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三個厲害的演員 - 三立Quanna · 2010-01-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雖然高豔紅很可惡 為了女兒 連續背叛兩個好朋友 但是剛剛那一段 其實很感人 厲害的演員就是可以帶來這麼細膩的演出 方文琳竟然也演得這麼好... 苗可麗跟丁國琳本來就很會演了,方文琳真的很讓我驚豔啊~ -- 三立All CommentsRae2010-01-23驚艷Sarah2010-01-27看三朵花戲氛圍很舒服~~~~~^^Quanna2010-01-27說道苗可麗 他這齣戲的嘴巴沒之前厲害... 戰力弱好多...Ida2010-01-30就這戲很浪費長輩演技派.......Emma2010-02-04李豔萍跟申艾利嘴砲戰應該有看點Ida2010-02-04我覺得再來我一定會因為個隔壁台然後對U瞇錯亂 XDDDLinda2010-02-07這一幕很棒 真的 硬底子演員就是硬底子演員Mia2010-02-08三朵花真的好會演 醉豔紅好可愛XD(管好有美啦) 應該是決裂的開始了......Aaliyah2010-02-09看這段三朵花演戲真溫馨呀~Ina2010-02-13最後三姐妹講的話 應該是決裂的開始 這晚過後 大家以Steve2010-02-16我覺得那段好心酸噢三個都事都是心中彼此掛念的好友Belly2010-02-16後遇到就不用再手下留情了Caroline2010-02-17方文琳拿過金鐘 之前演流氓教授的媽媽 也演得超讚的!Sandy2010-02-18卻為了自己的兒女沒得選擇開戰Damian2010-02-20三姊妹這段很心酸,而且三個人都演得很好,很感人~Enid2010-02-21這段看了我有一種好酸的感覺又哭不出來Jacob2010-02-26酸酸的+1 > <Lily2010-02-27這段讓我看了大哭QQSkylar Davis2010-03-02三姊妹大好!Elma2010-03-02之前中視重播鋤頭博士 當時方文琳的演技跟現在一比實在是天差地別....Agatha2010-03-04推這段Sierra Rose2010-03-04文琳有拿過金鐘獎 我印象中Dora2010-03-05方文琳是第40屆金鐘獎-最佳戲劇類女主角獎(單元劇 魔蠍)Sierra Rose2010-03-07另外在公共電視-人生劇展『美麗』裡演出腦性麻痺也很讚Michael2010-03-10麗君醉的好可愛Caitlin2010-03-11很推這段~總覺得真的有很無奈的淡淡憂傷Related PostsU密的報應啥時會來來來來來~如果小葳報仇太弱就交給議長吧國台語交替大家好 請問一下 議長不是有兒子?如果小葳報仇太弱就交給議長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