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戮22 金光霹靂化?!XD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說上一集武戲是嘔心泣血 特製規格
挑戰新高峰的話
這一集應該就是測試戲迷底限 非常"適當"XD
上一集才讓許多質疑周周發片是否能維持品質的雜音消失
這一集馬上就又有討論空間了XD
不過 想也知道不可能天天過年
21集就當作殺必死大放送
不要過多期待 早點習慣也是好
至少劇情流暢 文戲也還是高水準


這集太多可以吐槽的地方了..
蠻多地方讓我聯想到霹靂的傳統
一個接一個 趕著送死領便當的親衛
讓我想到霹靂換檔反派組織的便當大放送
(印象最深的是鬼夜母)

蒼狼傳功那裏 我以為會脹大爆炸(聖蹤)

好久不見的 巨型刀劍氣

笨重武器導致武戲變舞戲難以伸展難看(那個大爪子orz)

佛理禪機又讓我開始敏感了 之前看霹靂這部份多到有陰影

說好的 鳳濤不能死 鳳蝶傷心 溫皇站起來呢
說好的 無間背後的鬥場呢
說好的 狼主 藏A出來救人勒
說好的 月荒涼黑化 迎娶女白狼裸足皇后 HAPPYENDING呢
說好的 解說役小王 永遠只能贏一半呢?
說好的 天闕私生子奉天 跟阿母顯靈伏筆呢

一個一個都太犬死啦
還有那個中谷大娘是怎樣....
女暴君一說會留給你屍體 你就乖乖地走了嗎= =
那是你的濤君耶 根本NPC化
太誇張了...

換檔頓失5成功 只能拿來殺殺小白臉徒弟的無影金梭
竟然在兩檔之後還能恢復原本功效
不適只是射出來被打掉的裝飾品嗎.....

蘇厲爆死那裏還OK 小王有解套了

苗疆線拖了這麼久
沒想到收的這麼爽快 根本失速XD
不過我還是蠻可以接受的 撼天闕總算沒有遺憾Q_Q

一開始天闕跟小王之戰 一直被旁白婊之後
一本正經的旁白 "毅然逃跑"真的讓我笑翻XD
算是本集最亮點吧

另一個是奉天 也算死得其所了吧
竟然有資格用俏捅默的熱血神曲配樂
不愧是能撐過當初九龍變最後一集 白目登場
無數幹譙謾罵的真男人XD

最後收尾那裏 如果那兩隻魔不要露臉就好了= =
果然雜魚 斷在前面一點
讓觀眾期待是史艷文出來也很棒XD

天門高層也是 有點雜XD
佛教不是都應該滿滿裝飾品 珠珠項鍊之類的嗎
前面掃地那兩隻偶頭帥多了XD

想到就打的隨手小感 請多包涵QQ
再來應該沒那麼緊湊了 要鋪魔世新勢力跟天地門
希望能有更多超展開 來打我的臉
親衛犬死這種就不要了T_T
相比之下
前一集的白目司空鐵手還真的是高規格待遇了...

