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頁
看到憾天闕輸功給蒼狼王子覺得太作弊了呀 XDDD
我這邊有個問題是:
為什麼憾爺輸功給蒼狼王子後
又要他在第七天把他輸給他的功力全部廢除?
是因為要真正能練成三部寶典嗎?
不然接受這麼渾厚的根基,要廢掉有些可惜呀
BTW:在金庸小說裡這樣的寫法很常見
男主角總是會在哪個地方有了奇遇,然後武功大增
之前總是納悶為何霹靂都不太會有這樣的橋段
彷彿就是高手出來就是高手、廢物出來就是廢物
有的時候也會想看平凡無奇的薩克因為奇遇成長而變成紅色彗星阿阿阿阿
--
看到憾天闕輸功給蒼狼王子覺得太作弊了呀 XDDD
我這邊有個問題是:
為什麼憾爺輸功給蒼狼王子後
又要他在第七天把他輸給他的功力全部廢除?
是因為要真正能練成三部寶典嗎?
不然接受這麼渾厚的根基,要廢掉有些可惜呀
BTW:在金庸小說裡這樣的寫法很常見
男主角總是會在哪個地方有了奇遇,然後武功大增
之前總是納悶為何霹靂都不太會有這樣的橋段
彷彿就是高手出來就是高手、廢物出來就是廢物
有的時候也會想看平凡無奇的薩克因為奇遇成長而變成紅色彗星阿阿阿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