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慧可以這樣演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恕刪~~

我倒覺得有版友提議的,韓劇『18.29』的梗似乎也不錯。
就是有慧失去這幾年的記憶,以為自己還是個高中生~~

其實還滿懷念有慧一開始出來,那種比較率直活潑的個性
現在可能是經過太多風風雨雨,變得成熟許多
雖然該跟文龍打鬧時候還是有啦,但總覺得……
嗯,反正如果看有慧穿上高中制服(制服妹造型一定很可愛 XD)
個性變得比較孩子氣,然後對文龍很兇,文龍拿她沒輒之類的
劇情好像也會挺好看~~

不管怎樣,編劇要記得,有虐就要有閃啦!
不能光給大家苦瓜,不給糖果吃,這樣要我們怎麼吞下去呢?

龍慧戀一定要繼續閃唷!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0-02-03
制服妹 @@~~~~ =========以下開放推薦各校制服 XD ==========
Noah avatarNoah2010-02-04
美女少水手服 (哪一問學校有啊? 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07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08
http://ppt.cc/S-uP 某網路票選第一名 治平中學
我喜歡蘇格蘭味道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12
18~29其實男女主角還蠻閃的~~000會讓大家吃這麼好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2-12
短裙控~~~
Kelly avatarKelly2010-02-16
我還是念念不忘第三集有慧的辣妹裝...
Lucy avatarLucy2010-02-17
有慧最近裙子蠻短的 來個制服風也不錯XD 想看+1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2-20
有慧最近的打扮真是辣到家了~~連身裙+褲襪=100分!!!
Harry avatarHarry2010-02-24
如果有慧穿制服,我想看她綁雙馬尾,應該會很可愛!會不
會太幼稚了?XDDDD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28
不會 龍慧本來就蠻幼稚的 XD 不過有慧把頭髮放下來變好漂亮
Elma avatarElma2010-03-02
有慧不用化濃妝就正翻天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3-06
我喜歡有變化的公主頭造型...全放下來太正了 我會受不了
James avatarJames2010-03-11
放下來真的好正 或許可以等小龍小慧出場後再放下來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15
說好的 文龍幫有慧放下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