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家看今天在公視HD錄好的決戰時刻
畫質真的滿不錯的,可是悲劇來了我的收訊
不是很好一直有格子,如果我在旁邊的話還
可以調整天線(超小的爛天線),下午三點我
還在上班是要怎麼調啊!!公視真是太機車了
以後都不會換時段播了嗎??
--
如果做什麼事也解決不了困境的時候
就笑一笑吧
--
畫質真的滿不錯的,可是悲劇來了我的收訊
不是很好一直有格子,如果我在旁邊的話還
可以調整天線(超小的爛天線),下午三點我
還在上班是要怎麼調啊!!公視真是太機車了
以後都不會換時段播了嗎??
--
如果做什麼事也解決不了困境的時候
就笑一笑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