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鏡:潘達斯奈基有好結局嗎?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有雷







我目前看到的結局不是主角死掉就是被關

想請問有沒有一個結局是happy ending 的?

也想順便問如果選擇不和媽媽一起去搭火車會發生什麼結局?

我選和媽媽一起搭火車,主角就死了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1-01
記得有個是把爸爸分屍後,遊戲評價五顆星賺大錢的,應
該是好結局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1-03
我有個問題 每個人都必經4顆星的故事片段嗎?
Ivy avatarIvy2019-01-05
https://i.imgur.com/J1Il33r.jpg 就是這個 這是必經片段
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1-08
我搞錯了 沒事 哈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1-08
和媽媽一起可能對主角是最好的結局了
Una avatarUna2019-01-11
我現在還是很不懂整部影片...
Mason avatarMason2019-01-12
中途選netflix 有一個結局沒有被關也沒有死掉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1-15
求完全路徑(?
James avatarJames2019-01-16
劇透 沒有 不是有人死了就是遊戲評分低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1-18
五顆星的那隻線只是中繼 最後還是會回到198幾的故事線
Kumar avatarKumar2019-01-22
五星會進入工作人員名單,所以算是結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1-26
我記得五星後,不是會出現現代人重啟遊戲的劇情嗎?
Mary avatarMary2019-01-28
世界線變動率不是沒有突破1%不然就是突到100%去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1-31
回樓樓上:沒錯,然後就結束了,所以算是結局
Irma avatarIrma2019-02-04
然後那位現代人就是柯林的女兒XD
Oscar avatarOscar2019-02-08
概念是不錯,但總感覺故事沒講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2-10
我也有選了netflix 蠻有趣的XD
Freda avatarFreda2019-02-11
Netflix結局感覺算不錯的,超展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2-12
個人覺得最好結局是和媽媽一起搭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2-12
最好的結局其實是選留在公司工作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2-17
留在公司工作最安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2-21
和媽媽一起搭車是最好+1 @@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2-26
和媽媽一起最好+1
Noah avatarNoah2019-03-01
親手選擇跟媽媽一起搭車好哀傷喔
Tom avatarTom2019-03-02
和媽媽搭車那邊有點哀傷,但主角看起來很平靜。
Mason avatarMason2019-03-03
開始決鬥那邊超好笑 但我最後也是讓他跟媽媽走了
Steve avatarSteve2019-03-06
跳窗結局不錯,因為故事停止 XD
Isla avatarIsla2019-03-09
為什麼期待好結局?你不是在看黑鏡嗎?
Isla avatarIsla2019-03-10
這標題感覺不太好呀...一看不就知道幾乎都BE了嗎
Ivy avatarIvy2019-03-13
很直覺地選了和媽媽一起死掉欸 覺得他就是很想一死了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3-15
和醫生戰鬥還有踢爸爸的蛋都選了 覺得突然開啟了爆笑支線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3-19
只有我覺得最好結局是跳窗嗎 至少跳下去時是在trippin
應該不確定自己是會死掉還是到另一個世界之類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3-22
我也覺得答應一起搭火車是最好的結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3-23
一起搭火車最好+1
Kyle avatarKyle2019-03-24
1樓+1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3-29
出口是跳窗拍戲也算好結局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4-02
跟媽媽搭車算是好結局
Jake avatarJake2019-04-05
拍戲那個還可以 雖然還是wtf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04-09
看了所有結局只感覺到編劇滿滿的惡意XD
Noah avatarNoah2019-04-14
我也選擇跟媽媽一起走,我覺得這對他來講是個解脫
Oscar avatarOscar2019-04-15
因為他終於可以擺脫當初那個內疚
Donna avatarDonna2019-04-19
有一點蝴蝶效應1那個另一個結局的感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4-19
一起搭火車算是唯一偏好的+1 拍戲那個感覺也是另一
個時間線的悲劇 拍戲拍到精神異常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4-23
我也覺得是搭火車最好:)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4-24
都只有玩到2.5 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