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變01、02糟糕心得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我怎麼覺得赤羽說: 送偽魔之甲去西劍流的人, 其智謀不下他跟溫皇.
然後「溫皇一開始就知道一氣化九百可破魔之甲」,
這幕後黑手, 目前看來最有可能的人豈不就是溫皇了?
這溫皇實在是黑到發亮啊....

目前我還可以自己腦補成天允山一戰後的變態溫皇其實是同命蠱 XD
如果事情真的這樣演, 簡直就是把黑白時期的舊溫皇一起拖下水...

--
擁懷天地的人,有簡單的寂寞。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2-12-07
赤羽聯想力也太豐富 別人送禮可以想成心機
Enid avatarEnid2012-12-10
溫皇偶帥了 但變太多了...
Ida avatarIda2012-12-14
林志玲今天到我家按門鈴說要做我老婆,這我也會怕啊
Ida avatarIda2012-12-18
而且赤羽跟送禮人應沒啥交集 居然可以推理到智謀不下溫皇
Sandy avatarSandy2012-12-22
無功不受祿阿 尤其赤羽是軍師 這樣懷疑很合理
Linda avatarLinda2012-12-24
只能說t大的思考領域不是跟赤羽在一起的這樣?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24
怕和智謀沒正相關吧
Linda avatarLinda2012-12-26
那麼接受禮物之時軍師早該調查 豈能輕易相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2-29
這段的用意只是要帶出神祕人 但不是赤羽的思維作風
Sarah avatarSarah2013-01-01
而且軍師沒把握之事應該不會信口開河 為神祕人造勢抬轎罷了
Hedda avatarHedda2013-01-05
所以推理智謀不下溫皇又是一個bug就是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09
赤羽會說神祕人的智謀不下溫皇~不是因為單純送那個魔之甲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14
赤羽有說~他透過對話一直想要試探對方~但完全找不到破綻
Kelly avatarKelly2013-01-18
不是bug 就當赤羽閒聊瞎扯囉 身為西劍流軍師壓力大的很
難得有機會打屁紓壓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22
就好像...赤羽當初跟百里瀟湘的那些對話~也是在試探對方
到底有多少斤兩啊...
Andy avatarAndy2013-01-25
只是赤羽當時沒續探神祕人底細就不是赤羽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27
有試探吧 只是說對方言與沒露出破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01
某人一直在找碴不知是怎樣?劇中赤羽都說他有試探對方了
還在瞎扯什麼
看戲看的這麼痛苦做啥?
Kyle avatarKyle2013-02-03
看他付出多少關心在溫皇身上 那神秘人不下溫皇卻無法掌握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08
而且這禮是攸關主子復生後稱霸武林的重要祕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10
後續斷了線索也蠻妙的 西劍流也很自然把這件當真品用
Delia avatarDelia2013-02-14
黑到發亮的溫皇超有魅力啊XD
Doris avatarDoris2013-02-15
續探是說跟監之類的行動 下落不明就無話可說
Iris avatarIris2013-02-16
劇中又沒說軍師沒有想要續探 是某人硬要說沒有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2-19
都說威力與真品無異,為甚麼不能當真品用?
Jacky avatarJacky2013-02-22
一堆人執著在贗品兩字,是品牌迷思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2-25
其實蠻好奇所謂威力同真品 如何證明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2-26
無限上綱 只能說金光在某人的眼中就是充滿一堆bug XD
Elma avatarElma2013-02-26
買東西廣告這內地製的仿石英錶 但比原廠製準點 就信了嗎?
Donna avatarDonna2013-02-26
那當初溫皇說一氣話九百能破魔之甲,又沒試過怎麼證明?
看戲這麼鑽牛角尖不累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3-03
某人又很肯定西劍流當時沒用一些方法去測試那魔之甲了
Poppy avatarPoppy2013-03-08
測了通過就沒所謂譍品 展示機功能不缺一樣是真品
Sandy avatarSandy2013-03-08
貪便宜買展示機 不會跟人說我買了假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3-09
赤羽這段如不是閒聊 透露的線索有講等於沒講 俏也無從分析
Lily avatarLily2013-03-14
某人要往壞方向去腦補我也沒辦法 鑽牛角尖到一個極致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15
見人見智囉 魔之甲的爭議不是只有我提
Edith avatarEdith2013-03-19
其他人可沒像你瞎扯些五四三的
Jake avatarJake2013-03-22
所以台製的小霸王紅白機跟任天堂自己生產的功能都一模一樣
所以小霸王紅白機不能說是贗品,而是跟任天堂生產一樣的真品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3-24
譍品是刻意仿 但不全 炎魔那件根本不用稱他是魔之甲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3-27
看是叫鬼之甲 神之甲 屬於獨立品牌
Eden avatarEden2013-03-31
而且不認為神秘人是參考魔之甲打造 除非魔之甲也是他做的
Agnes avatarAgnes2013-03-31
神祕人送禮時大可說 這件比魔之甲過之無不及 謂之鬼之甲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4-03
而硬要騙西劍流是魔之甲 被軍師注意也是自找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4-04
所以那個神祕人有怎樣嗎 ? 被自找甚麼 ?
