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MOD快一年了,想請問各位龍華電影、影劇、洋片三台所播映的電影是否
經常畫面不流暢?現象有三:
1. 在固定時間間隔內﹝約半秒內﹞會停頓跳格。
2. 畫面移動有殘影。
3. 雖是正常速度播映但不停跳格好像在看慢動作電影。
正片雖是如此,但其間所穿插的廣告卻完全正常。另外,也不是所有影片
皆是如此,而是特定的幾部電影有此現象,例如:惡靈古堡3、特務行不行
、無聲火、愛情逆轉勝‧‧‧等等。正常的影片有:300壯士、週末HD日劇
夜、頂尖對決‧‧‧等等。請問各位MOD用戶是否也遇過有相同的現象?是
龍華在電影排上播映媒體有什麼技術上的困難嗎?
謝謝!
--
經常畫面不流暢?現象有三:
1. 在固定時間間隔內﹝約半秒內﹞會停頓跳格。
2. 畫面移動有殘影。
3. 雖是正常速度播映但不停跳格好像在看慢動作電影。
正片雖是如此,但其間所穿插的廣告卻完全正常。另外,也不是所有影片
皆是如此,而是特定的幾部電影有此現象,例如:惡靈古堡3、特務行不行
、無聲火、愛情逆轉勝‧‧‧等等。正常的影片有:300壯士、週末HD日劇
夜、頂尖對決‧‧‧等等。請問各位MOD用戶是否也遇過有相同的現象?是
龍華在電影排上播映媒體有什麼技術上的困難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