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 積極布局兩岸市場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513000148-260204

霹靂加速、加碼布局兩岸市場!大霹靂整合行銷公司總經理邱正生透露,在台灣,以「素
還真」為首的布袋戲明星兵分多路搶市場,包括代言集保結算所股東會電子投票平台,代
言中華電MOD世界盃足球賽,接著將進駐新竹的世博台灣館園區,展開為期三年的授權合
作計畫,與中華電、華碩等,洽談影音收費平台的合作,霹靂直營店也會持續展店,最新
的店將進駐新北市的大遠百購物中心

在中國大陸,霹靂已訓練一批大陸配音員,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國語配音的霹靂布袋
,擴大市場。據了解,大陸方面也積極跟霹靂專門店談加盟,合拍電視戲劇、電影。


邱正生透露,除了肖像授權外,霹靂也將積極開發活動商機,霹靂將與新竹的世博台灣館
簽訂三年授權合作計畫,素還真等布袋戲明星將進駐,在園區採主題內容方式,搭建場景
、引進Q版公仔、置入行銷等。

在影視內容帶頭行銷下,霹靂也在積極評估直營店擴點計畫,擴大衍生商品商機。霹靂國
際公司副總經理黃文姬透露,最新的直營店將進駐新北市板橋大遠百購物中心,屆時直營
店累積達4家,有3家進駐百貨、1家在傳藝中心,百貨購物中心、觀光景點將是霹靂開設
直營店的2條主要路線。


邱正生表示,霹靂搶攻大陸市場也在積極布局,預計7月中將在對岸推出大陸配音員配音
的霹靂布袋戲,希望貼近市場;另外,目前也與中華電、華碩洽談影音收費平台的概念,
希望催生華人文創業的通路、影音平台,透過雲端,加速霹靂布袋戲國際化的腳步。

隨著霹靂全方位多角化經營,截至四月份,累計營收達2.29億元,年增22.26%。隨著六
月底高雄大展開展及大陸市場開拓,今年度營運展望值得期待。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4-06-01
哀,布袋戲可是台灣本土產業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6-01
看到大陸配音源那一段 我不禁搖頭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6-06
霹靂現在只要能賺錢 我看叫黃強華跪下來叫習近平一聲爺
爺都可以笑呵呵地照辦了
Kumar avatarKumar2014-06-08
我倒覺得這沒啥好酸的,積極開拓市場本來就是該為之事
你今天問金光,他想不想賣到中國,我想應該沒有拒絕道理
Steve avatarSteve2014-06-10
至於配音那沒辦法,人家習慣當然讓他們自己配,真的賣到日本
美國我想也是要重配的...(不過聽說大陸那邊還是比較喜歡原音)
Zora avatarZora2014-06-14
沒辦法畢竟大陸市場廣大 只能期望進大陸市場時盡量
保留原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6-17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6-21
美國的成果似乎不是很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25
美國那個被阿度仔拿去惡搞....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6-27
話說美國人惡搞的好像不只霹靂..聽說很多日本動漫也都被惡搞..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7-01
scar:yo~~~~give me a little tempo~
Freda avatarFreda2014-07-01
之前不是說哆啦A夢還不能吃銅鑼燒XD
Olga avatarOlga2014-07-03
這不是早就知道了...現在對岸就有國語版的阿..只不過從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7-05
從本來台灣配音改成中國那邊自己配音~~這點對岸戲迷希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7-07
很久了~ 台灣的動畫國語配音~對岸普遍都認為不習慣沒感情
Rae avatarRae2014-07-07
反正我看的也不是為對岸準備的國語版~對能吸收更多對岸人
倒是樂觀其成~只希望霹靂不要忘本就好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08
早就忘得精光啦
Lydia avatarLydia2014-07-08
往大陸發展也好 感覺這次的電影會賠死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7-09
所以霹靂布袋戲就該一輩子龜在台灣 永遠不能踏出國際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7-11
日本遊戲可以中文化 台灣布袋戲不可以 這就是一樓的邏輯
Irma avatarIrma2014-07-14
叫離凡星主去大陸就好啦~
Sarah avatarSarah2014-07-16
日本動漫到海外也是先有配音開始啊
Jack avatarJack2014-07-19
一樓邏輯頗呵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7-22
一樓有點衰 他只說了一句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7-26
一樓應該很悶,背了2樓的鍋~~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7-27
霹靂真的開始逐鹿中原了,希望不會瀰漫著一股......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7-30
只要台灣的配音不要改國語就好....
Cara avatarCara2014-07-31
到時別跟htc一樣說霹靂布袋戲是中國品牌 中國國粹就好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8-03
可我印象中在霹靂吧裡也有布迷說希望是台語原音
Liam avatarLiam2014-08-04
霹靂吧的人大部分都喜歡台語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