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ndy199113 (中川翔子最高!!)》之銘言:
: 今天凱擘Super MOD記者會,
: 光這個名字就有跟中華電信MOD較勁的意味
: 介面似乎跟中華電信MOD很像...
: http://i.imgur.com/uAvM5.jpg
: 一些娛樂性的隨選視訊也跟中華電信MOD很像...
: http://i.imgur.com/NU0Pn.png
: 連價格都跟中華電信MOD很像...
: http://i.imgur.com/srqdO.png
: 凱擘Super MOD唯一比不了的可能是
: 必須租用有線電視+光纖上網+數位電視
: 而且HD頻道數跟中華電信MOD相比真的超級少
推文有朋友說smod介面比較美
適巧我家裡裝的是mod新平台
畫面如下
http://www.hd.club.tw/thread-133537-1-1.html
hd版本首頁一列4 icon
sd的一列3 icon
我自己是覺得超級像啦...
--
: 今天凱擘Super MOD記者會,
: 光這個名字就有跟中華電信MOD較勁的意味
: 介面似乎跟中華電信MOD很像...
: http://i.imgur.com/uAvM5.jpg
: 一些娛樂性的隨選視訊也跟中華電信MOD很像...
: http://i.imgur.com/NU0Pn.png
: 連價格都跟中華電信MOD很像...
: http://i.imgur.com/srqdO.png
: 凱擘Super MOD唯一比不了的可能是
: 必須租用有線電視+光纖上網+數位電視
: 而且HD頻道數跟中華電信MOD相比真的超級少
推文有朋友說smod介面比較美
適巧我家裡裝的是mod新平台
畫面如下
http://www.hd.club.tw/thread-133537-1-1.html
hd版本首頁一列4 icon
sd的一列3 icon
我自己是覺得超級像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