Kumar avatarKumar2013-04-06
滿有可能的推論
Mason avatarMason2013-04-09
如果先不理找碴魔人 溫皇送的也是有可能或許溫皇刻意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4-12
某人妄想暴走中XDD
Necoo avatarNecoo2013-04-15
提出溫皇就是意有所指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16
其實T大可以考慮寫同人小說,我覺得你想像力蠻豐富的.
Delia avatarDelia2013-04-20
原po想法通啊 1+2條件必要但不充足 過一陣子沒意外就演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4-25
不知道是腦補過頭還是怎樣....好像弄個假衣服就該死一樣
Erin avatarErin2013-04-27
沒必要玩文字遊戲吧科
赤羽也只是嘴砲罷了阿 不下溫皇
從溫皇一出 赤羽大人就被溫皇電假的而已
Necoo avatarNecoo2013-04-27
某人什麼都可以挑毛病出來批 我倒是非常佩服這心態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5-02
龍狼傳10~決戰12 我只是一個默默按推的金光迷
Iris avatarIris2013-05-05
請先查一下甚麼叫"贗品",贗品兩字並沒包含不全的意思
今天就算我畫蒙娜麗莎的微笑畫得一模一樣,我的畫依然是贗品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5-07
金光讓我相信戲是可以完美的 直至溫皇敗筆
Emily avatarEmily2013-05-08
我怎麼覺得溫皇變成這樣還蠻爽的 顆顆
Zora avatarZora2013-05-12
也讓我的放大鏡越來越大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5-17
算了 各位回答原po吧 不打擾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18
這世上有完美的戲嗎,醒醒吧0.0
Ethan avatarEthan2013-05-20
如果要心中的完美,那就得自己動手了,自己的夢別寄託他人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5-24
話說其實以前出現的魔之甲 也是新鍛造出來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25
獨力開發功能卻同他家廠商 這是專利問題 輸的不能賣非譍品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5-30
腦補還說放大鏡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6-01
放話一氣化九百的溫皇 已經不是現在這個任S 作不得準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6-01
專利問題,原來明朝已經有智慧財產權的觀念了,請繼續跳針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04
XDD
Kumar avatarKumar2013-06-05
戲演的不如你意就不完美,你最好那麼偉大啦
Steve avatarSteve2013-06-05
其實這樣編也不是不行,但是看的就是有一點不太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07
況且哪有戲是完美的,而且溫皇黑化並不是全部人都討厭好
嗎?
Agnes avatarAgnes2013-06-11
講來講去還是溫皇的關係阿科 從以前推文就看得出了
Sandy avatarSandy2013-06-13
我的話只有舊溫皇迷能懂
Belly avatarBelly2013-06-16
認真討論,如果是溫皇仿的魔之甲...那溫皇也未免太全能030/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20
1個溫皇 2個金光
Doris avatarDoris2013-06-25
你就你,榦嘛拖舊溫皇迷下水 自我意識過剩0A0!?
Ina avatarIna2013-06-28
因為溫皇的關係 我反倒是看開了 平常心(茶~)
Ethan avatarEthan2013-06-29
重點是溫皇回不去了 而戲總是要演下去 何必如此呢(嘆)
Annie avatarAnnie2013-07-01
是啊, 回不去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7-01
好像只有某人是溫皇迷似的,我也從黑白開始看溫皇,他
的轉換我也能接受,不要試圖把你的感受強壓到其他戲迷
身上好嗎
Ida avatarIda2013-07-06
不爽不要看啊!!!還不是一堆人看得很爽 包括我(放大絕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7-09
我從決戰時刻開始看 溫皇超黑超有城府 感覺超帥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7-11
不要放這種大絕啦 爽也看不爽也看金光這樣不是很好嗎XD
Freda avatarFreda2013-07-14
一直在扯溫皇 某人可以回家repeat黑白一萬遍懷念舊溫皇
Hedy avatarHedy2013-07-14
你覺得有瑕疵可以提,不要每次說沒兩句就開始出現腦內
小劇場,讓人覺得你根本只是找碴不是來討論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7-19
從黑白開始看,溫皇變這樣,個人是停止推廣決戰時刻給友人..
