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 VS. 凱擘Super MOD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ndy199113 (中川翔子最高!!)》之銘言:
: 今天凱擘Super MOD記者會,
: 光這個名字就有跟中華電信MOD較勁的意味
: 介面似乎跟中華電信MOD很像...
: http://i.imgur.com/uAvM5.jpg
: 一些娛樂性的隨選視訊也跟中華電信MOD很像...
: http://i.imgur.com/NU0Pn.png
: 連價格都跟中華電信MOD很像...
: http://i.imgur.com/srqdO.png
: 凱擘Super MOD唯一比不了的可能是
: 必須租用有線電視+光纖上網+數位電視
: 而且HD頻道數跟中華電信MOD相比真的超級少
推文有朋友說smod介面比較美

適巧我家裡裝的是mod新平台
畫面如下
http://www.hd.club.tw/thread-133537-1-1.html


hd版本首頁一列4 icon
sd的一列3 icon

我自己是覺得超級像啦...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2-09-09
舊平台何時才能改裝新的啊?我也想要HD首頁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11
新平台介面真的好看好多 舊機好羨慕啊
Noah avatarNoah2012-09-13
真正好看的介面中華還冰著沒端出來咧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14
我家的也是黑色 但不確定是不是最新 框框寬度不夠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17
字會被省略,例如"000..."這個其實蠻傷的
第一層(網誌裡的圖)大抵沒有問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19
但是隨選過去的賽事,那裡的LAYOUT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19
好像不是用地球人的邏輯做出來的 超級怪異又不美觀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22
請問新平台的音訊數位輸出有同軸嗎?還是只有光纖?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9-27
原來新平台跟S-MOD好像
Iris avatarIris2012-09-29
所以2系列用戶到底什麼時候有新平台可以用啊...
Rae avatarRae2012-10-03
2系列不支援新平台
Gary avatarGary2012-10-06
206AB除外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07
新平台音訊數位輸出只有光纖而已
Megan avatarMegan2012-10-09
2字頭應該全部都不能轉新平台了,206系列轉過去效能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0-12
一整個杯具,MOD新平台已經傷不起了
Oscar avatarOscar2012-10-17
應該可以透過開放申請替換3系列機上盒的方式做到?
Zanna avatarZanna2012-10-21
我不是要2系列機上盒使用新平台,是要2系列的"用戶"
有得用新平台啊XD
Oscar avatarOscar2012-10-25
無縫轉移要等中華規劃了,目前只有退租舊平台再重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26
申租才會供裝新平台,可能有額外費用要付,目前新平
台不是很穩定,實在不建議急於投入當白老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29
我也想要新平台~~~~
Necoo avatarNecoo2012-10-31
那舊平台以後會支援回看嗎?
Mia avatarMia2012-11-02
舊平台好像已經變孤兒了 因沒有原廠的技術支援 才會
Yedda avatarYedda2012-11-05
推出新平台
Mia avatarMia2012-11-07
舊平台的回看好像僅限於當時段正在播的節目
Steve avatarSteve2012-11-10
如果舊平台還是沒什麼改進,新平台又更穩定的話,明年
Leila avatarLeila2012-11-14
光世代+100豪華餐的兩年綁約週期快到了,屆時不想用舊
Olga avatarOlga2012-11-16
平台的可能就會透過先退裝MOD再重新申裝來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