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傳說 與鳥類生活只能吃蛋是哪集? - 日本綜藝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各問日綜版友

前陣子復習了黃金傳說 看到奶類生活一星期

看到了節目中有提到在更之前有與鳥類生活只靠蛋過日子的企劃 感覺很有趣

台灣國興是否有播出過?

有的話是在哪一集呢?

找很久了都找不到 謝謝!

話說以前的濱口垃圾屋企劃真不錯!

--
 ̄╲ ▕ ̄ 真選組十人,攘夷志士六人在街上狹路相逢  ̄ ̄ ̄ ̄ ̄ ̄ ̄
▕∕月影﹨▏ 月影先動手的真選組,殺了三名攘夷志士ΗeeroΨuy ΗeeroΨuy
月影而不服輸的攘夷志士,也殺了兩名真選組ΗeeroΨuy  
月影在混戰當中,真選組又有兩人受傷,不過來了六個幫手
▕﹨ 月影接著殺了兩名攘夷志士 月影月影月影__
__ ▕__ 請問成龍的鼻子有幾個 ? 月影月影 ▕Φ▏ΗeeroΨuy __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2-09-17
這集有播過 不過已經很久了
Ula avatarUla2012-09-22
以上說的都播過了 很久之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25
垃圾屋是超~~長一段時間都在播 很多人都不喜歡說 XDD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26
話說國興怎都不重播以前的?好懷念好吃3跟田中小當家XD
Lily avatarLily2012-09-29
好吃3 陳柏霖的黑歷史嗎XDDD 好像還有小鬼?
Isla avatarIsla2012-10-03
好吃3真的是黒歴史 那歌詞連當時國中生的我都覺得很白癡
Ivy avatarIvy2012-10-05
好吃3根本是為了讓遠藤過關才變出來的= =
田中去學廚藝那個還經典些
Susan avatarSusan2012-10-05
古早時期有一次是請某團體跟三百隻母鵪鶉生活一週
期間只吃鵪鶉蛋維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0-06
有一個只能吃菇類的也很有趣,好像是久保的
Yedda avatarYedda2012-10-08
吃蛋似乎是雞年特輯,可以推算一下是幾年前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08
另外當時還有一個是田中只能吃海苔過活的也很爆笑XD
Harry avatarHarry2012-10-11
樓上這幾位所提到的挑戰都很想看 不過都找不到哩...
Carol avatarCarol2012-10-15
還有府川良只吃豆芽菜,為了種豆芽房間都不能開燈...
Poppy avatarPoppy2012-10-19
只吃單一食物過 真的很辛苦 較近期就奶油濃湯吃奶油濃湯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24
現在想想以前的企劃真的很有趣 也許以後也會覺得大胃王或
Susan avatarSusan2012-10-27
一萬元過一個月有趣吧XD 垃圾屋某方面來說很不可思議~
Kama avatarKama2012-11-01
好懷念以前的那些單元,是我掉坑的開始耶!
Jake avatarJake2012-11-05
垃圾屋企劃 濱口還只是小隊員而已 但表現的比領導府川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07
亮更出色 奠定日後在該節目熱血男孩的形象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1-08
記得還有吃仙貝過活的XD 吃到最後下巴痛 忘記是誰挑戰了
Andy avatarAndy2012-11-08
小崇小敏有挑戰過煎餅生活 我記得有一個煎餅跟屋瓦一樣大
他們花了半天才吃完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10
仙貝也是濱口啊 不僅下巴 嘴巴裡面都被割破 很痛苦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1-13
前陣子看了500碗濃湯、1000片煎餅跟整條黑鮪魚XD
Kama avatarKama2012-11-14
煎餅是濱口先,之後換小崇小敏 濃湯是奶油濃湯=>不可接觸
Dora avatarDora2012-11-15
黑鮪魚是不可接觸=>東方收音機
Mary avatarMary2012-11-18
不過後來有點膩XD換看小崇小敏超級挑戰,從前沒有全追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18
超懷念田中去學藝的單元 覺得早期的單元比較豐富有趣
Zanna avatarZanna2012-11-19
這集我記得也喜歡看 以前黃金傳說真的很好看ˊ_ˋ
John avatarJohn2012-11-22
就有一段時間都是垃圾屋 看到中後期就很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24
田中去學廚藝那企劃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