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演技可言的楊小薇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已經看水管一段時間了,除了不想浪費每天晚上的2小時看000放拖戲爛招之外

主要是水管可以重複看喜歡的片段,特別是龍慧閃的橋段,可以一直倒帶XDDD..

這陣子從蕾蕾的復仇開始變成的楊小薇,經過觀察我發現這角色的詮釋與演出

說實在話,演技實在是爛的可以....不用說跟妻子的誘惑中的角色相比,跟同樣劇中

的蔡有美相比較,楊小薇真的是有夠弱....整個復仇就是"眼睛睜很大"的1號表情而已

臉部線條完全都跟沒復仇時代的黃蕾蕾一樣= =...如果真要說她比較像復仇的演技就

是把蔡有美的手抓起來嗆聲這個動作, 讓我意識到: 喔 原來她在演復仇劇情...

反觀蔡有美的演出,從痛哭到誓死搶下志輝的各個劇情,臉部的表情演出張力,光是

看就讓觀眾融入其中,說真的單從演出這方面來說,我個人還蠻喜歡蔡有美在劇中的演出

演員的演出讓觀眾融入她的劇情,我想應該就是一個成功的演員了...

相信大家都很厭惡蔡有美的角色到人人吐口水的階段了,我想這就是演出的成功

從另一方面來看,會覺得黃蕾蕾當初很可憐的人還在嗎?? 楊小薇的演出會讓人感覺到

復仇的痛快嗎?? 就我個人而言,我早已忘了蕾蕾的悲慘,不為什麼,就是"眼睛睜很大"

