囧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13
天下父母心每集2個"多"小時…話說啥時開始演超過2小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