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新的建設!?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我要向千千萬萬的村民們深深鞠躬道歉...

因為這東西身為村民之一的我姊已經跟我拗很久要求我拍的

若非擔心村民們的怨念詛咒在我身上

我還真懶得出門拍這建築物

大家都知道三代建設的房子蓋了哪些...

有綠園新城,還有一些縣政府標案

但為什麼村長卻不告訴大家他蓋了這棟呢!?

廢話太多了,直接貼圖當個好孩子...

http://ppt.cc/7MTF

(迷之音:這什麼啊!?不過就一棟大樓罷了咩...)

來個特寫圖

http://ppt.cc/JTu1

是的!!村長把房子蓋在台中市區,卻不告訴村民們...

(不知道會不會引起村民們相繼朝聖!?)

接下來三代要蓋的大樓會取名『公主慧』嗎!?

還是『麻糬臉』XD





PS.為了怕有人說要賺無名人氣,所以我貼在免費空間上,無毒,請村民安心享用!!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2-12
哈,我弟真是個好孩子!乖!Good Job!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14
期待公主慧的出現
Olga avatarOlga2010-02-15
我笑了 XDDDDDDD
Mia avatarMia2010-02-17
XDD
Mia avatarMia2010-02-19
噗噗)))))) 太子好自戀X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20
XD
Lydia avatarLydia2010-02-21
哈哈 我笑了 XDD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2-24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28
XDDDDDDDDDDDDDDDDD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01
天啊!好好笑喔!我們太子龍好自戀~XDDDDDDDD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02
XD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04
XDDDDDDDDDDDDDDDDDDDD 那甚麼時候要蓋一棟公主慧啊(誤)
Edith avatarEdith2010-03-09
發動人肉搜索 找尋公主慧建築 X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13
公主慧就是太子龍之後要送給有慧的結婚禮物--龍慧新厝(誤)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3-13
龍慧既已訂婚,太子再忙也要動工喔XDD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15
哈~~XD
Hedy avatarHedy2010-03-15
啊咧 公主慧的那棟在哪咧 嘖嘖 太子果然自戀 =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18
XDDDDDDDDDDDDD有笑有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18
不曉得編劇有沒有後悔讓婆婆領便當:P
不小心按到↑ 讓舊推文跑出來 拍謝推錯XD
有笑有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20
樓上剛剛在中視版推文XDD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23
呵呵,太好笑了,期待有公主慧的出現XDD
Susan avatarSusan2010-03-24
噗XDDDD
Megan avatarMegan2010-03-26
科科 真的有這間公司喔 還是我們客戶XD
Hardy avatarHardy2010-03-27
剛看到客戶資料時也是直覺想到文龍好自戀XD
Olive avatarOlive2010-03-30
這個好好笑XD
Joe avatarJoe2010-04-03
我去年有去這棟找過房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