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懷念那個很有殺氣、搞笑+正義感的朝全哥~
『孫曉菁,妳壞事做盡,現在是妳得到報應的時候了!』
這句這麼帥的台詞,啥時會用在U密身上?
她到底要囂張&嘴巴貝戈戈到民國幾年幾月幾日阿阿阿阿阿~(吶喊)
話說~現在在娘家待產,家裡沒電視,電腦網路又爛到爆炸,
跑個youtube跑半小時一小時都跑不完>”<
雖然看版上是有不少人狂罵~而且之前也是會看到很抓狂轉台,
但是我還是好想守在電視機前面阿~
--
最愛寶貝兒子饅頭仔 http://www.wretch.cc/album/betty741015
--
『孫曉菁,妳壞事做盡,現在是妳得到報應的時候了!』
這句這麼帥的台詞,啥時會用在U密身上?
她到底要囂張&嘴巴貝戈戈到民國幾年幾月幾日阿阿阿阿阿~(吶喊)
話說~現在在娘家待產,家裡沒電視,電腦網路又爛到爆炸,
跑個youtube跑半小時一小時都跑不完>”<
雖然看版上是有不少人狂罵~而且之前也是會看到很抓狂轉台,
但是我還是好想守在電視機前面阿~
--
最愛寶貝兒子饅頭仔 http://www.wretch.cc/album/betty74101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