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物質 S01E08駕駛艙問題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在女二要停靠太空船時,在駕駛艙有操控一個裝置
看起來有點像Launchpad,說不定整個駕駛艙都是用這個
這個東西台灣人好像很少人玩
http://i.imgur.com/Mpc3LxJ.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802.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8-08
觀察入微....
Dinah avatarDinah2015-08-12
湯姆熊不是一堆人在玩嗎? 出很久了
Necoo avatarNecoo2015-08-13
他在操作的一瞬間我又幻想過他在玩欸XD
Kumar avatarKumar2015-08-15
跟湯姆熊不一樣吧,可以用軟體自己設定音效跟燈光
要是台灣有人玩,歌就不會一堆愛來愛去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8-16
台灣還是有人玩 只是不會進入主流市場當然歌都是小情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