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不是禮拜六下午4點首播嗎?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看到魔王的廣告就好期待, 還在手機設鬧鐘準時下午四點鎖訂八大戲劇

結果打開電視是殘缺的愛耶@@"

有爬文還有看置底的節目表都說是禮拜六(11/6)下午四點呀

還是有什麼變動呢?

感謝回答:D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08
首播是11/6晚上10點,八大官網有寫
Eden avatarEden2010-11-11
不過八大節目表上16:00也是寫要播魔王耶,好奇怪@@"
Adele avatarAdele2010-11-14
感謝E大為我解惑:))
Liam avatarLiam2010-11-17
魔王就是接殘缺的愛..@@
不過這星期六的四點應該是殘缺的愛最後二集重播才是@@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1-18
我是守在電視前強迫爸媽陪我一起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