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排版請見諒
今天才看第十一集
看了總共10季
對Cam這個角色一直覺得不是很討喜
現在討厭的角色又多了一個
就是他姐姐!
對 這篇純粹是對他們姐弟兩的抱怨大會XD
現在姐姐居然還要住到樓上了
那不就之後也會常常出現了嗎
我不要啊~~~~~
本來這部片就是很溫馨的
現在有個有點邪惡(心機)的角色
而且是不討人喜歡的心機
(不然純論心機好像每集都會有XD
我接受不了 _
找認同 有人也這樣覺得嗎QAQ
--
今天才看第十一集
看了總共10季
對Cam這個角色一直覺得不是很討喜
現在討厭的角色又多了一個
就是他姐姐!
對 這篇純粹是對他們姐弟兩的抱怨大會XD
現在姐姐居然還要住到樓上了
那不就之後也會常常出現了嗎
我不要啊~~~~~
本來這部片就是很溫馨的
現在有個有點邪惡(心機)的角色
而且是不討人喜歡的心機
(不然純論心機好像每集都會有XD
我接受不了 _
找認同 有人也這樣覺得嗎QA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