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戶三機有進度嘛....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到現在都還沒辦法一戶三機真的很扯啊 orz

現在那麼多HD頻道可以看 螢幕又便宜 裝來當背景畫面也開心

只是到現在還遲遲不開放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28
聽說去年下半年已經測好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07-01
一戶三機不夠,希望中華電信開放一戶四機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06
請問一戶兩機是要付兩次豪華套餐的錢嗎?還是一次就好
Edith avatarEdith2012-07-08
豪華餐費用一次就好, 不過要多平台費89元
Dora avatarDora2012-07-11
一戶NG (誤
Freda avatarFreda2012-07-13
一戶四機=>透天厝要免費拉全棟網路線的解決方案(誤)
Kama avatarKama2012-07-13
如果是四基我可能會硬著頭皮再拉一條線 可是偏偏是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17
為了第二台機子 我房間暗管就拉了兩條網路線
Olive avatarOlive2012-07-22
這種IPTV的東西,一戶多機的錢中華是賺定了,沒辦法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7-26
跟以前有線電視一條線進家門後就隨便你分接,就算可
以取得機上盒安裝,機房端的供裝認證沒有過一樣開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28
來。不過一戶多機頻寬要求也很高,以現在主流50M來看
Ina avatarIna2012-07-29
裝三台MOD,上網大概剩不到20M可以分了,這樣用戶可
以接受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01
中華要直接免費升光纖100m啊...都收到89*3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08-02
89X3很OK的
Dora avatarDora2012-08-06
FTTH供裝的50M似乎不會被MOD給分享頻寬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8-09
有人要去NCC檢舉一戶多機收平台費和豪華餐優惠耶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12
50M會 我20M都會被吃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8-14
50M也要二機都開HD才會被吃吧
說錯,20M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19
吃那一點真的無傷大雅 三機比較重要啦ORZ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22
經驗是HD開一台吃約10M 兩台共20M 感覺還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24
維持兩機也沒關係 重點是可以弄成無線嗎(非PLC模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27
如果不要PLC模式還要自己去買分享器設定 多花兩千耶
Delia avatarDelia2012-08-31
純回應他說50M不會被分享頻寬
Una avatarUna2012-08-31
如果會那就是FTTH的50M有特別的設定了
Iris avatarIris2012-08-31
過去我曾經用12M的FTTH開了好幾個VLㄈ 速率都不會降
Susan avatarSusan2012-09-03
近年來因為VLㄈ被鎖了 所以沒在去try了
我以為FTTH的沒有鎖頻寬上限
Hardy avatarHardy2012-09-06
50M 設定是54Mbps/5.4Mbps 是跟MOD共用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9-07
前兩天去申裝50M+MOD 有給我簽一張同意書 內容就是裝
James avatarJames2012-09-12
MOD 在使用時 頻寬有可能僅剩28M或以下 需用戶同意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9-15
28M還真是悲劇... 那不如牽20M 至少開一台mod還有20M
多那8M每個月多付60 @_@"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16
之前不是說20M也會吃?
Isla avatarIsla2012-09-20
20M是二機都開HD頻道才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