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60吋電視 搭MOD有譜 - MOD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210020336.aspx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2日電)鴻海60吋液晶電視準備就緒,據了解,可能搭配中華電信MOD第
二平台一起出售,目前鴻海員工優惠價新台幣4萬元,確實售價預計10月底公布,但中華
電目前未證實。

鴻海指出,目前部分60吋大尺寸液晶電視成品已組裝完畢,將以優惠價格提供給特定員工
和主管,再彙整內部員工的意見,作為進入市場行銷前的參考依據。

此款大尺寸電視產品可能具備智慧電視(Smart TV)功能,支援多工作業系統平台、上網、
瀏覽網頁和使用多元化應用軟體等。市場先前傳出,極可能與中華電MOD第二平台策略合
作。

消息人士表示,中華電目前已準備就緒,和鴻海取得共識後,就能對外宣布合作消息,預
計最快在10月底,鴻海60吋液晶電視可望問世;但中華電目前尚未證實。

消息人士也指出,中華電對於鴻海規畫的「八螢一雲一網」也相當有興趣,極可能會針對
相關業務進一步合作。

中華電日前指出,MOD第一平台用戶約100萬戶、第二平台15萬戶,第二平台將朝向「更多
內容」、「更多平台」的方向努力。待內容與技術到位後,中華電將提供更多誘因,吸引
第一平台的用戶全數升級至第二平台;市場人士表示,若攜手鴻海大尺寸電視拓市,將有
助於MOD提升用戶數。1011002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10-04
60"? 這應該主要針對機關團體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05
雖然他說是SMART,但是鴻海又沒有這方面底子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06
甚至整個產業都還是機上盒為主
Ida avatarIda2012-10-10
只要價格合宜家庭也適合60(42看久了覺得也不大)
Cara avatarCara2012-10-11
掛誰的牌子?SHARP?
Iris avatarIris2012-10-13
我倒是希望他可以把機上盒做進電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0-16
我想還是不要吧 如果送修不就電視也一起沒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20
這應該不會是啥大問題,做成一個模塊,出問題拆裝1MIN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23
之內換上,然後像顯示卡請宅配一換一就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28
當然如果鴻海弄個超異故障又不能自動判定是電視還是
其他部分故障,那就沒辦法這樣玩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0-31
如果是內裝 不是每個人都會拆 如果是外裝就沒必要合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02
體 然後判斷是MOD或是電視的問題 真的很麻煩 關係到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05
是叫中華來還是鴻海來 如果全送鴻海->說是MOD問題->
再送中華-->如果雙方不承認 或是中華沒MOD了 那電視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1-05
不就白跑的
Hazel avatarHazel2012-11-08
最怕的是只是網路問題 然後是鴻海被叫來叫去的
Edith avatarEdith2012-11-11
不會麻煩啊,買過液晶電視用來看#4都知道就算#4也是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1-12
一樣在背放要裝個電視盒才能看,長年來都一樣哪裡怪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11-16
以我家所賣的P牌來說 最大55吋 電視盒都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