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下根本雷作
設定有夠爛
又是種族武器限定
又是派系內功大家練
最慘的是還有內掛
腦袋裡只有商城賺錢
不知道霹靂到底有沒有在監督自己賣出去的授權
不要只是賺授權金好嗎,這樣對得起廣大支持者嗎
這款新作還遠不如十年前的創世霹靂認真製作
當年你不支持認真的製作團隊
現在又隨意放任,真是不知怎麼說了
--
當你出生的時候,你在哭而你周圍的人都在微笑,用心過活,
使你在死時,你在微笑而你周圍的人都在哭
--
設定有夠爛
又是種族武器限定
又是派系內功大家練
最慘的是還有內掛
腦袋裡只有商城賺錢
不知道霹靂到底有沒有在監督自己賣出去的授權
不要只是賺授權金好嗎,這樣對得起廣大支持者嗎
這款新作還遠不如十年前的創世霹靂認真製作
當年你不支持認真的製作團隊
現在又隨意放任,真是不知怎麼說了
--
當你出生的時候,你在哭而你周圍的人都在微笑,用心過活,
使你在死時,你在微笑而你周圍的人都在哭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