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新聞線討論到MOD一個讓我覺得好笑的點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無聊看三立新聞台的節目驚爆新聞線

後面羅淑蕾有說到MOD,完整內容我忘記是怎樣,但是大概是這樣


"MOD本身中華電信就有線路,外面的線也不用牽的亂七八招
但受限有廣法的問題,所以他本身不能當系統台
看看以後是不是能修改法令,這樣有線台或許就不會這麼獨霸
因為這是對全民有利的事情"


這時候畫面就帶到財經記者曾建華,他就說..


"好嘛!那到時候立法院就記名投票,看敢不敢嘛!"


然後這個話題就草草結束了,看到曾建華偷偷在酸立委就覺得很好笑XDD

這集的也有討論到大老闆為何要經營有線電視之類的問題

裡面主持人有稍微講到旺中併購中嘉

完整的話我沒記的這麼清楚,但他大概是這麼講的


"先跟各位觀眾講解一下,為什麼現在講到這個話題媒體好像想要講又不太敢講
現在觀眾如果要收看我們節目驚爆新聞線的話
遙控器轉到54台就對了,但是我們也是透過系統台上架
如果系統台要把我們調到208台,你拿起遙控器轉54台看不到我們節目
208台你又找不到,所以請各位觀眾多多包涵"


這段我也覺得..哈哈哈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2-09-05
羅淑蕾難得說對事情
Hazel avatarHazel2012-09-08
這是線上有線新聞台中目前最敢講的一段話嘛XD
208應該只是隨口亂掰 但莫名戳到我的笑點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09
敢講 不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9-11
修法也無用啦 第二單頻網修了多少法 NCC還是一直拖延
Dinah avatarDinah2012-09-12
重點在NCC和主政者的態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9-12
哈哈 給個推
Sarah avatarSarah2012-09-14
羅淑蕾竟然會幫中華電說話,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9-17
他可能跟朱鳳芝吵架了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20
我是覺得跳去凱擘機率大些 畢竟中嘉凱擘共同敵是MOD
Iris avatarIris2012-09-20
208變代名詞了嗎XDDDDDD
Emma avatarEmma2012-09-25
哈哈 看到凱擘我笑了…確實!MOD的強大敵人太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25
不好笑耶
Puput avatarPuput2012-09-29
我覺得不錯XD
Zora avatarZora2012-09-30
除了kbro還有台固吧 MOD只有100多萬戶 不值得他們這
麼做
James avatarJames2012-10-02
總而言之 有線幾乎都是兩位蔡氏兄弟旗下的不是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06
兩位的版圖大 但是新聞和抗議人士都只針對旺中 不解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0-09
其實凱擘案那時也是有抗議 NCC也開出一些條件才過關
Liam avatarLiam2012-10-14
當中也包含不能再開新聞台的這個部分...
所以旺中案如果又能吃新聞台又能拿系統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0-17
才會有這麼有問題 而且旺中爭議問題也不是只有這一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0-20
er...這兩菜並不是兄弟吧,剛好同姓而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20
p大指的應該是蔡明忠跟蔡明興 不是蔡衍明
Sandy avatarSandy2012-10-25
208梗?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0-27
富邦做MSO但沒有做新聞業啊
Annie avatarAnnie2012-10-28
感謝原po整理
但我認為IPTV和系統台還是不一樣的
畢竟有必載和分區經營兩大不同的規定
數位匯流後不知會不會把IPTV和數位有線歸為同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01
至少希望公廣集團能必載於所有電視廣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