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雷很大,火氣也熊熊燃燒,怨氣也很重>_<~)
(請自動防雷)
雖然還沒有看到28集發生什麼事,但是黃錦蘭簡直讓我怒火攻心啊啊啊啊!
做人可以沒有道德,妳是女二我認了。工作可不可以有道德良知啊!
那是妳親爹開的出版社,妳一直在意雜念為何親爹不傳給妳,不傳給妳哥,
理由很簡單,不需要再怪晶苑了,原因就是因為你們兩個是廢柴!!
一個拿出版社去抵押,一個把書的網片給毀掉,
你家父母上輩子是殺你們全家諸了九族嗎?生出你們這兩塊叉燒!
黃錦蘭妳還是事隔二十八年回家搞破壞的叉燒啊!!!
妳以為這樣做宋主編就會對晶苑大怒嗎?親阿爹會對晶苑大怒嗎?
她女主角耶!妳女二耶,拜託搞清楚一下身份,
身為女二妳可以向Pasta看齊好嗎?不要眼妝像鬼心地也像個鬼...........
黃錦蘭可以跟牙套男好好去生孩子過日子,
豪氣闊氣地過日子,去建構一個把全世界都踩在腳下自我妄想世界好嗎,
我想要看宋編跟晶苑的粉紅啊,麻煩兩位有多遠走多遠....
李幼梨小姐,求求妳以後不要再惡役了,
我看妳以前的戲都會覺得妳是裝出來的....-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