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決戰時刻以後不會重播了嗎?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回家看今天在公視HD錄好的決戰時刻
畫質真的滿不錯的,可是悲劇來了我的收訊
不是很好一直有格子,如果我在旁邊的話還
可以調整天線(超小的爛天線),下午三點我
還在上班是要怎麼調啊!!公視真是太機車了
以後都不會換時段播了嗎??



--
如果做什麼事也解決不了困境的時候
就笑一笑吧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2-12-10
+1 樓上困擾跟我一樣,預錄下來偶爾都會一格一格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13
就是要人MOD吧XD
David avatarDavid2012-12-15
好暈..裝錯線,沒有錄成功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17
等到藍光片上MOD應該租金比DVD貴 看了首集1080P無雜訊真爽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18
DTV可以買比較好的戶外天線,不要用那種小天線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22
買個雙菱形天線放室外對準發射台方向效果就不差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12-26
今天有錄到 生平第一次看HD版的布袋戲 真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28
好羨慕...
Megan avatarMegan2012-12-31
因為最近天氣不好 裝雙菱形天線還是會有一點點的方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02
有看 但是飄浪江湖切掉了QQ
少加"被公視"
Mason avatarMason2013-01-02
MOD 沒有 hiH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06
剛才看第二集 比用小隻筆電看好太多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08
+1 樓上困擾跟我一樣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