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九龍變1.2集畫面比例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跟各位板友討論一下

是否有人用DVD播放器在電視上播放

結果畫面的左右兩邊被切掉一點?

我是在聽片頭曲時字幕跑出螢幕外才發現的

可以用播放器內建的畫面比例調整來讓所有畫面出現

但是無法縮小一點點,最大畫面也只能縮小至1/2

看起來很不過癮


在決戰時刻比例從4:3更改到16:9的時候

我有買到一片畫面被切掉的,跟今天的情形一樣

有人用電視播放可以解決這樣的情形嗎?

還是只有我有這種情形?


p.s.大師兄在施術的時候,頭真的有夠大

加上畫面左右兩邊被切掉,整個螢幕都是他憂鬱的臉^^"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2-12-09
那應該是你電視螢幕比例的問題
Steve avatarSteve2012-12-11
XDDDDDDDDDDDD 最後一段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15
嘗試過調整電視螢幕比例了(並非從播放器調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2-17
我覺得是九龍變又恢復黑白時期那種攝影機耶 整個廣角很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22
很多場景阿 局部特寫阿 感覺都很擠 房間感覺塞了很多人XD
Joe avatarJoe2012-12-26
雖然畫面會縮小,但是切掉的部分並不會出現
Hazel avatarHazel2012-12-30
而從播放器調整比例的話,雖然被切掉的畫面會出現
但是一定要縮小1/2看才可以,GG
Gary avatarGary2013-01-02
應該可以全畫面放大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