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康熙之小S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cuku (瘋婆子)》之銘言:
: 自導自演楊麗花和她老公那一段很好笑
: 你要吃飯嗎?
: 好阿
: 全都是沙啞聲,
: 超好笑的啦!
: S講台語真的很經典!
其實今天的還不錯笑耶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只要不是配合作宣傳上的康熙

都蠻好笑的~~

f51oG 你覺得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_ ╩ ▁▃ ◢◣ ""◢
康熙板主Acold 獵人板主idooo 火影板主micpai海賊板主uranuss賭輸王pppp123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6-05-25
d31pP : 還不錯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05-29
推推推推~
Kelly avatarKelly2006-06-01
f91nP : 抱歉 晚上網路比較慢 到現在才來
Oliver avatarOliver2006-06-02
嗯!不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06-04
fa1oX : 抱歉抱歉 讓大家久等了orz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06-05
低調推...老大很感謝你...
Tom avatarTom2006-06-07
也低調推.....真的超級感謝