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世京回歸電視劇SBS<根深蒂固的樹>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申世京回歸電視劇<根深蒂固的樹>


<穿透屋頂High Kick>後時隔1年回歸電視劇場的申世京,以SBS新水木劇<根深蒂固的樹>一
劇女主角和觀眾再見面.

結束和宋康昊一起演的電影<藍鹽>,最近正和Rain-金成秀-李鐘碩等拍攝電影<飛翔:接近
太陽>的申世京,在<根深蒂固的樹>裡將和張赫-韓石圭合作.

該劇根據李正明作家的同名小說改變,講的是世宗時代訓民正音頒佈前發生的一系列事件.
曾執筆<大長今>,<善德女王>等暢銷史劇的作家金英賢-樸尚妍共同負責劇本寫作.<錢的戰
爭>,<風之畫緣>等劇的張太有導演執導.

世宗大王一角將有韓石圭出演,張赫則是會跟世宗大王展開激烈對決的奴隸出身的兼司仆
官員蔡允.申世京是世宗大王韓文創製計劃的一個中心人物,宮女素怡.素怡因小時候經歷
的巨大變故患上了失語癥,在幫助世宗大王完成韓文創製大業的過程中重新開口說話,是一
個英明且深邃的人物.

曾扮演<善德女王>里千明公主朴藝珍少女時期的申世京,又一次和金英賢-樸尚妍作家合作
.另一方面,該劇將於9月28日開播.


轉自:因我來福
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28638

原標題我做了修改,可以點原文看...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1-05-20
以為她被High kick2黑掉了=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21
鐘赫?....XD我笑了
David avatarDavid2011-05-23
黑掉啦~對我來說..我現在不太敢看,不然到結尾又被陰
Emma avatarEmma2011-05-25
推樓上....
Hedda avatarHedda2011-05-26
我也有陰影.......... 但她真的很漂亮!跟鍾炫很配溜!!
Lucy avatarLucy2011-05-28
不覺得她很漂亮~囧,而且也不喜歡她的表現方式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29
對我來說她也黑了...不想看她的戲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5-30
真的不喜歡他的苦瓜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6-03
HK2受過一次打擊 去年10月又受過一次打擊 我承受不了
Tracy avatarTracy2011-06-05
第三次了... 不過她真的很漂亮 是男生會喜歡的類型啊~
Adele avatarAdele2011-06-06
請問他為什麼黑掉啊?! 不懂 因為緋聞就算黑掉嗎 =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6-10
意外發現大家的感覺都和我一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12
她很美,但苦瓜臉還是會令正妹變醜
Hedy avatarHedy2011-06-15
黑掉是因為她針對HK2最後結局發表的言論吧...
意外發現大家的感覺都和我一樣+1...
Enid avatarEnid2011-06-17
我喜歡她耶,她那個角色本來就要苦瓜臉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6-19
她很漂亮 超喜歡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21
她很漂亮~但我實在不喜歡苦瓜臉~一定都得接這類苦命女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6-25
HK2讓她成為我第一個非好感對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6-25
看到她那苦瓜臉就討厭
Leila avatarLeila2011-06-30
請問一下她是發表了什麼言論????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03
前面還蠻同情她的.但後期完全很不喜歡苦瓜臉
Mary avatarMary2011-07-06
怎麼都在說HK2呀...重點是她星路好順,跟宋康昊和Rain
合作後,又接這檔名編的史劇,但戲份應該不重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7-07
大家都太入戲了,呵,就像有人會討厭朱芯儀那樣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10
我個人是很看好她,臉孔身材都很完美,而且感覺很聰明不是
花瓶的那種,而且她真的很年輕,感覺很有潛力
Mary avatarMary2011-07-15
有些人不是因為入"戲",而是她在"戲外"發表的言論。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20
不是我的菜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7-24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對於HK2的結局大家都很反彈,結果她好像
Ida avatarIda2011-07-28
還很得意洋洋地說這是她給導演的建議,因此造成大家對她的
觀感不佳.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7-28
就是樓上這番話囉~~不是入戲的問題~
Ula avatarUla2011-07-30
我真的非常"痛恨"HK2的結局。
John avatarJohn2011-08-03
....是張赫那部戲...糟糕,抓頭(我到底要不要看....)
Noah avatarNoah2011-08-05
我也很痛恨那個結局,也沒有很喜歡她。
Belly avatarBelly2011-08-10
原來是這樣@@,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這段故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15
最近歡樂重播,我爸在看都問說怎麼演幫傭的好像不會笑,一
副很苦命的樣子= =
Freda avatarFreda2011-08-16
我覺得跟入戲無關,是討厭這演員也討厭那角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8-21
真的,從沒有一個結局讓我感覺如此遺憾>"<
Lydia avatarLydia2011-08-23
一想到志茵就想到世京的"建議"就感到很生氣又傷心....
Sandy avatarSandy2011-08-27
申世京明明笑起來就很漂亮...偏偏一直苦瓜臉
Edith avatarEdith2011-08-31
漸漸地就從好感掉到非好感...看到她建議了結尾後
整個就像雲霄飛車直直落...而且她的演技我真的不太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9-01
她在我心中也黑掉了..怨念很重...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9-03
應該有人建議她不要亂講話....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9-06
其實她笑時感覺也好像很笑不開
Megan avatarMegan2011-09-09
年輕演員還是謙虛一點好吧~唉!!可惜本來想看張赫的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9-13
怨念很重+1!!討厭她的苦瓜臉.........本來想看張赫+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