--
意見:
雖然沒事先提醒我也有錯
不過你直接在包裹上註明魔法少女已經造成我困擾了
我網拍到現在以為內容物看不出是甚麼東西已經是共識了!
以為以上理由所以我沒辦法給你優良評價
不好意思! (2011-09-05 22:51:30)(最近一筆)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4-06-01
你去找和你說好的人算帳啊
Ivy avatarIvy2014-06-03
編劇:誰跟你說好的?XDD  其實很多發展都是觀眾自
行腦補而已
Mary avatarMary2014-06-04
推樓上! 哪那邊的"說好的"? 誰跟原po說好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6-08
小王的計才殺這幾個 沒替他感到可惜就很好了
Hedy avatarHedy2014-06-13
至於大娘~~從頭到尾都當她是肖婆一個~鳳濤跟她的戀情
Emily avatarEmily2014-06-17
有或無都不在意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6-20
說好的六神合體也沒有阿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6-20
不過認同原波說的魔世+天門偶頭都很雜魚
Mary avatarMary2014-06-23
等全部看完再來吐吧 或許某些親衛根本就沒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6-23
不要太嚴肅啦XD 用吐槽的心態去看的 無奈標題沒閒聊QQ
Andy avatarAndy2014-06-25
插羅跟奉天沒死 我猜鳳濤跟另外那個魚可能也沒把他們殺死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6-27
奉天跟叉邏沒死....
Steve avatarSteve2014-07-01
無間跟濤哥被震一下 馬上旁白補刀 我就停止思考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7-04
我猜親衛這次只死鐵手跟月荒涼XD
Liam avatarLiam2014-07-08
叉羅囚禁PLAY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7-11
奉天他們也沒死嗎?! 奇怪 是我理智斷線了嗎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7-13
小王有說他們沒死 要女暴君先收押他們
Oscar avatarOscar2014-07-16
我個人是希望濤哥和無間便當訂了就不要退了,暢快
Yuri avatarYuri2014-07-21
另外無影金梭從出場以來一直是很容易被擋掉的暗器...
Jack avatarJack2014-07-24
對啊 無影金梭放血放到死設定太IMBA了 只能閃掉跟擋掉
會中才讓我意外XD
Eden avatarEden2014-07-27
無影金梭的戰績一直很差阿 XDDD
Yuri avatarYuri2014-07-31
無影金梭如果真的這麼好中 中谷大娘早就是一方之霸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8-01
而且記得是要疊到第三支才有必殺效果,金光裡面的角色
大家身體都很好,一標還放不太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8-02
冥醫:早就說不是用來殺人的
Agnes avatarAgnes2014-08-07
無影金梭沒威過 哪來的失五成功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8-09
識龍影死得很慘啊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10
可是識龍影是雜魚阿...
Emily avatarEmily2014-08-10
識龍影偶不雜魚 可是表現雜魚
Zora avatarZora2014-08-11
音樂是先天主角等級啊 媲美龍宿!可惜現實是殘酷的 根本
浪費了!XD
Lydia avatarLydia2014-08-12
我很喜歡識龍影啊!他就那樣被瘋女人玩死真的很可惜..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12
新魔將:敢說我們雜魚 先發個便當給三尊讓你們瞧瞧~~~~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8-12
要不是我追上進度的時候已經是劍影初期了,還真想寫篇
文來討論這角色...
Steve avatarSteve2014-08-15
當初我也對他很期待 羅盤兵器耶 聯想到戰無的半兵衛XD
Una avatarUna2014-08-19
叉玀跟奉天沒死 冽風濤跟歲無償應該也沒死 畢竟魚龍穴
Lydia avatarLydia2014-08-21
新編:識龍影這偶很可惜~聽說有種借臉皮給別人的方法..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8-25
當初看到他詩號 以為他是墨家還是魯家的人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8-29
然後就有個新識龍影出現了(大誤)
Steve avatarSteve2014-09-01
的密室應該是魚仔留下的 他不可能自己給的地點卻不知
Rae avatarRae2014-09-02
新出的魔將感覺滿雜魚的,帶出新勢力後可以領便當了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9-02
道有機關 這應該是九算故意幫蒼狼留的退路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9-06
XD 還是不要啦 這樣就不新鮮了 雖然音樂真的好聽!
Necoo avatarNecoo2014-09-09
新魔:魔世”先鋒”都是長這種類型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12
