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 八大戲劇首播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魔王
八大戲劇
11-06(六) 22:00~24:00

導演:
朴燦弘
演員:
嚴泰雄
朱智勳
申敏兒

小時候因暴力失去了哥哥的吳承河(朱智勳),通過資格考試,12年後成為律師,並在司法
考試中獲得第一名,是一位在幫人打官司時卻指揮別人殺人的兩面魔王,姜吳修(嚴泰雄)
是國會議員的兒子,也是具有正義感的暴力犯罪部刑警,承河因為哥哥的死亡,要對吳修
進行報復,而一名會心靈占卜術的神秘女子徐海仁(申敏兒)的介入,造成了一段三角戀情
,也是一部以推理為主的戲劇。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0-11-02
推魔王~ 我好想念朱志勳啊~
Mason avatarMason2010-11-05
值得一看的好戲 能看到朱智勳不只是花瓶的演技^o^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11-06
哇 大推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韓劇...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1-07
這部真的好看,強力推薦!朱智勳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10
這部非常好看!! 劇情跟演員都很不錯 大推
Steve avatarSteve2010-11-12
推這部!超喜歡律師~~~音樂也很聽..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1-13
好看!!
Carol avatarCarol2010-11-16
讓我掉入韓劇坑的第一名韓劇!希望國語配音不會太糟...
Oscar avatarOscar2010-11-16
這一部建議要看原音,因為朱智勛在劇中用冷冷的口吻講韓文
James avatarJames2010-11-18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聽起來冷漠,但朱智勛的咬字好好聽啊!!!
Doris avatarDoris2010-11-19
申敏兒的選角也非常適合!!! 嚴泰雄當然也演得很棒~
Xanthe avatarXanthe2010-11-23
魔王必推!!!! 超好看的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0-11-26
魔王必推!!千萬不要變成國語~~~
Lydia avatarLydia2010-11-29
大推~天然呆從宮開始就有不凡的演技了~希望重播有原文
Ivy avatarIvy2010-11-30
我也要推原音!希望八大能在重播時段原音播出啦~~~
Ivy avatarIvy2010-12-02
看來大家對這部的評價都滿高的,好像真的不錯看耶!
Yedda avatarYedda2010-12-06
不過首播時間該說好還是不好呢?感覺是冷門時段,可惜了!
Hedy avatarHedy2010-12-11
台灣有買來播已經讓我很驚訝哩~題材很非主流阿
Hardy avatarHardy2010-12-15
聽說韓版和日版是不同步調在走,所以很期待韓版的播出。
Emily avatarEmily2010-12-16
天吶!現在才播~
Rae avatarRae2010-12-21
喜歡朱智勳的契機
Mia avatarMia2010-12-25
其實時段也不算太差,我剛剛上八大查了一下,週六,週日兩天
Elvira avatarElvira2010-12-27
都有播,也就是一個週末共播4集,而且下午播完,當晚就又重播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31
週六,週日首播是下午16:00~18:00,重播是晚上22:00~24:00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1-01
加上這部是懸疑推理劇,一次看4集也比較過癮,不會得內傷(?!
Cara avatarCara2011-01-02
日版的我也有看過,個人覺得韓版比較好看,角色刻劃也較深刻
Jack avatarJack2011-01-03
當然這跟集數多少也有關係,韓版有20集,發揮空間自然也較多
Kelly avatarKelly2011-01-05
而朱智勛跟大野智兩人的律師比較起來,天然呆比較有說服力
(以上為個人意見)
David avatarDavid2011-01-05
天然呆是指朱智勳嗎?我個人是覺得韓版的律師整個立體多
了,是整齣戲的亮點!朱智勳的演出功不可沒~
David avatarDavid2011-01-07
是的樓上,就是指他...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08
智勛迷們請別生氣,那只是開玩笑的,我不會再那樣說他了 :P
因為朱智勛在魔王裡真的演得很不錯,算是有不小突破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1-13
哈哈好久沒看到「天然呆」這個稱號XDD 魔王必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1-14
這是韓劇當中數一數二的極佳劇本 再加兩位男主的演技 極推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1-16
我覺得是朱本身的調性跟這部劇很合~ (但我比較愛嚴大叔XD)
Elma avatarElma2011-01-18
朱的調性?那是他演出來的吧。私底下他就是個天然呆啊XD
Joe avatarJoe2011-01-22
智勳不講話無表情是挺冷的,不認識的都以為他難相處XDD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1-26
「一開始覺得他很難親近..後來發現...」這是很多人的印象
Ina avatarIna2011-01-29
如果有興趣追魔王,戲看完看NG..就知道他呆在哪了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2-03
我都叫他"朱阿呆"耶~ 看花絮真的覺得他很可愛XD
Freda avatarFreda2011-02-07
沒記錯的話"天然呆"應該是來自於re大對他的暱稱~我也愛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2-10
花絮超好笑的由其是那滑一跤 超爆笑
Kyle avatarKyle2011-02-15
當初在追魔王~也必追re大的推理分析心得文章~(超推薦的喔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2-17
其實從『宮』的花絮就看得出來朱智勳是個天然呆了,很好
笑,愛作弄別人,也常自己耍迷糊~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2-20
尾狐!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2-22
終於要播了!!這部超級好看的。
Emily avatarEmily2011-02-22
這部真的很不錯,第一部看的復仇劇,很讚~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2-26
大推!!這部朱智勳的演技又更上一層!!
Ethan avatarEthan2011-02-27
大推好好看的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