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密的報應啥時會來來來來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真懷念那個很有殺氣、搞笑+正義感的朝全哥~

『孫曉菁,妳壞事做盡,現在是妳得到報應的時候了!』

這句這麼帥的台詞,啥時會用在U密身上?

她到底要囂張&嘴巴貝戈戈到民國幾年幾月幾日阿阿阿阿阿~(吶喊)



話說~現在在娘家待產,家裡沒電視,電腦網路又爛到爆炸,
跑個youtube跑半小時一小時都跑不完>”<
雖然看版上是有不少人狂罵~而且之前也是會看到很抓狂轉台,
但是我還是好想守在電視機前面阿~

--
最愛寶貝兒子饅頭仔 http://www.wretch.cc/album/betty741015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1-23
猜想王欣欣應該會到最後一集才有大報應~中間都是如小指般
Kelly avatarKelly2010-01-25
的微不足道之報應~~ 看似要完蛋,卻有不死咒護體
Steve avatarSteve2010-01-29
好討厭 我也希望她報應趕快來= =
Kama avatarKama2010-02-01
待產看這個好嗎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05
待產看這個,小孩以後會不會有暴戾之氣阿(囧)
Necoo avatarNecoo2010-02-08
最後一集說不定還會得到大家的原諒 >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2-11
哈~我懷兒子時都超有胎教,結果他現在跟他老爸一樣愛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2-15
看武打&戰爭片~所以這胎我就看我想看的吧!哈哈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19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20
話說原PO在曉菁破梗那次 還PO文說很激動 X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21
哈哈~你還記得我唷!哈哈哈哈哈
Hedy avatarHedy2010-02-24
我推一樓 我也是如此悲觀 嘆...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25
王欣欣報應大概只有10分鐘...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02-27
家裡沒電視...好神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