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真的超可愛...
但他爸訓練他的方式也太妙了吧...
當他爸說...stand up...edison馬上從沙發跳起來站好..
然後之後一個指令一個動作....還有翻滾
忽然有一種在訓練小狗的錯覺..
超可愛!!!!
水豪乍看之下真的比較不起眼...
就是個普通的小孩..
但當他一說話..一笑時..
真的超迷人...彎彎的眼睛..
個性也很可愛!!!
這集真好看!! ^^
※ 引述《reliam (^^)》之銘言:
: 我可以說我從一開始笑到剛剛廣告嗎XD
: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囧
: 不過Edison真的好可愛哪>///<
: 看小s跟他周旋感覺滿好笑的XD
: 還有水豪這個名字未免也太酷了吧XDDDD
: 我原本也以為他是叫林水豪什麼的...沒想到真的姓水XD
: 抱歉 一整個閒聊XD
: 不過這集是我這兩個禮拜來比較期待的
: 因為前面的來賓很多都訪問過or在別台看過訪問了
: 小孩子的內容感覺滿新鮮的^^"
--
但他爸訓練他的方式也太妙了吧...
當他爸說...stand up...edison馬上從沙發跳起來站好..
然後之後一個指令一個動作....還有翻滾
忽然有一種在訓練小狗的錯覺..
超可愛!!!!
水豪乍看之下真的比較不起眼...
就是個普通的小孩..
但當他一說話..一笑時..
真的超迷人...彎彎的眼睛..
個性也很可愛!!!
這集真好看!! ^^
※ 引述《reliam (^^)》之銘言:
: 我可以說我從一開始笑到剛剛廣告嗎XD
: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囧
: 不過Edison真的好可愛哪>///<
: 看小s跟他周旋感覺滿好笑的XD
: 還有水豪這個名字未免也太酷了吧XDDDD
: 我原本也以為他是叫林水豪什麼的...沒想到真的姓水XD
: 抱歉 一整個閒聊XD
: 不過這集是我這兩個禮拜來比較期待的
: 因為前面的來賓很多都訪問過or在別台看過訪問了
: 小孩子的內容感覺滿新鮮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