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看水管一段時間了,除了不想浪費每天晚上的2小時看000放拖戲爛招之外
主要是水管可以重複看喜歡的片段,特別是龍慧閃的橋段,可以一直倒帶XDDD..
這陣子從蕾蕾的復仇開始變成的楊小薇,經過觀察我發現這角色的詮釋與演出
說實在話,演技實在是爛的可以....不用說跟妻子的誘惑中的角色相比,跟同樣劇中
的蔡有美相比較,楊小薇真的是有夠弱....整個復仇就是"眼睛睜很大"的1號表情而已
臉部線條完全都跟沒復仇時代的黃蕾蕾一樣= =...如果真要說她比較像復仇的演技就
是把蔡有美的手抓起來嗆聲這個動作, 讓我意識到: 喔 原來她在演復仇劇情...
反觀蔡有美的演出,從痛哭到誓死搶下志輝的各個劇情,臉部的表情演出張力,光是
看就讓觀眾融入其中,說真的單從演出這方面來說,我個人還蠻喜歡蔡有美在劇中的演出
演員的演出讓觀眾融入她的劇情,我想應該就是一個成功的演員了...
相信大家都很厭惡蔡有美的角色到人人吐口水的階段了,我想這就是演出的成功
從另一方面來看,會覺得黃蕾蕾當初很可憐的人還在嗎?? 楊小薇的演出會讓人感覺到
復仇的痛快嗎?? 就我個人而言,我早已忘了蕾蕾的悲慘,不為什麼,就是"眼睛睜很大"
的單調表情,讓我忘了楊小為原來是要復仇而已..........
--
主要是水管可以重複看喜歡的片段,特別是龍慧閃的橋段,可以一直倒帶XDDD..
這陣子從蕾蕾的復仇開始變成的楊小薇,經過觀察我發現這角色的詮釋與演出
說實在話,演技實在是爛的可以....不用說跟妻子的誘惑中的角色相比,跟同樣劇中
的蔡有美相比較,楊小薇真的是有夠弱....整個復仇就是"眼睛睜很大"的1號表情而已
臉部線條完全都跟沒復仇時代的黃蕾蕾一樣= =...如果真要說她比較像復仇的演技就
是把蔡有美的手抓起來嗆聲這個動作, 讓我意識到: 喔 原來她在演復仇劇情...
反觀蔡有美的演出,從痛哭到誓死搶下志輝的各個劇情,臉部的表情演出張力,光是
看就讓觀眾融入其中,說真的單從演出這方面來說,我個人還蠻喜歡蔡有美在劇中的演出
演員的演出讓觀眾融入她的劇情,我想應該就是一個成功的演員了...
相信大家都很厭惡蔡有美的角色到人人吐口水的階段了,我想這就是演出的成功
從另一方面來看,會覺得黃蕾蕾當初很可憐的人還在嗎?? 楊小薇的演出會讓人感覺到
復仇的痛快嗎?? 就我個人而言,我早已忘了蕾蕾的悲慘,不為什麼,就是"眼睛睜很大"
的單調表情,讓我忘了楊小為原來是要復仇而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