九龍變是新戲,就觀望中 希望不要再出包 =3=/
Rae avatarRae2013-07-20
唉 已努力克制不提溫皇 當我手癢吧 西劍流的戲要沒了 嗚
Jacob avatarJacob2013-07-25
看對話的話.溫皇是比較可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7-28
都沒人想提網中人只是左右手這點嗎?? 戰神還比較好XD
Eden avatarEden2013-07-29
不過我覺得只是要把這檔主打的另一個智者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7-29
而且網中人是右手的部下 XD 現在很好奇有沒有左手左腳右腳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30
先別提溫皇了 你覺得黑白郎君第幾集會回復?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7-30
擦鏡人捧出來的戲碼而已@@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8-03
說到黑白, 他只要一回復, 龍狼就回不來了....
Olive avatarOlive2013-08-08
同z兄想法 擦鏡人機率高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8-09
網中人:我想起來了,我在魔界官位是右手比中指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8-09
z 大是說: 靠妖神將 魔之(右手)中指, 這樣嗎? 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8-10
而且妖神將聽起來好像雜魚XDDD
John avatarJohn2013-08-14
網中人:我想起來了,我在魔界的時候你帶著軍隊向我下跪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8-17
的小指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8-18
我猜網中人回魔後失去自由而覺醒 犧牲助黑白恢復
Carol avatarCarol2013-08-18
就魔王的右手的五根手指中的其中一根呀~
Emma avatarEmma2013-08-19
失去自由意識後 終結才是脫離不停蛻變輪迴的方式
Sandy avatarSandy2013-08-24
妖神將 魔司令都不是取得很好聽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8-26
擦鏡人不一定是好人阿 溫皇也不一定是壞人
Harry avatarHarry2013-08-29
搞不好溫皇心中的宇宙小劇場很多啊 對吧同學X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9-01
樓上不要亂認同學 你太常引戰不要害我
Edith avatarEdith2013-09-06
恩? 溫皇不是早已死在天允山嗎? 現在的只是一個年輕的舊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9-06
對於溫皇的轉變是溫皇迷會感到不爽這我覺得沒什麼,但是從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9-09
那之後就開始接近偏激的挑三揀四實在讓人無法認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9-14
用以前的溫皇來檢視現在的這個任S 難免會很多問題
只能說真的要斷開來看黑白&黑白之後的這角色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9-18
不然 挑三揀四的情況只會更多不會少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9-23
推樓上, 我是覺得這角色後續劇情要斷開, 不要硬去解釋前面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9-24
那只好認學長了
Ula avatarUla2013-09-27
網中人失去記憶我的確能理解...畢竟他是魔之右手...
(各位客官都拿右手來幹嘛...orz)
Ina avatarIna2013-10-01
等等 魔之右手不是指妖神將嗎??? @@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0-03
魔之右手是妖神將 就是指魔王的左右手之一 當初靈魔大
戰時被靈尊封印了
John avatarJohn2013-10-08
魔司令可能是靈魔大戰後跑到中原四處流浪…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10-11
照魔司令對網中人的那段對話理解應該沒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0-14
魔司令對網中人說「在妖神將 魔之右手的面前,網中人算
什麼獨一無二。」妖神將才是魔之右手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0-15
右手就是五姑娘(咳 但是布袋戲圈應該都是用左手...
Oscar avatarOscar2013-10-20
我也喜歡舊溫皇,但不排斥新溫皇的表現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0-21
更何況金光遠不只溫皇這個好角色…
Yuri avatarYuri2013-10-26
我對舊溫皇無感 但新溫皇爆三途蠱那幕讓我看的頭皮發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0-27
麻啊 黑溫皇有其魅力 所以還是看各人喜好嚕
Adele avatarAdele2013-10-27
我是覺得因為一個角色的發展不合己意就放棄整部戲是太
過了 我本身也是不喜歡溫皇跟任飄渺合一的人 但是金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10-28
還有其他值得看的戲 不是只有溫皇而已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1-02
我是衝著黑白郎君才從黑白開始追的QQ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1-06
但現在我追得很爽~太多有魅力的故事性了~
Emily avatarEmily2013-11-07
我也是因為黑白才從黑白龍狼傳開始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11-07
但是決戰時刻看得潮爽的
Ivy avatarIvy2013-11-07
無功不受祿阿 尤其赤羽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