不過"引刀一快成忠義"真的沒死嗎 我看直覺認為是旁白
賜死....我國文程度不好 不要騙我XD
Hazel avatarHazel2014-09-13
我覺得旁白判死可參考,光流跟笑那次就算準吧
Dinah avatarDinah2014-09-18
那如果是小王親自進來呢~蒼狼大概會被壓成夾心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9-22
有了宮本總司的先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9-23
不死比較說不過去吧 最後戰役如果沒死幾個也太和平
Poppy avatarPoppy2014-09-27
這段其實就是營造小王反而被自己最擅長的耐心等待給自
Kama avatarKama2014-10-01
婊的情況 要是他一早衝進去蒼狼根本沒有替換的時間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0-05
雖然是蒼狼派的 還是祝賀小王拿下檯面上的勝利了!
最重要的快補將領吧 你家人都死光了= = 說不定步霄霆
又是裝死了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0-06
我是認為既然欲星移一早就在洞中留下退路 那也不至於
對冽、歲兩人動殺手
Cara avatarCara2014-10-07
我也覺得不會 一方面(也幫自己)留下後路 但是那句旁白
Ida avatarIda2014-10-07
金光要是霹靂化 阿鼻尊下週必死 金剛尊也不會是雜魚臉。
。。
Oscar avatarOscar2014-10-10
就很難忽視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10-10
看來原po腦補很多
Zanna avatarZanna2014-10-14
旁白可能是要騙觀眾啊XDDD
Iris avatarIris2014-10-17
原以死為志 原以死為志 原以死為志 原以死為志 原以死為志
而且是魚仔"殺"的 生存率極高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0-18
哭哭 閒聊別這樣嘛 下標題 跟靈感就是一個氣勢!!!
Ida avatarIda2014-10-20
那也不算退路吧?只有月荒涼犧牲+敵方大意的情況才可
能出現一點轉機的小小機關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0-23
魚仔要苗疆快速統一 所以挺小王 但為了日後苗疆太強大 所以
買蒼狼保險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10-26
我自己覺得有部分感覺 不認同就當作笑話笑笑我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26
是說我突然想到 撼天闕所說功力七天後要廢掉也有可能
是要蒼狼七天內能消化多少就是多少 七天內消化不完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10-27
是說還滿好奇奉天到底還有啥用處,這角色受到的待遇一
直都很高規格......
Hardy avatarHardy2014-10-29
一樓的"說好" 是指包裝上面的"魔法少女"嗎@w@?? (簽名檔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1-01
就必須廢掉的意思
奉天感覺就有點像程咬金啊ww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1-03
春桃也很高規格啊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1-06
連BGM神曲都用上了 說不定跟傲笑一樣 是大俠親自指定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1-11
本來就文武戲穿插可以換工作人員喘息的機會,況且這一集也都
在水準之上,說霹靂化未免太嚴苛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1-16
身為村民春桃至少死就死了,奉天還可以臨危爆氣
Poppy avatarPoppy2014-11-16
金光霹靂化聽起來有戰點阿XDD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1-20
是說這集說佛的部分我倒覺得還滿有深意的
我沒有覺得春桃怎樣啦。只是奉天除了出場硬要卡檔底,
Kumar avatarKumar2014-11-24
村民春桃是想要他爆什麼氣 和奉天一樣舉起石頭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24
不要太嚴肅啦 我內文跟推文有解釋 只恨標題分類沒閒聊
Harry avatarHarry2014-11-25
還歷經大小戰役怎樣都死不掉讓我有點好奇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1-28
奉天舉石爆衝後被殺 放的熱血音樂只是說明蒼狼的人死光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2-03
啊 就 沒 死 啊 。
這邊其實很可以很順的發便當,還收回大概暗示另有安排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2-06
然後撼天突然空降帶起一點希望
應該說都"躺"下了
Puput avatarPuput2014-12-08
尤其未來皇后已經是第二次鎖血沒死成了
Dinah avatarDinah2014-12-09
奉天很多戲 應該只是要龍虎山有人帶兵 總不可能都王族親衛
Elma avatarElma2014-12-10
而且王族親衛不聽撼天的話 不可能都是撼天帶龍虎山的兵吧
總要有一個名義將軍
Lily avatarLily2014-12-14
說到奉天....燒肉A有鏡頭帶到他死嗎? 某集就莫名消失了
