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恕刪~~
我倒覺得有版友提議的,韓劇『18.29』的梗似乎也不錯。
就是有慧失去這幾年的記憶,以為自己還是個高中生~~
其實還滿懷念有慧一開始出來,那種比較率直活潑的個性
現在可能是經過太多風風雨雨,變得成熟許多
雖然該跟文龍打鬧時候還是有啦,但總覺得……
嗯,反正如果看有慧穿上高中制服(制服妹造型一定很可愛 XD)
個性變得比較孩子氣,然後對文龍很兇,文龍拿她沒輒之類的
劇情好像也會挺好看~~
不管怎樣,編劇要記得,有虐就要有閃啦!
不能光給大家苦瓜,不給糖果吃,這樣要我們怎麼吞下去呢?
龍慧戀一定要繼續閃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