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魔王不是禮拜六下午4點首播嗎? - 韓劇Isla · 2010-11-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我看到魔王的廣告就好期待, 還在手機設鬧鐘準時下午四點鎖訂八大戲劇 結果打開電視是殘缺的愛耶@@" 有爬文還有看置底的節目表都說是禮拜六(11/6)下午四點呀 還是有什麼變動呢? 感謝回答:D -- 韓劇All CommentsOdelette2010-11-08首播是11/6晚上10點,八大官網有寫Eden2010-11-11不過八大節目表上16:00也是寫要播魔王耶,好奇怪@@"Adele2010-11-14感謝E大為我解惑:))Liam2010-11-17魔王就是接殘缺的愛..@@不過這星期六的四點應該是殘缺的愛最後二集重播才是@@Eartha2010-11-18我是守在電視前強迫爸媽陪我一起看...哈哈..Related Posts請推薦有處罰畫面的韓劇請問這是在歡樂滿屋那一段?王智慧將出演KBS新水木電視劇《總統》堅持。~~網路版惡吻ep02惡吻SP-- 實踐我們的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