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心得(無雷)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衝著20多分鐘的武戲,
電影式的配樂,
一下班就殺去全家買回來看,
看完真的是很過癮呀!
打炎魔的動作設計又更上一層樓了,
只有
「爽」一個字。
只是有兩個點讓我從頭笑到尾……
就是
一、公布欄裡竟然是印表機印標楷體的字!!(這點已有版友發現)
二、北競王跟正氣山莊那古色古香的建築裡,
用的竟然是我家廚房白色紗簾和超現代感的不透光窗簾布
來裝飾,而且裁剪的地方都鬚鬚的,
這兩個場景又有大量戲份,害我忍不住一直注意窗簾。
除了武戲外,
對接下來的劇情舖陳也滿用心,
救不救惡人,
殺不殺戰犯,
醫治外國人沒健保要多收錢,
也巧妙融合時事與歷史,
編劇真的是很用心呀!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2-12-08
還有一個小地方,正氣山莊的書架上有『獨孤九劍』的秘笈
還有寫錯字的『本草綱木』囧 當然還有其他的秘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09
狂龍"巴"斬法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11
標楷體真的超好笑,看到整個大笑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12
我覺得應該用請人用毛筆寫比較有FEEL
Steve avatarSteve2012-12-16
依稀記得以前預言頂跟公開亭還有用原子筆寫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17
還有陰九...阿不是 九陰真經阿X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20
窗簾真的超炫的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21
那些秘笈大概是從燕駝龍他家搬去的 :p
Kama avatarKama2012-12-22
終於推到哥哥的文啦~窗簾和標楷體真的太好笑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24
記得之前環珠樓有易筋經
Ida avatarIda2012-12-26
我覺得應該用請人用毛筆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