的單調表情,讓我忘了楊小為原來是要復仇而已..........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10
我覺得她假掰女演得不錯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11
我也覺得她戲中戲演得不錯耶
Hedy avatarHedy2010-02-12
可能是鄉土劇都要演員表現的很誇張吧 所以看到細微的表演就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13
會覺得很無力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16
人很正 但眼神很弱 表情很單調 讓人無法融入劇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19
美女.....是不需要演技的....
Tom avatarTom2010-02-22
生氣怎麼演喔? 小薇:『挫U蜜!!!!!!!』←─每次都這招
Jacob avatarJacob2010-02-24
連靜雯這齣真的完全展現演技實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25
我覺得小薇進步很多了耶~現在的眼神比較有情緒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03-01
一般正常講話的時候 會覺得她眼神在放空 不聚焦
雖然有比以前好 但是跟有美比起來 我覺得還是差很多
Gary avatarGary2010-03-05
就是那種看劇情知道她要耍狠 但偏偏她的眼神不到位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3-08
另外 感情戲也是她的弱點 跟方文琳對戲 整個暴露出缺點
Olive avatarOlive2010-03-09
其實會讓人覺得他非常沒演技,會不會是因為他被擺在
跟連靜雯同一條線上,連靜雯演技太好就會襯出韓瑜演技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10
方文琳的眼神很棒 傳遞出情緒很到位 至於小薇就.....
Elma avatarElma2010-03-13
的問題...但這一條線如果沒有連靜雯應該整個看不下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14
感情戲應該是完全感覺不出他對媽媽的想念心疼等等,也
看不出他哪裡愛 jason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3-15
推美女不需演技,我覺得她已經很棒了
Freda avatarFreda2010-03-17
我就覺得他演得很不錯呀 連已經是戲精了捏(而且每次都演這
Annie avatarAnnie2010-03-17
種討人厭的角色 算出師了Orz)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3-20
假掰女是她演戲生涯最巔峰的戲路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3-21
我覺得他下部戲可以挑戰假掰壞女人,比可憐女主角好太多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3-23
不過韓瑜真的有進步了 她哀在身邊環繞的都是戲精吧 所以演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23
不足的缺點一覽無遺 也容易被大家用放大鏡檢視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3-25
關於臉部表情 由於在f台推文中看過她也整了不少 會不會是
肉毒打太多以致於表情僵硬 那就非戰之罪了哦
Kyle avatarKyle2010-03-26
至於假掰女(是假仙的意思嗎?)和鬼演的好 大概也是因為沒什
麼表情或者表情很假的關係 這樣就全說得通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30
最近有進步啦 假掰女還蠻機車的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3-30
她連胸部也是fake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4-01
演假掰女還不錯啦 既然復仇表情不到味 那就換個方式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4-02
我也喜歡他演假掰女
Donna avatarDonna2010-04-04
目前來說韓小姐假掰女演的不錯
Emily avatarEmily2010-04-08
韓母表示 韓小姐只有縫雙眼皮+貼假牙 胸變大是以前穿錯內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4-11
她原本是內雙喔?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4-11
復仇沒力編劇責任比較大 最近假掰女演的不錯 讓垃圾夫妻
加速撕破臉的目的至少有達到
Eden avatarEden2010-04-16
他應該沒整的.以前我看民視他當小配角時跟現在差不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4-20
只是當時有點嬰兒肥.眼睛跟現在一樣超大的.華視現在也
有重播一部古裝國語劇.不知道是幾年前的.看起來也是有
Jake avatarJake2010-04-22
點肉肉的.其他看不太出來有啥不一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4-24
傾向認為是編劇問題 反派設定強運 那韓不管怎麼演都很弱
Lydia avatarLydia2010-04-28
我也覺得韓沒整 看她出道演的古裝劇就長這樣了
Noah avatarNoah2010-04-30
最近還不錯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05-04
假掰女不錯
Ula avatarUla2010-05-06
劇本大家都一樣爛,結果別人演那樣,他演這樣,把演技
問題歸咎到劇本,這.......如果劇本在好一點,那連靜雯
方文琳等人的演技不就............
Gary avatarGary2010-05-09
同意樓上,長的正是一回事,一樣是內心戲旁白,U密的表情就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5-14
大超越了楊小薇,小薇的復仇演法感覺只有兩個無神的眼瞳~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5-14
煩死了,我這個本命復仇的都沒在叫了...一直被拿出來提
Agnes avatarAgnes2010-05-17
然後,我覺得是有進步,目前最大的癥結點在於劇本...
謝謝= =+
Isla avatarIsla2010-05-19
XDDD 原PO提的是演技,電視寶寶論的是劇本...不一樣咩~ ^^
Megan avatarMegan2010-05-19
演技就有進步呀...我說N遍了...一直講一直講...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5-23
因為原PO是把他跟其他同線演員一起比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5-25
而且原PO 也沒有一直講阿 是很多人提出來講而已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5-30
頂多只能說有共識的人不少 不能不讓別人講一樣的話吧
Annie avatarAnnie2010-05-31
韓倒沒落到毫無演技可言 而是..他的演技不適演女一!!
Kama avatarKama2010-06-02
為啥不能說韓小姐演技爛? 演技有沒有進步又不是誰說了算~
Emma avatarEmma2010-06-04
美女不需要演技+1 期待他每天的服裝還比較實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6-05
老實說...我絕得韓演技很好阿...該演的都有演到
Oscar avatarOscar2010-06-05
反而是我絕得連...不管怎麼演都很壞耶 之前看大愛的花盆
還是覺得他是壞人XD~~~是我太怪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6-05
以前看康熙的時候記得韓有說過進演藝圈也不是她願意的,
所以她不介意網友對她演技的批評之類的...
Harry avatarHarry2010-06-05
為什麼進演藝圈不是她願意的???
Olga avatarOlga2010-06-05
先說 不是不準批評演技 只是演技這東西 有沒有什麼標準
每個人遇到事情 處理的方式就不一樣 一樣在公車上被性騷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6-08
擾 有人會隱忍 有人會斥責回去 那 也許大家都覺得韓劇的
Noah avatarNoah2010-06-09
我也覺得她演的算不錯了...沒有說好到嚇嚇叫,但在演藝圈
George avatarGeorge2010-06-11
妻誘很棒 但這並不是妻誘 這是黃蕾蕾 軟弱的人所詮釋的復
仇 我是這樣想的 不然表情全都照抄 那這演員真的就毀了
Elma avatarElma2010-06-15
裡算好的了我覺得=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6-18
我覺得現在她有比之前進步一些些耶~
Elma avatarElma2010-06-23
正妹有優待啊~
Una avatarUna2010-06-27
大姐~~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6-29
沒演技也沒差阿 他又沒得最佳女主角 得了在炮不遲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7-03
韓瑜哪有整啊?看過她小時候的照片就很明顯大眼膚白五官挺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7-06
真不知道說她整的人有證據嗎?還是人云亦云?
Jacky avatarJacky2010-07-09
為什麼不能講韓瑜演技差?就算一直講又怎樣?
Jacky avatarJacky2010-07-11
要演女一就會受公評,哪一齣戲劇主角如果演技差沒被
提出來批的?
Ethan avatarEthan2010-07-12
因為本命之人會不爽,就是這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7-14
小薇把空洞的眼神演得很好阿 蕾蕾跟U密不一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7-14
U密是本性就很壞,就是天生的一副壞嘴臉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7-16
小薇和蕾蕾是行為和本性之間的拉距,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7-18
小薇眼神的空洞更讓我覺得她內心的抑制和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