嚓哈雷旁邊那個小隻很兇的也很可愛 可惜趴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2-15
等等他跑出來 不要召喚他出來亂啦
Dora avatarDora2014-12-18
小隻的趴了喔? 亂戰中沒注意
Doris avatarDoris2014-12-18
印象中是好幾集之前....
Harry avatarHarry2014-12-19
如果說那隻魔在下一集爆掉阿鼻尊,再來說霹靂化也不遲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20
期待的太快...其實這周是回到鋪陳狀態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2-20
哪裡有說好 只是你腦補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2-21
無間鬥場是戲迷自己期待的吧,根本沒線要帶出這組織
Yedda avatarYedda2014-12-22
就算歲無償真的完全死了 但他也帶出鬥場了啊 這就夠了 為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2-23
麼一定要他活著繼續鬥場線 難道鬥場只有他一個人...那這鬥
場應該只是歲無償的村運動會吧
Kelly avatarKelly2014-12-24
說好的腦補呢~~~
Dora avatarDora2014-12-29
沒在看霹靂惹~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2-29
咧風濤: 我要把無償的骨灰帶回無間鬥場 中間要經過黑暗洞.
. 洞外遇到苗疆小將蒼默衣尋仇 洞內巧得啾誰鳴燈*.<相助
Zanna avatarZanna2015-01-01
我覺得金光霹靂化的那刻是通道那兩隻衝出來的瞬間....= =+
Mary avatarMary2015-01-04
沉淪海的智者顧不到阿?
Elma avatarElma2015-01-04
真的覺得超怪的 0 0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1-05
很久沒看霹靂了不知道什麼叫霹靂化,那兩隻冒出來我覺
得滿有趣的啊,局面的混亂又要擴大了
Elma avatarElma2015-01-07
苗疆線收得差不多了,接下來大概要帶出魔世佛國來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08
有其他條路還ok,如果是修羅國度被吃了一堆領土...嗯..算是
很大膽的路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1-09
這集很精彩啊!這樣叫霹靂化?編劇要哭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13
大概是有一種好像冒出新強咖然後就要打舊角臉的感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1-15
那兩隻很怪 如果是修羅國度自己人 那阿鼻尊應會認識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1-19
如果修羅國度被滅 來的那兩隻應該是其他勢力的大將
Ida avatarIda2015-01-23
阿鼻尊應該也認識 但是阿鼻尊看起來完全不知道這兩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1-26
搞不好是來自之前提到的那個魔世深層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1-29
或許是獨立於三大勢力外的存在,然後跟史爸有關
Ida avatarIda2015-02-02
我覺得以前的狼王爪比較好看...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2-03
因為小王愛手工藝 所以自己把狼王爪上漆串珠...
Agnes avatarAgnes2015-02-07
現在的狼王爪感覺像什麼甲殼類生物的爪或腳 =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11
狼王爪MK.II真的太花了點
Rae avatarRae2015-02-12
金鋒仔就喜歡這種花俏騷包路線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13
也對,我都忘記這是鍛大小姐的作品了 XDDDD
Andy avatarAndy2015-02-16
主要是搭小王本身的造型吧 原版的比較適合顥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17
應該說支線太多 苗疆拖太久 現在連九算都參一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2-21
金光都看了三年囉,不可質疑你的金光,哈哈,繼續觀察~
Annie avatarAnnie2015-02-22
樓上辛苦啦XD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2-22
哈!沒錯!金鋒的作品一定要花俏騷包啊X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2-23
我倒覺得金光收人比較....當初墓碑群目前只收笑跟光流
那為什麼還要讓他們拿新武器升級?當高級打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27
這一次便當也發很多,但最後...嗯,拭目以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02
誰跟你說好了?不能
Noah avatarNoah2015-03-05
感覺苗疆內亂只能暫時算結束 很多沒寫死的感覺
Kumar avatarKumar2015-03-06
撼天闕的生到死讓我想到南風不競...
Jacob avatarJacob2015-03-11
敬南風不競 當初的風釆 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