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戮21(雷)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只 有 屌








不 我是說19-20














因為屌還有更屌














這集武打特效實在太猛啦!!!

其實我一直覺得布袋戲偶雖然受限於非真人,所以有些「真人限定」的「玩意兒」沒辦法
呈現。

但是金光不只突破了這個侷限,更把「就因為他不是真人」所以「才能作到」的東西


做的更屌。

這些前幾篇很多前輩都講過了;蔡逼吧個人看過今天這集,更認為和霹靂不一樣的是

「你不知道這個人今天會不會死」

沒錯,就是在講鐵手哥。

對一個看「早期」霹靂(約爭王記之前)習慣的人,只要看到頭髮亂or手折對半
(以前五指併合手)

or衣服破爛、講話無腦,或者是感覺做作的氣氛營造等等特徵,就知道這個人活不過
(但通常出現在大咖)

今夜五更。

但是看到他跟冰淇淋哥一開始對打的氣勢、動作,根本不知道他幾分鍾後GG阿!

他頭飛四步血濺五步後我這才驚訝「阿!他死了!」

而且怎麼死的都有「明確交待」,絕對不會「你老鳥就是該死」。




多謝金光,今夜心情不好,是你救了我。




--
作者 kXXXo (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有沒有柯震東的八卦啊?
時間 Fri Aug 5 13:34:09 2011
ro123eo:柯澤東才帥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4-05-25
柯澤東才帥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27
鐵手大叔...金光大叔好像.....宮本、喵王、戰冰衛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29
再來可能是撼吉拉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5-30
為鐵手大叔默哀...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6-02
說到心情不好 也為捷運的事默哀...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6-05
看20: 這情勢看起來,鐵手大叔要便當了吧...
看OP2:咦咦鐵手大叔竟然上了OP難道還有他的戲嗎!?
看21: 鐵手大叔的頭也斷了!!好明快的便當orz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6-07
莫忘獨眼龍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